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好久沒有發日常這種東西了囧

我上次發這種東西到底是什麼時候啦XDD,半個月前嗎?(噴)
原本要發米英場遊記啦,不過我是回來的時候打的,整個看起來好沉悶不知道為什麼XD
可能是因為那天太累的所以我打到快睡著的關係吧XDD

總之那篇等我修的比較不沉悶之後再發好了XD
雖然直接不修就發出去的機率也很高(被打)

 


昨天很墮落,知道的人應該可以理解我這句話XDD

我自己下定決心要把我罵罵(?)練到20等才休息搞的我什麼事情都沒做XDDD
其實我玩線上遊戲等級都沒練很高啦,因為越後面越難升等,所以我玩到後來就沒耐心了XD

最高紀錄好像是23等(光明戰記的時候)

昨天好不容易在十一點睡覺前練到20等了超開心XDD!!
然後因為我在練等,所以MSN的話會回的比較慢也比較漫不經心,我先道個歉QAQ
阿影一直在等我趕快破完去幫忙看文給感想,結果我還是堅持的在練,真的很抱歉嘎QQ

不過罵罵的任務好單調喔,怪物也好單調,我打鬼影和鬼影追追追到快吐了(汗)
以為已經解脫了,結果又冒出要打30隻鬼影T口T
我本來玩線上遊戲都會再開一隻補師,可是想到我要再打一次鬼影,我就不想開了(掩面)

一直在物色好玩的線上遊戲嘎……AION好想玩可是要錢Q_Q

還是來期待9號的風色封測XD,有搶到封測帳號真是太好了XD

是說阿影我今天有補感想囉>3<
也順便去一堆地方留言,昨天要做的結果都沒有做(汗)
所以今天應該有一堆地方冒出我的留言嘎XDD

可是趕稿的話……(看向遠方)(欸

好啦有空會趕啦(被打)

我已經努力讓自己每天都有進度了不過還是趕不完

 

是說大概再一個月,CWT就要到來了耶……

但我還是不敢去NLN的DM區或是CWT討論區找刊物

 

我怕我一找,暑假就破產了


目前是只有訂七本……可是猶豫的本子有好多本……
加上良子的我好想全部包下……

荷包君我對不起你


十一月的NLN還要破一次。


今天真的是敗家年……

 

 

 

對了對了,再兩天~再兩天非關就要出了喔

 

大家有沒有很期待?我可是超級期待的喔

 

阿夜阿夜~~再兩天就可以看到阿夜了!!!

 

然後再三天,風色封測就會開了,大家一起期待吧wwwwww
還沒去搶封測帳號的人也快去喔wwwww

我搶的那一天,不到十分鐘500組就沒了XD
不過比第一天好多了,聽說是瞬間沒有了XDDDD

然後啊,我真的想練劍士啦,哪個好心人來練祭司QAQ!!
因為團裡面沒有祭司真的會很累,可是大家都不想練祭司啊XDD
雖然我也是看到人死掉或沒血就會想幫忙恢復的,但我終究不是個好祭司。

我在幫忙恢復的時候戰鬥能力通常會歸零(只顧著補血然後被打死的人)

來吧誰來當祭司吧!!

 

如果真的沒有人要當的話,我我我可以去當啦。
只是要做好我補血補到一半就會突然跑到重生點的心理準備(炸)

 

風色也大期待>3<


畫面雖然走2D路線,精細度不及3D遊戲,可是這款遊戲居然有1G,讓我很期待它內容精采度XD
大家衝吧!!!

 

 

衝吧衝吧,我的文稿也要衝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