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網誌是發洩時間的好方法,常常一打就一個早上不見了XDD
雖然我今天起來就中午了(炸)

生病打字不能太快,所以可能會花掉一個中午外加半個下午這樣(???
然後因為我畫圖無能所以沒有辦法用一張圖開頭,所以以下請進入(????

 

 

今天是第一階段選課課表出爐的日子。
我依照往常去看了下這學期的課表,比較需要擔心的就是通識和體育。

 

結果一打開課表,我差點想罵髒話(欸

 

我中級日文居然沒有選上!!!!!!!!


早知道當初素描課也一起排進去了,我這個白痴居然忘記可以一起排


一起排的話,日文沒有就可以直接排到素描去了啊,我學分已經夠少了耶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學分太少我會畢不了業耶……

只好等第二階段看能不能搶到了

 

比較意外的是,我拿來湊數的網球居然選到了……整個不知道該說什麼,應該要高興吧(?

 

因為當初跟朋友講的時候是說希望下學期再選,結果沒想到我拿來湊數後居然會選到


通識倒是沒有很意外,或許是因為APH的關係XDDD
英ㄍㄨㄛˊ社會文化就如當初所預料的被擠滿了,只好排到第二志願去XDD

 

話不多說,直接來貼課表好了。

 

 

總學分數:17……(掩面)

我上學期24耶,17整個少到爆……預告了我下學期可能也要選個24學分要不然我會死的很慘囧

星期二三都要上到11節(望),可是因為前面都沒有課所以其實也還OK這樣。

 

看著少少的課表,我內心一點都高興不起來……第二階段我一定要搶到素描(握拳)

 

然後我看到通識是文明與國際關係的時候還跑去查了一下那是什麼(靠不是你自己選的嗎


結果我真的很懷疑我當初選這個當第二志願幹麻(完全沒興趣的意味)

我第二志願應該要是美ㄍㄨㄛˊ社會文化之類的啊(????

我記得不是還有一個是講毆洲的,怎麼我都沒排到第二去……

 

該不會我手誤

 

總之,真是讓人開心不起來的課表

 

我要開始考慮第二階段去搶我有興趣的通識了,我才不想把有興趣的社會科學浪費給我手誤選到的科目(不要這樣)
去搶一下文史哲好了,然後素描也一定要搶到!!!

 

最後,請提醒我11號是第二階段選課(靠

 

 

 

學分少到我很害怕,19我就很擔心了,17是什麼鬼……(噴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