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01. 腐女地,慎入。
02. 聊配對前先看過我的CP和雷會比較好喔XD
03. 目前閉關中,更新會變少。
04. 相關創作請至鮮鮮專欄螞蟻創作網w

目前日期文章:201109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看到獵人重製動畫真的要準備上映的時候,就忍不住去回憶了舊版的獵人QQQ
有沒有人要找我一起回憶獵人的OSTQQQQQQ(欸)
OST真的是個很棒的東西,邊聽邊回味著動畫的畫面,就會覺得好像在重看動畫一樣。
一部動畫除了畫面、劇情、聲優外,最重要的大概就是音樂了吧。
我覺得舊版很棒啊,看到新版感覺有點驚訝,或許是因為我沒看過漫畫所以不知道其中的差異?
總之受了新環珠的洗禮,我決定先去等別人的感想了,新還珠是我的惡夢(?)

但說實在的,雖然獵人是我的童年,可是現在重播的次數多到我覺得它還一直在我身邊(?)
暑假在家也是天天看獵人XDDDDDDDDDDDD(又重播意味)

但每次看都覺得很棒,最喜歡GI篇。
以前最愛酷拉皮卡,現在應該是最愛奇犽吧(思考)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這兩首是不同作品,但播放器無意間播到的時候還是會覺得好懷念QQ
以前那個只要想著考試考得好不好的自己真是無憂無慮啊(遠望)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越來越可以體會「不見棺材不掉淚」這句話的意義。
明明知道從現在開始做到時候就不會太趕,卻還是一直偷懶,直到發現時間快到了才開始拼命趕。
出來的品質不好,心情也不好,搞得最近總是在低氣壓orz

如果自己可以再爭氣一點就好了(遠望)
把事情提早做完不是很好嗎,我到底在幹嘛(掩面)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