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了我發了!!!!
不過劇情都快忘光光了我好糟囧

一點都不歡樂的第九集這樣。

之前是覺得應該要室友不在的時候看,怕會哭。
但後來又認為我是不會哭的……就安心的打開來看。

 

結果我忍的好痛苦


可惡這集為什麼背景音樂要配的那麼好!!


我的哭點是降低了嗎?眼淚流不停啦!

 


以下是第八集少量截圖加第九集大量截圖。
雖然我刪了一堆圖了不過還是很多(六十幾張囧)
所以有大量圖加上不自重發言請慎入。

 

 

首先來大略說第八集的劇情。
大概就是泰德發現米卡傑手冰冰的,米卡傑也發現他的身體好像已經漸漸不是自己的了。

之後,從他的回憶才知道,原來他會來找泰德,是因為阿亞納米曾經告訴過他,要他把選擇的那方帶回去。
不過米卡傑也知道,如果帶回去的話,泰德也難逃一死。

所以他就一直逃避,不想面對這個問題,只想好好的跟泰德生活在一起。
但這種事情是不可能的,阿亞納米終究找上了他,要他選擇一邊。
不知道要選擇哪邊的米卡傑大喊他兩邊都不想放棄。
阿亞納米說過,這麼一來,他就只能死了。

就這樣操縱了米卡傑。

 

這是米卡傑被操縱前的最後一句話。



好啦,還有一句,就是「再見了,泰德。」
總之這句話真的很讓我遐想(掩面)(正經點好嗎)


米卡傑被操縱之後,就一直攻擊泰德,不太了解狀況的泰德只好拼命閃躲還有拼命被打。
然後來到了我不知道叫什麼的房間(欸)
說實在的,泰德不是很強嗎?我記得他在學校超強的,但不知道為什麼變得超弱氣ˊ3ˋ
一直被米卡傑攻是怎樣(閉嘴)
可能是阿亞納米真的很強,所以他只有被打的份,每次反擊都輕易的被破解。

還記得他一邊躲攻擊的時候,還會一邊跟阿亞納米談條件。




不過談判當然無效,米卡傑(阿亞納米)在他身上裝了項圈,正式限制了泰德的行動。

這就是那個項圈,被咬的人就會成為戴項圈者的主人,所以泰德就這樣被阿亞納米限制住能力了。


本來想意圖自殺來讓阿亞納米妥協放走米卡傑的泰德,因為被視為反叛行為,所以就被項圈狠狠的攻擊了。
說真的這個項圈有點像是孫悟空戴的那個髮箍這樣。

陷入困境的泰德,為了要救回米卡傑,就這樣爆發小宇宙了。
沒錯,就是在他身上的彌卡艾爾之眼。

爆發小宇宙的泰德感覺好帥!

不過他一出現就生氣的問是不是阿亞納米給他戴上項圈的。
你不是為了救米卡傑才甦醒的嗎……



從此他的重點就變成……



沒錯,就變成叫阿亞納米把項圈拿掉了……
前面開口閉口說要阿亞納米把米卡傑還來的泰德跑到哪裡去了XDD!!


爆發小宇宙的泰德很強很厲害,三兩下就把四周破壞的亂七八糟。
而且他還把米卡傑(阿亞納米)劃傷了,雖然他破壞了一堆東西結果只有把阿亞納米劃傷啦……
本來以為他可以威很久的,沒幾下就又被阿亞納米綁住甚至勒住脖子了。
你真的很受耶這樣行嗎?!
最後是弗拉烏出現救了泰德。

對不起啊我當初有截圖的,但是圖片太多會讓網頁跑的慢,所以我就把前面戰鬥部分去掉了。
原本一百多張變成六十幾張這樣……

總之弗拉烏出現了。

 



仍然冷靜看著程咬金出現的米卡傑(阿亞納米)超帥!!!


本來似乎會有一番纏鬥的。
但就在公佈弗拉烏是七鬼神之一後,他們就沒有繼續戰鬥了。
因為弗拉烏知道,如果他拿著手上的鎌刀砍了米卡傑,那米卡傑的靈魂就真的不會回來了。

泰德也要弗拉烏別對米卡傑動手,弗拉烏便停了手。
但阿亞納米不會讓他們如意,出其不意的用弗拉烏手上的鐮刀砍了米卡傑的翅膀。



說完這句話,他就離開米卡傑的身體了。
米卡傑也終於恢復正常。

但是,也即將踏入死亡。
他的靈魂,已經不可能再回來了。



就算這樣還是想衝過去和米卡傑在一起的泰德。


和死前還能夠跟最重要的朋友在一起的米卡傑。



這個笑容真的讓人很不捨QQ
他只是想保護朋友,也想保護家人,所以就成了這種結果。
沒錯,他保護了朋友,也保護了家人,用他自己的靈魂。

所以他最後就消失了。



項圈的眼睛閉上,也代表主人已經不在。


阿亞納米成功驅趕走了,可是泰德最重要的朋友已經不在。
事件結束,卻換來了無限的悲傷。


只是在我悲傷之際,居然冒出了奇怪的圖!


