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昨天有個千載難逢的好時辰。

在中午12點34分56秒的時候湊成了一條龍。
加上日期就是:

123456 0/0/200

真的挺巧合的XD
那個時候我應該在玩遊戲吧XD

娃娃你快來時之軌跡啦(被打)

 

 

前天我超不小心的囧

打蛋下油鍋的時候離油太近,右手中指整個貼到油裡囧
痛死了痛到爆!!雖然沒有便秘那麼痛啦(請舉乾淨點的例子好嗎)

然後因為我當時在煮午餐,所以沖一下子就繼續煮了,但因為手指越來越痛只好放棄交給我妹。
那時候我沒有繼續沖水,只拿了藥擦。

 

結果造就了我現在的痛苦

 

中指向外那裡,一半是水泡囧
水泡的大小大概就是中指的指甲的兩倍?
外加一些小水泡這樣,而且有越來越大、搞的我越來越痛的跡象。

所以最近我打字慢、回應慢請不要催我QQ
不要用到中指打字就夠困擾了,我動到食指和無名指的時候其實水泡也會痛囧
畢竟我包著,一定會多少摩擦到,我真的盡量打很快了啦QQ

而且說真的,我其實很不想打字(炸)


這篇表情符號會很少請見諒,我不想做多餘會動到中指的動作這樣,請見諒QQ

 

最近可以說是線上遊戲成癮XD
MARMAR和AIKA交叉著在玩,等一下應該就會去玩罵罵(?),因為AIKA玩一天半了XD

兩款都很好玩,只是一個比較好上手,一個需要有點耐心去玩這樣,我覺得都不錯www
比較可惜的就是風色封測啦,我以為中午就可以玩了,結果它平日開放時間居然是晚上七點到十一點囧

這樣根本就沒有時間玩啊啊啊啊,我美好的計畫啊啊啊啊啊(?)

巴哈也有不少人在討論這個XD,不過也有人挺開心的啦,因為剛好是下班時間。
下班後可以玩又不用擔心跟不上大家的進度,所以他們挺樂見的。
但對我這個想靠風色度過無聊時間的人就是個壞消息

說到巴哈,風色擠到第一頁去了耶好棒www
雖然之前就有過,不過後來就一直待在第二頁前面,這次看到在第一頁還挺開心的XD
21名,不錯了XD

AION一直坐在第一名耶,公測了所以人氣超高XD
我也好想玩啊,可是想到月費就……(哭)

最近在AIKA都遇到好人www
幫我恢復幫我加輔助,而且又立刻跑走讓我來不及道謝。
今天打一個挺強的怪的時候,本來是會死的(只是試試看),結果他一幫忙,我就贏了QQ
然後他也是馬上跑走。

為善不欲人知的大好人啊

 

總之,玩線上遊戲也會發現好人的XDDD!!
因為手指痛打字會痛,所以最近趕稿的速度下降,只能去玩比較不需要打字的線上遊戲,覺得這樣很浮濫QQ
要不然就是看動畫這樣,甚至因為手痛所以不能煮晚餐不能洗碗不能做工作。

我都快要變成懶蟲了啦Q口Q!!

 

好了我手好痛不想打了(靠)

 

有玩AIKA的歡迎來時之軌跡找我,玩MARMAR的我在綠野仙蹤喔!
快來找我吧要不然我不能解組隊任務(欸)

風色我在藍天聯盟喔XDD!!!(硬要宣傳是怎樣)

 

咳,不過我還是要說我有在趕稿的,我昨天趕了一千八百多字喔(挺)(明明也很少好嗎)

 

 

我打這個花了好多時間嘎XD
打字這麼慢真的好不習慣QAQ

 

 

 

請祝我手指趕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