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暫時浮起來了

我這個月熬夜敖太多了身體虛了,本來都不怎麼痛的一個月一次,痛個要死啦


我今天預計要把以拉修完、媒讀訪問完再打完、某大綱打完,結果我只有訪問完而已

 

以下是一點點的近況,真的沒有多少就是了,肚子好痛(掩面)
想說我都停更一個禮拜了,該出來發一下文這樣……

 



先打一下這個禮拜的進度表,上次發的有點錯誤我怕會搞錯。
也是一樣,大家直接跳過就好,是我自己要看的XD

星期一:媒讀作業繳交
星期二:以拉作業補交、C++期末考
星期三:國文期末考(要背將進酒)、日文期末考
星期四:資養報告
星期五:MAYA作業繳交(四點半以前)

想到以拉作業要重新去買紙和輸出我就很不高興=3=

 

是說特傳18號要出來了喔!!!
大家跟我一起期待吧!!!!!

封面是學長喔!真的是學長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學長!!!
學長你好美啊學長

學長真的都一直在睡覺XDDDDDD
我覺得紅麟的上色越來越棒了wwwwwww

 

是說特傳在金石堂某次的排名第ㄧ喔!超棒的!!!
果然學長魅力無法擋啊!!!!

 

來來,有圖有證據。

 


 

這是我在上電腦課的時候拍的(炸)
反正程式寫完了所以輕鬆一下嘛=W=(欸)

我知道一定有人嫌圖太小!
所以我有放大版的。

 

 

前五名!!
是說第二名的名字好奇怪啦XDDDDDDDDD
不過特傳有第一名真棒www

還有啊,我想大家應該有發現,特傳那邊有「立即購買」吧?
那個時候我發現可以預定的時候,

上面居然有限量,還寫剩58本

然後我就很恐慌的趕快預訂了,超可怕啊居然有限量,好誇張囧


記得朋友有說特傳應該不會那麼快賣完,58本其實不少了。
我也安心了下來,想說回宿舍慢慢打網誌提醒大家去訂。


沒想到,當天就賣完了


山獄會長、學妹和阿影,對不起沒有立刻通知你們


目前在等博客來開,可是它把封面和出版日期放上去了,卻遲遲沒有開預定囧

 



然後然後,我一定要說一下金石堂的特傳分類啦XDDDDDDDDDDDD

來,繼續有圖有證據,也是電腦課截的(老師淚目)

 


 

大圖:

 

 

我真的覺得超白癡XDDDDDDDDDDD
本國浪漫史是吧,重點有點錯誤了啊XDDDDDDDDDDDDDD
你覺得整部就是很浪漫嗎?XDDDDDDDDDDD
你從哪裡看到浪漫了啊?!

 

其他兩部就是很正常的「文學/推理科幻/奇幻小說/魔幻小說」

 

為什麼這部就要歸在浪漫史啦你是看封面決定的嗎?XDDDDDDDDDDDDDDD

 

 

嗯,其實我只是要說特傳18號要出了請多多支持嘎XDDDD
便利商店是各位的好朋友(拇指)(欸

 

學長當封面真棒>3<

安地爾我在等你出場嘎……

 

 

抱歉這篇講一點點東西而已orz

 

我真的好痛所以要去睡了QAQ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