旁邊的動物是什麼?!到底是什麼?!是豹對吧!!
阿亞納米你的品味好差啊!你讓我徹底覺得你跟不上流行了啦XDDDDDD!!
可惡居然害我噴笑XDDDDD
你讓我想到火箭隊的老大啦XDDD,喵喵進化的那個啦……貓老大嗎XDDDDDD

 

咳,對不起我又扯遠了,繼續劇情。

米卡傑死後,泰德便開始回憶當初跟米卡傑相遇的畫面,和米卡傑漸漸成為他重要存在的經過。

其中讓我淚限崩壞的,應該就是這段。



嗯,其實我一開始只是覺得這是普通的吃午餐場景罷了。



米卡傑看到泰德拿起牛奶喝後,便提出了問題,是說泰德的牛奶是三角形的耶,超特別。



然後泰德就很驚悚的拿起藥瓶。
米卡傑一開始還嚇到了,把藥瓶搶過來想確定那是什麼。
知道那是維他命和營養劑之後就放心了。
但也擔心起泰德的飲食習慣。


然後拿出了一堆有著炒麵當成分的食物出來XD

泰德當然無動於衷,叫米卡傑不要管他。
其實米卡傑大概能猜到,泰德會沒有食慾的原因,應該跟他常常被祕密派去殺人有關。
所以身為泰德好友的他,當然不會坐視不管。



便硬拉著他跑到了食堂,想找東西給他吃。



還不知道為什麼的又要強調炒麵XDDDDD
你是多愛炒麵啊XDDDDDDD


然後廚房阿姨明顯跟我有同樣感受,炒麵的提議馬上就被駁回了。
看到泰德身體瘦弱,便煮了粥給泰德吃。
本來泰德也不是很想吃的,但是見到米卡傑期待的表情,他也只好吃下肚。
泰德一開始吃東西,米卡傑就開始興奮的說了一堆話,惹來食堂人的注意,但他完全不在意。
就如泰德所說,他高興的好像是自己的事情一樣。

感受到米卡傑心意的泰德,也因此流下了男兒的淚水。



不,米卡傑你的解讀錯誤了啊XDDDDD
你也太可愛XDDDDD

總之,我到這裡其實是有點感傷的在吐槽米卡傑的。
因為,這麼可愛的米卡傑已經死掉了,不會再出現了。
米卡傑你真的好傻好傻,好笨好笨。
但是這樣的你已經不在了……

背景音樂也整個帶出了氣氛,我就看到眼睛一直含著淚水……
有種「米卡傑真的不在了」的真實感……

回憶結束,知道米卡傑不會再他旁邊說著奇怪的話,泰德也傷心到無以自拔。




到這裡我真的挺同情泰德的,而且我好傷心啊Q口Q



事件過後,泰德就把自己關在房內,完全不吃東西。
手上端著食物的眾人也不得其門而入。
他們也懂,身上的傷好了,心中的傷也不會好的。
只能在房門前空等待。



結果完全不會看氣氛的弗拉烏就這樣端著食物破門而入了。



還順便帶了粉紅色的小動物進來。
牠一進來就在米卡傑的制服裡鑽來鑽去,惹來泰德的注意,便問那是什麼。



弗拉烏說了連我也不會相信的答案XDDD
是說我放這張是想表達他鑽來鑽去的其中一幕,真的超可愛wwwww



泰德當然不會因為有可愛的小動物出現就不傷心,對弗拉烏發洩式的大喊。
說他不相信神,因為米卡傑根本沒有得救,之後又開始自責,都是他和米卡傑立下了誓言,說好不傷害對方才害他犧牲。
修女為了不打擾他們就離開了這樣。

被罵的弗拉烏也沒有因此而生氣,拍著泰德的肩,告訴他,他並沒有錯,接著開始對泰德解釋人的靈魂去向。



在解釋的時候,這隻小動物還一直拍翅膀,因為他的翅膀被衣服卡住了出不來wwwww
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wwwwwwwwwww


然後以下是大略的解釋。

人在出生的時候會和天界有約定,只要他的三個願望實現,他就能返回天界再度轉世。
而弗拉烏相信,米卡傑的第三個願望,就是「賭上姓名來保護重要的人」。
所以他的願望,一定全部都實現了,在最後的最後回到了天界。


