公告版位

01. 腐女地,慎入。
02. 聊配對前先看過我的CP和雷會比較好喔XD
03. 目前閉關中,更新會變少。
04. 相關創作請至鮮鮮專欄螞蟻創作網w

目前日期文章:201002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本來要中午打的結果我完全忘記這回事orz
要上課我有點太絕望所以現在是抱著絕望的心情在打的(炸)

我好不想上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哭)

遊記下收。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不管是我們的阿炎中心本,還是同攤的安冰本,謝謝大家的捧場喔XD

因為沒想到會這麼混亂,若有服務不周的地方還請見諒orz
也辛苦第一天顧攤的朋友了,我還跑去其他地方逛結果被卡在舊館外面排隊,沒在最忙的時候幫到忙真是不好意思QQ
然後我們真的不是跟隔壁連攤啊XDDD 雖然也差不多了啦(炸)

阿炎中心本尚有殘本,想要的人可以到資訊頁留言喔w
雖然只剩下一本啦(被打)
這次的活動學到不少經驗,也被震撼到了(?)

安冰本加印確定,請大家密切關注,安冰本超萌的啊!!(尖叫)(夠了)

詳細遊記明天再打XD
先去處理通販的事情,等通販信的人請等殘本預定截止喔,因為我有點太懶想一起處理(被打

然後歡迎大家來說感想喔,不管是批評還是鼓勵都可以,快點給我感想我超想要感想的(欸)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趁記憶猶新的時候來打打本子的感想www
其實應該不會打很多啦(被打),只是覺得大家寫的都好萌一定要發個網誌紀念一下這樣
但老實說我這個人不太會打感想所以都是廢話居多XDD

注意,因為是親友方面的本,所以感想只有三本,安冰、夏冰和膝蓋本(欸)

帶有不少劇透和小小小的不自重。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為什麼寒假只剩下這個禮拜了

我什麼事情都還沒做耶,我預定要做的事呢?

我預定要寫的文呢

幾乎都沒做到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先看過……書不在身邊我忘記是哪集了(掩面) 好像是秘密附近的集數(?)
※很煩的梗注意(欸)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先看過特傳第二部第一集。

※有一點點多,大概七千多字。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本來有點懶想混過去,結果被阿龍龍發現我沒更新遊記了

終結感想就要晚點了,剛剛嘗試打了一下發現我劇情忘光光(噴)
忘光光的話打感想好像就沒什麼意義了(?)
終結真的超好看XDDD

 

好了以下遊記開始。
其實我也有點忘記我做了什麼(炸)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脫稿了啊各位

終於脫稿了啊啊啊啊啊啊!!!!

說是這麼說啦,可是其實我還在傳檔案(靠


跑了老半天還在30分鐘是怎樣啦

所以等待的期間內我就先來發個網誌了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