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真的很棒!!我好喜歡啊!!
6/6發的,到現在破三十萬了!!

我相信會繼續破的!!

這是首很棒的歌,去查的話會發現有一堆改寫和翻唱XDD
很多首都很棒,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朋友今天找到的一首啊!
性轉超強啊!!

明明是兩個女生,可是他們唱男聲時聲音超性感!!!
更強的是,PV圖超棒啊!!那個圖也好性感啊!!!!

我整個被萌很大啊

 

你們超威!!可以變成男聲超威!!!聲帶構造詳細希望!!!!
標籤有個「兩聲類」我超認同!

 

不進來聽,殺無赦(欸

 

 

 

 

我是給日站的,NICO台灣雖然有中文歌詞翻譯可是上面的COMMENT有些很……雖然不多啦XD
畢竟是中文的所以大家會被影響XDD
日文的話,上面一直在說像哪個聲優啦XDDDD
不過真的很像杉山(噴)

變成男生的時候我就驚到了XDD
除了男聲聲音超性感之外,那個圖也經典啊!!帥到不行啊!!BL到經典啊!!!(?
當然前面的女聲也超棒!!!聲音很棒啊!!

綠色的是櫻井,棕色頭髮的是HITO里。

COMMENT會有現在是唱到哪個人物。
結果後面的合唱又是「百合」又是「薔薇」又是「花束」好煩啦XDDDDDDDD
因為百合和薔薇合唱所以就變花束了嗎(噴)
不過真的是字幕達人!!(拇指)
最後那個花超讚的!!!


歌詞的話……我還是放一下好了。

NICO台灣版的在下,開COMMENT的話就可以看到歌詞ww
然後我會把歌詞打下來,如果不行的話請通知。

 

 

歌詞:

纖細的火 在心的邊緣點燃
不知何時燃燒蔓延開來的熱情
我的蝴蝶 不規則地來回飛舞
將鱗粉灑於你的手上

鬆開相互交纏的手指 從嘴唇來到舌尖
若是不被允許的事 反而會燃燒的更加猛烈

想要被擁入懷中 想要確認心意
讓我知道 沒有誤會了什麼
親吻你 想將我的顏色覆蓋上妳的唇
想要沉醉在魅惑的時刻中

束縛你 讓我對你而言更加必要
若是愛就讓你看到我的執著
變得「好奇怪」 是因為無法克制的喜歡上你
能到哪裡就一起去吧


若是迷惑的心 能夠簡單地消融
甚至連感受溫柔的空暇都沒有

反覆不斷的 並非那個夢
毫無疑問地是真實的我們
從觸開始 就知道回不去了 那樣就好
比任何人都還要重要的你


對於即將天亮感到不安 而哭泣的我
輕聲說著「沒關係」的你 也哭泣了嗎?

像要被擁入懷中 像要確認心意
想要知道 沒有誤會了什麼

親吻你 想將我的顏色覆蓋上你的唇
想要沉醉在魅惑的時刻中

相互吸引靠近 宛如磁石一般
即使有朝一日分開了也會再度相會
相互碰觸 回不去了也無妨 那樣就好
比任何人都還重要的 

 

真的是歌詞達人,翻譯好強大XD
我想說歌詞換個顏色結果變的好亂=A=

 


然後啊,有看到NICO台灣的就知道,之前我看的時候是啦,就是在討論是不是同兩個人唱的XD
日站的話好像就沒有太多這種情形,因為他們兩個好像挺有名的XD

不過只要去看過他們的作品,就會知道,他們真的很強XDD
從日站那邊應該就可以看到了,從搜索欄那邊搜尋就可以了。
至於要搜尋什麼,日站底下有XD

我整理上來好了。

素敵な本家:sm6909505
ひと里:1667393
che:櫻井:7097718
白皙(繪者):http://piapro.jp/vanillafragrance

繪者的按搜尋是沒有用的喔,那是他的網站XDD


他們似乎挺常合唱的,聲線很多。

舉個例子,像是這個

 

 

 

有一堆聲線啊XDD
因為出現的角色很多XDD
其他也都很棒,只是我NICO開太多,之後的會跑到一半就斷,所以我沒有辦法聽太多個XD
所以他們沒有調音也沒有換人唱,是真的壓低喉嚨去唱男音的XDD
雖然我一開始也懷疑不是同組人唱的(被打)
但聽久了就可以聽的出他們壓低喉嚨造成的共鳴,有戴耳機的話挺明顯的XD

 

 

還有還有,有MP3檔喔wwwww
可能是因為瀏覽人次很高吧XDDDD
因為歌曲真的很好聽XD

 

下載網址←請點

 

以下是下載步驟,我怕有人不知道(←一開始不知道的人)

 


一開始進去會有這個畫面,點紅框裡的按鈕。

 


然後就跑出這個,也是點紅框裡的連結。
ダウンロード就是download,所以請不要懷疑XDDD

 


然後會出現這個畫面,這時候請等待。

 


接著就可以下載了。
我是用火狐,用IE的不會看到這種下載畫面請不用擔心XDD

 

這首歌真的很棒,我要大推XDD
希望打那麼長可以有人被這首歌吸引嘎QAQ
雖然我已經推廣給一堆人了(炸)

我是真的覺得很威啦XDDD

這首歌其實有很多版本,GL、BL、腐女版XDD
不過原作是GL。

 

 

偷偷推一下某BL的。

 

 

 

 

 

好了我想睡了,各位晚安XD!
祝大家看的愉快嘎!
我好像打很長XDDD
明明只是想要休息一下而已因為今天肚子還是好痛QQ

 

 

 

請祝我星期二的以拉和C++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