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回想,為什麼我當初要在標題前面加【】呢?
搞的後來每次前面那個都不知道要打什麼……
更糟的是我根本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要放那個……
不過放了就放了,我要是改掉又會影響版面(其實也不會)

最近有了撲浪之後,真的好懶得更新了XDDDDDDDDD
真是個叫人犯罪的工具嘎wwwwwww

 



昨天看了高中錯過沒看到的「名偵探柯南-偵探們的鎮魂歌」。

好刺激喔我覺得XDDDDDDDDDD
至少比绀碧之棺刺激多了(沒有特別比較的意味,只是毛蟲台播完绀碧就換這部(掩面))


不過會刺激興奮的最大主因就是基德、平次都有出現


我只要看到基德、新一(其實是柯南(面暗)(欸))和平次他們一起辦案就會直接斷定好看了(靠


他們三個真的是萌到爆讓我的心跳小鹿亂亂撞


首先我看到那個委託人說還有一個偵探在調查就直接想到平次了
然後白馬出來說他也是同樣處境的時候,我就想灑花樂轉了
總之我看到白馬就會直接代換成是基德假扮(欸

重點就是我記得委託人只說還有一個在辦案,突然冒出的白馬一看就知道是騙人的XDDD
什麼重要的人在樂園,不就在你面前嗎你這個可愛的基德(夠了

基德一看就是要幫助他們破案的,因為相信他們能夠破案,就自己把ID卡偷來戴上(自己亂猜)
提供了好多線索讓我看的好開心wwwwwww

雖然沒有特別的配對意味,可是看到他們三個人在一起我就會無比的開心


柯南果然還是好棒wwwwwww
這集的疑點和最後的真相讓我看得很過癮wwwww
我很喜歡一直抽絲剝繭最後才公佈犯人的,所以绀碧之棺我才會有些不滿意XD

 

接著說點不歡樂的好了。

 

就是我最近一直處在卡稿期……所以情緒有點起伏不定,要是我有時候說話火氣大請提醒我。

我很盡量跟人聊天都保持冷靜了可是卡稿會讓我精神狀況很不好


也不是沒有靈感,明明腦中已經把後續都想完,但我就是打不出我所想要的感覺。
怎麼打都沒辦法跟我腦中構思的劇情連接起來,越打越不順越打越不高興


很想就讓自己放鬆去補完動畫。
但是這麼一來,我限制自己去看動畫就沒有意義了,畢竟什麼都還沒有完成。


目前八個稿子中,
非關四感想那篇完成。
自家稿預訂章數完成75%但準備重新修過,所以進度變成大概20%。
其他都是有大略想到要打什麼但沒有動筆寫,進度0%。

 

請不要譴責我,因為我已經無時無刻在心中譴責不知道幾次了

好啦請譴責我太廢

 

 

稿子趕不出來好絕望。
非關四感想最快20號才公佈結果好絕望。
CWT去玩就沒錢了好絕望。
還要搬東西到新宿舍也好絕望。


糟糕了我明明一開始很歡樂的在寫怎麼變成絕望了XDDDDDDDD

 

好吧我等等去看偵探們的鎮魂歌重播當做放鬆心情好了(靠

 

 

 

 

給我筆感(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