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所以被爸媽要求要躺在床上不能用電腦orz
好不容易抓到機會所以就跑來發網誌>3<(欸)

因為沒什麼力氣打字,所以這篇可能會很短外加沒有貼表符圖片。
正確來說是我有點懶(炸)

 

 

前天是中元普渡外加阿炎的生日,本來要幫阿炎畫個賀圖和賀文的,沒想到突然生病QQ
我明明早上還很有精神的去拜拜耶Q3Q

是說因為爸媽去上班了,所以是第一次自己拜拜,很新鮮也很害怕,很怕講不好XD
然後還很白痴的收東西的時候忘記要先拜一下,收到一半想起來拜的時候還什麼都沒有講。
我怕我一講就會講什麼「吃完了嗎?我要收走了」之類很蠢的話(炸)

進電梯的時候還問我弟說大中午的他們吃得到東西嗎陽光很大耶,總之我早上就白癡的度過了(?
還歡樂的跑去領因與聿。

沒想到下午就生病了QQ

心臟一直跳好快好快,不知道是在緊張什麼(???
一開始還以為是我看因與聿看完太熱血沸騰(怎麼可能),結果到了晚上根本就沒好轉。
力量好像瞬間被抽走了一樣,走個路打個字就好累,沒有什麼力氣。

晚上去看中醫的時候,醫生把完脈就叫我去做個檢查。
所以又跑去診所,醫生聽完我的症狀聽完心跳(?)之後也叫我做檢查。
檢查過後也沒有跟上什麼流行(?),所以開完藥我就回家了。

接著就是被逼著要乖乖躺在床上,戴口罩什麼的QQ
我覺得我只是全身無力這樣,可是我爸媽說這樣也很危險了就一直叫我睡覺QQ

一大早還要被挖起來吃藥,過得有點無聊,我爸媽比我還要緊張這樣。
好啦有可能是我太不緊張(噴)

因與聿都重看三遍了,好想再去訂第三集(欸)

 

總之最近可能會比較少用電腦,我會想大家這樣QQ
然後我沒事也不用擔心我(如果有人擔心的話(?)),我除了沒力氣之外其他都OK。
頂多就是走路要扶著東西走這點比較麻煩就是ˊ3ˋ

 

 

來說說因與聿好了。

 

第二集前面我比較會怕,畢竟是自己天天都要去的浴室(?)
後面倒是還好,可能是我當天精神狀況不好所以有點恍神的看過去。
總覺得有些疑點還沒找到解釋,所以看完有點滿頭問號。
有空再看一遍好了XDDD

基本上來說第二集還不錯看。
第三集感覺也不錯,就試閱的感覺來說XD

但小聿沒有跟在阿因旁邊我好傷心QQ
因為我是要看小聿又不是要看阿因(靠)

好想去買第三集來看,可是我媽一直說我浪費錢,叫我用租的就好QQ
而且我怕我第三集買了又會想買第四集,然後不知不覺就把六集都買完了(炸)

 

 

糟糕了我被我爸唸了,就打到這邊吧XDDD
一直說生病的人就是要睡覺哪有力氣玩電腦,我都睡到頭昏了耶Q口Q
原本還想打個阿司好棒二爸好萌什麼的(被打)

 

總之就是這樣了。

 

 

祝我身體健康(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