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討厭喔我不想感冒QQ
明天還要上台北整理宿舍的東西耶,討厭死了=3=

身體會一直發熱好煩囧
而且我明明就窩在家裡啊到底是怎麼得到流感的XDDDD

真的就這麼衰去領因與聿的時候感染到的嗎XDDDDDDD!!!

 


全身痠痛和無力(遠望)
發現七夕之後就沒有發網誌了所以就跑來發XD
可能會語無倫次因為我不怎麼舒服orz

 

最近繼續A卡風色一直線XDD
A卡練等的速度越來越慢,幾乎都是有人找我才上線的。
但我想我應該會找個時間衝到30等XDD

風色的練功速度超級慢,眼睜睜看著大家不是往三十邁進就是四十,而我還在朝著二十邁進就好悲哀XDD
兩款都很好玩我覺得XD,只是畫面不同有時候會讓我不太能適應XDD

A卡是狙擊手、風色是弓鬥士,最近對遠距的槍弓職業越來越有愛了不知道為什麼wwwww

 

然後因與聿第一集食用完畢XDDDD
本來是不太敢看靈異小說的,不過因與聿異常地能接受,第一集可怕程度我覺得還可以XD
喜歡看推理系的所以對這部算有愛wwww
不過那是因為我個人覺得可怕的點比較不一樣啦。
我比較怕跟生活較相關的事件,比如電梯啦、浴室啦,所以第二集我反而會怕怕的(汗)
第二集我還在研究為什麼小聿會被找上,總覺得前面沒什麼線索啊,是我漏看了還是怎樣(掩面)
是說看過的人絕對不要跟我說答案=口=
除非後面根本就沒提到他為什麼會被找上(噴)
該不會是因阿司太遲鈍所以只好找小聿吧(誤),話說我對阿司愛越來越大耶他好好笑XDD

昨天領到了零用錢,很想趕快去買第二集,但又覺得這樣花錢花太兇(哭)
每次買書都會持著「反正遲早都要買那不如現在買一買」的心態XDDDDD
我敢說我隔沒幾天就會跑去買第二集了(正色)

要忍著不買好痛苦(掩面哭)(懶得貼表情符號了這樣)

特傳大期待wwwwww
希望趕快出來,不知道學長和摔倒王子怎麼了=口=

第一部也要趕快重看完,重看一次才會重新找回愛,重新找回愛才會重新把靈感大神找回來(?)
要不然我絕對是最後一個交稿的XDDDDDDDD
七千字是個好討厭的字數啊XDDDDDDDDDDDDDD
要爆不爆的(???????

 

 

昨天看到天元最後一集wwwwww

真的很燃我好喜歡wwwwww
「我們要抓住的,不是你所決定的明天!」
好喜歡這句話XDD!!!
最後冒出的天元突破讓我很愛wwww突破天際的鑽頭!每轉一圈就前進一步!

可是妮亞消失了我好傷心Q口Q!!!!
但這就是西蒙的使命QQ,婚禮那裡很美很棒也讓人很傷心QQ
一個人旅行的西蒙是怎樣的心情呢?
我覺得西蒙可以算是繼大哥後的精神領袖吧XD,大家到最後還是會提到大哥www
可見大哥在大紅蓮團的心中地位非常非常的大wwww

天元突破真的好好看wwwwww

 

 

好了身體真的不太舒服,來去休息>3<!!

 

 

 

 

請保佑我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