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最近因為某個東西讓我越來越懶得發網誌了XDDDD
而且每次發完網誌,我趕稿進度就會延後XDDD

 

好吧那就給它延後吧(靠

 

 

 

 

狙擊手二轉好帥

 

 

以下內容跟上圖無關(靠)

 

 

今天有日偏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
我這邊剛好被擋住太陽,所以看不到QAQQ
雖然去國小那邊看也可以啦,可是我不太想走過去那邊QQ

 

所以只好放我朋友拍的,他好幸運有看到

 

 

感謝小林提供照片www


真的很好玩,好像月亮wwwwww

聽說武漢那邊就跟黑夜一樣,因為他們那邊是日全食。
我有一直守著新聞看日蝕轉播XD

不過太陽明明就在外面,我卻得看新聞的感覺好悲哀(明明是你自己不想跑國小)

 

 

最近的生活很單調也很充實(?),就是打稿跟玩線上XD
上網是必備所以不用說(欸)
大家快來A卡時之軌跡時之國!!(靠

 

還有等我的燙傷好

 

另外就是看懷舊卡通XDDDD

 

玩偶遊戲還是一樣好好看耶,羽山好萌(欸)
雖然重配過,可是翻譯沒有變,我目前已經習慣聲音了,看的很開心XDD
笑點還是在啊XDD

小紅帽恰恰之前播的時候也有重配,說到這個,恰恰跟紗南是同一個人配的吧XDD,都是美秀姐的樣子。
重點就是他改配音就算了,連人名都改了讓我好傷心(噴淚)
利亞變阿利(我不知道是哪個力(靠)),席奈變……變什麼?(去死)
反正這個讓我很不習慣啦,很多人名翻譯都變了我好傷心
不曉得這次有沒有播到結局,以前看的時候,似乎是被腰斬了。

這次應該也是到腰斬的劇情吧(遠望)

夢幻遊戲也不錯,可是柳宿快死了所以我不想看了(炸)
我最喜歡的亢宿也要等一段時間才有鏡頭QQ

 

有一種我果然老了所以一直在懷舊的感覺XDDDDD

 

啊不過海賊王我有準時收看喔,台視的,救羅賓救好多次了,今天不曉得會不會播到布魯克XDDD
他們遇到那一集真的很好笑XDDDDDD
布魯克走來走去過一段時間才回答問題那段我笑死了XDDD

 

好了我要去趕稿了XDD

 

我都在趕自家稿,所以同人文一律沒什麼進度,請見諒


我是習慣寫把自家稿趕完才趕同人文的人

 

 

 

對不起這篇根本就沒什麼內容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