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逼自己要打點網誌,結果又被期末考絆住了


為了怕有人白來這邊等(有嗎)
所以就先說一下,我這個禮拜應該都不會發文喔XDD
下個禮拜我不確定,可以確定的就是這個禮拜不會,老師都提早考期末考啦XD!!
回留言的話,是每天都會回(反正留言很少XD),發文就是下禮拜以後了。
第一個要發的是答應阿黎的神幻拍檔感想www,因為米卡傑死掉那集我哭了T口T

就算你每天都來也不會等到我新增的(欸)
除非有什麼比較重要的事情非說不可,那就會來新增XDD
重要的事情大概只有試閱出來或是哪裡有什麼重要的公告……
是說我好像都忘記發特傳的試閱文耶囧,我都忘記了只記得要叫大家去看(炸)
下次一定公告大家去看特傳的試閱XDD!!!

 


以下是廢話。

 

 

最近看到闇騎士,文筆很有氣質喔大推wwww
還有畫封面是的大手啊!!超讚的!!
洛特你帥爆了我愛上你了!!!好啦穆亞也很讚XD(欸
一開始以為洛特是無口還很開心,沒想到他後來就突然說好多話讓我好心碎。
但是我發現痞痞的他也好萌啦XDDD!!
穆亞不用說,他全身上下都是萌點。

 


先放我自己備忘用的行程。
有用顏色隔起來,不想看的直接跳過就好了,只是給我自己看的XD

06/08(一):媒讀期末作業進度繳交(感謝阿謎和山獄會長Q口Q)、日文小考(十三課+動詞文法)
06/09(二):以拉作業繳交(四格的老虎郵票)、該死的C++
06/10(四):資養主題報告(御我w)、日聽期末考(筆試+口試)
06/11(五):英聽期末考(六七八十課)
06/15(一):媒讀期末作業繳交
06/16(二):C++期末考(大概)
06/17(三):日文期末考、國文期末考(大概)、體育期末考
06/18(四):資養還沒報告完的繼續報告
06/19(五):MAYA期末作業(打光和上材質)(大概)


期末最後一天沒有考試超棒的=W=
只是在那之前都是可怕的期末地獄。
尤其是九號要交的那兩個囧
我已經做到想砸電腦了囧

我敢說我做完會有一陣子很討厭AI和C++

而且都沒什麼人可以體會我的心情,都不覺得老虎難畫QAQ,只有碰友他能QQ


反正等你們看到我的成品就知道了

看到成品的時候也請不要露出很驚訝的表情說怎麼會畫成這樣,我已經對自己這樣說過好多次了

不要說什麼要對自己有信心啦,對著那四張圖有信心的說「我畫的太讚了」你們就會比較能接受嗎?

 

都沒時間看動畫了,等考完試一定積了一堆沒看XDD!!
不過沒關係,暑假會慢慢補回來的

 

勾起我想看欲望的夏番你在哪裡

 

聽說神幻和潘朵拉會繼續播下去

BASARA雖然早就知道只有十二集不過超傷心Q口Q


所以暑假預計看的動畫只有APH、神幻、潘朵拉、天元和銀魂這樣嗎?XDDDDD


也太少

不,我想說的是,扣掉幾個本來就在看的,只有多加一部也太少

 

這是在叫我暑假要好好趕稿嗎?

 

好吧我暑假要進攻漫畫和小說市場


PH、闇騎士還在等著我去看啊!!!
快吧誰還要推薦的我決定要看小說和漫畫度過我的暑假了!!!!!!!!(欸

 

 

 

不能寫太多,要繼續期末地獄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