泰德依然聽不進去,說那是活著的人的片面之詞,只是為了安慰他而已。
弗拉烏不否認。

「但是那傢伙已經……


 

此話一出,泰德就立刻明白他所說的話了。
現在他的身邊,的確有著一個生物。



米卡傑他給了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叫聲。
那一定是在叫你不要哭,一定是在說不管悲傷還是快樂都要和你在一起吧。
卡斯托魯和拉普拉多魯這樣告訴泰德。

即使失去前世,也要為了在廣闊的世界中


說真的,我的淚腺一直在崩壞啊!這段的背景音樂配的超級無敵好!
我本來不會哭的片段全都因為背景音樂的關係搞到哭了Q口Q





知道本來失去的朋友又回到自己的身邊,泰德感動的抱著米卡傑,再也不想放開他了。


看到泰德心情變好的眾人,也拿出自己精心燉的食物要泰德趕快吃。
那種口氣和表情,就跟當初叫他要吃東西的米卡傑一模一樣。

泰德發現到了,其實自己的身邊也有著一群很重要的朋友。



可惡我又打到快哭了QQ
明明開影片回憶的時候都把音樂轉到最小聲了……


感人的重逢結束,卡斯托魯注意到泰德脖子上的項圈,便問那是什麼。
但其實泰德自己也不太了解,只能說那是阿亞納米給他戴上去的。

自以為很厲害(不過也真的很厲害啦)的弗拉烏拿起大剪刀要把泰德的項圈弄斷。
因為泰德一直掙扎,所以他就被咬了。



其實看起來真的很痛……
弗拉烏你被咬的時候超醜的啦!為什麼阿亞納米被咬的時候看起來很帥氣XDDDD!!!

反正他就被咬到流血了(這樣不流血才怪)

一直甩著它要它「放口」,後來還是由卡斯托魯出面解決。



這招超強的要學起來wwwww(幹麻學)


然後拉普拉多魯便解釋那是誓言項圈,會靠血液來認主人,剛剛弗拉烏被咬了,所以就變成了項圈的主人。



拉普拉多魯你真的是很腹黑XDDDDDDDDDDDD
不過會爆炸真的超可怕啦XDDDDDDDDD


總之被宣佈要一直待在一起的泰德和弗拉烏一直很不想接受這個事實。
只是這個安排到底要代表什麼,官配換了這樣嗎?(不對)


然後米卡傑還跑去咬弗拉烏,不過弗拉烏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就是了。



超、可、愛wwwwwwwwwww
米卡傑吐火超可愛wwwwwwwwwww
你居然會吐火耶米卡傑!!!你真的超可愛的啦米卡傑!!!
我果然還是很萌你啊米卡傑!!!!

你真的是有夠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完全偏離主題了)





弗拉烏真的很刀子嘴豆腐心XDDD
表面說的那麼輕鬆,其實自己也下了很多苦心,努力把米卡傑找來,為了讓泰德恢復心情。
弗拉烏真的是個好大叔!!



舉高高舉高高wwwwwwwwwwww
可愛的米卡傑舉高高wwwwwwwwwwwww

(完全無意義的一段)

 

 

這集就在這個畫面下結束了。
雖然米卡傑死掉了,仍然轉生並且回到了泰德的身邊。


這集真的看的好傷心QQ
米卡傑回來是很好啦可是我還是很傷心QQ
淚腺崩壞很嚴重嘎,背景音樂和劇情都很感人。

神幻前面幾集有點差強人意,不過後面就越做越好了。
似乎沒有要完結的傾向,因為很多人物都還沒出現,所以我放心了,應該會撐過夏番www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我暑假沒東西看了這樣wwww

 

我剛剛去維基查才發現米卡傑是小龍

原來是龍啊


還是很黏泰德的小龍wwwwwww

 

神幻都出到十一集了,明天要出十二了,我居然還在第九集打轉啊(掩面)
希望明天可以補完……但事情不知道為什麼好多(望)
我目前有看的好像只有戰國BA囧


不知道他們後來會有什麼劇情,我還挺期待的wwwww

不過看標題名稱感覺挺黑暗的=A=
雖然神幻一直都挺嚴肅向的……

片頭片尾很好聽,七月底才要發售好失望ˊ3ˋ

 

 

好了,感謝大家有耐心的看到這邊,因為我往上拉就覺得好長嘎XDDD
不過會長也只是因為圖片多吧XDD
我話打挺少的因為我怕佔掉太多空間XD

 

嗯,那就這樣囉。

 

 

 

想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