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終於把我的期末考都處理完畢了!!!
超開心的QAQ

雖然MAYA我的房間真的很陽春(汗)

其實這篇文好像在星期四就打了,不過一直都沒什麼時間發,轉眼已經過了兩三天了XD
神幻我真的截圖截太多了啦,光刪圖就花了我一堆時間是怎樣啊XDDD
更糟的是我到現在都還打不完,可惡XDDDDD

以下為日常。


 

期末考過了以後我整個人還挺放鬆的,睡意一直湧上來,好像怎麼睡都睡不飽嘎
所以最近都一直在睡覺,雖然昨天去做工搞的好累……又睡更久了囧
全身痠痛到不行,果然太久沒有去工作了orz
今天就一直很放鬆XD

然後放鬆過後,看到桌面上的積欠稿就……好想把那格刪掉(欸)

 

這是目前我的積欠稿

 

 

用截圖的比較有臨場感


我只想說,真的好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麼時候?到底是什麼時候?我的積欠稿為什麼會這麼多啦


大概會先從有標截稿日期的趕吧……

 

除非我暑假不眠不休、不玩遊戲、不偷懶、父母不阻止我用電腦,要不然我根本趕不完啦……

 

這故事(?)告訴我們,絕對不要拖稿


卡文的那個,我重寫好多遍了,感覺就是不對啊,都寫兩三個月了Q口Q
無限拖稿那個就很明顯,真的是打算無限拖稿了(欸)

說拖超久的那個……從高二拖到現在了(默)
我對不起你(默)

其實扣除有日期的,其他都沒有硬性規定暑假要趕完。


不過暑假沒趕完我開學就不可能趕完了


其實修羅一直都在身邊,只是你沒有注意到罷了。
送走了一個修羅,又來了一個修羅,好多好多修羅。

 

 

不過!!
除了修羅之外,還有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就是非關是7/7出喔~~~~

我還以為會搞到漫博才出結果是七月初就出了喔~~~~

 

我終於可以再見到阿夜了雖然我電腦打開桌面和MSN頭像都是

試閱的阿夜也可愛到不行,我眼中滿滿的都是阿夜(病了)


我有種好幸福的感覺喔真的!!!
阿夜我果然愛你!!!

誰よりも大切な夜様!!!!

 

 

 

是說我對主角都是女生的夏番絕望了

男生當主角的好像根本沒幾個啊,雖然我不是特別愛男人,可是整張宣傳圖都是女人我很失望啊……

對不起我就是想看男生的人

不過如果都是男生我好像也會看不下去(炸)
好吧至少我暑假還有潘朵拉和神幻可以看……

 

但是!我去看了秋番預訂,也是滿滿的女人是怎樣


一半呢?我覺得至少也要一半一半不是嗎?可是我都看到女人而已啊

 

原來現在的動畫都流行陰盛陽衰嗎?


我只是想要個比較熱血一點、戰鬥多一點、主角可以是男生這樣而已啊

 

結果我絕望的看2010年的預定放送後……

 

終於被我看到了啊!!終於被我看到了!!!!!!

 

我終於看到男人了啊!!!!!


雖然是奇妙的鐵道擬人,不過我還是感動了!!!


為什麼鐵道擬人之後就變成美男子啊,理解不能,不過做的好!


不過應該不是普通的美男子日常生活吧?會有什麼比較熱血的劇情吧?


有吧?快說有啊!!

 

唉唉,現在都是女生當主角了這樣


我真的不是排斥女人啦……可是看到滿滿的女生滿滿的賣萌就……

 

 

 

打太多了,再說一件事就好XD

 

有看側邊連結的就知道,最近我朋友有辦港灣祭和法貞祭喔!
就是領個題目去畫圖或寫文,然後交稿這樣ww

港灣交稿時間比較快,到12/25截稿。
法貞就比較慢一些,到明年的5/23。

然後截稿過後就會印合本,想要留作紀念的人可以預訂。
價錢好像只是成本價,只是當紀念用沒有商業用途這樣XD

我是法貞祭的主催人(炸)

所以有時間的人可以來領題目喔,暑假到了嘛來寫寫文畫畫圖XD

雖然題目好像都快被搶光了

 

放個連結給大家點,點圖進去喔XD


港灣祭


法貞祭

 

另外再順便應援


奧普洪祭

 


法貞祭的圖不是我畫的喔,先說XD


看到有人進來領題目還挺開心的這樣,同好啊同好QQ

 

嗯,宣傳意味很重的一段XDD

 

 

就這樣吧XD
好像打很多又好像打很少……但重點就是我頭好痛不想打了orz

 


戰國BA最後一集好好玩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