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的前後文根本無關(炸)

先說其實我根本就沒有想要日更,只是因為我很無聊(?)
所以明天要是沒有更的話也不要催我,我是月更型的(靠)

因為我打稿講求的是速度(?)
也就是當我好不容易有靈感的時候,一定要趕快打下來,邊打腦中會有影像同步放送(?)
要是我沒有趕快把我想到的劇情打下來,我下一秒就會忘記(記性也太差)

但我的身體狀況害我打字打太快或是一直持續打字就會很不舒服

打網誌的話就不會有這種困擾了,因為我每次都打一下就跑去逛網頁了(欸)


對不起離題了,我真的要講特傳了。

 

 

特傳24集也快出了,不過奇怪的是,金石堂和博客來好像都還沒有東西出來XDD


這是預告我一定要去便利商店買嗎?

 

看到特傳24的時候,我完全被封面驚悚到了XDDD!!!

這個像正人君子的人是誰?我才不承認他是色馬!!(不要這樣)

 

不過人家說知人知面不知心,人不可貌相。
加上獨角獸本來就是「外表」很神聖的生物,所以這麼想就無違和了(就說不要這樣)

但是我還挺喜歡色馬的啊他是個有趣的馬(?)XDD,或許他是用好色來掩蓋自己的正氣也說不定。


只是說不定而已

有可能他的好色早就取代他的正氣了(硬要虧他是怎樣)

 

但是特傳24試閱到現在根本就沒有出現色馬(噴)

 

反倒是摔倒王子,他看起來好像沒有事情了

如果故事正常發展的話他應該沒有問題了

 

這樣就會讓人很擔心學長


誰叫他上一集硬要爆威能救漾漾他們,現在可能就睡到不省人事了


哪個人趕快把漾漾打昏,不對他現在好像就昏了,快讓漾漾和學長夢連結!!!!!


套學妹的話,限漾漾在兩頁之內找到學長!!!!!!!!!(欸

 

不過其實我特傳最有愛的還是第一部,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沒有漾漾的OS+學長的吐槽就不是特傳(炸)

 

昨天見識到學妹的厲害,她分析了好多東西給我們聽,聽的一愣一愣的XDDD
我是有猜過使者是六羅,但猜的依據是因為漾漾說使者看起來很面熟,然後很多人的親戚都出現過了所以我猜是六羅(??

黑髮就不可能是喵喵,而且喵喵根本就沒什麼鏡頭(欸),萊恩的出現過了、千冬歲的出現過了。
摔倒王子就在眼前,漾漾不可能想不起來,學長感覺更不可能,所以只剩一直在序章搶鏡頭(?)的六羅了XDD

要不然就是其他在23出現過的妖精族相關,但可能性也不高XDD

結果我猜了那麼久,學妹就直接憑著黑髮和金眼跟我得到同樣的結論了

九瀾是黑髮,五色雞的髮色不列入參考(欸),但五色雞是金眼。

所以就可以得知那個使者有可能是六羅。


多麼快速的思考法!!!!!!

 

不過六羅為什麼在那裡,還可以殺人不眨眼(因為他還來不及眨眼就殺完了(?))

 

果然還是要吶喊特傳24快點出!!!!!!!!

 

 

然後啊然後啊,昨天我把對漾漾的誤會解開了(?)

 

我本來以為學長會死掉都是他害的(欸)


不過根據學妹的觀察結果(?),其實他不去找安地爾,學長也可能會死。


所以對不起漾漾我還有段時間很討厭你,覺得都是你去找安地爾害學長死掉,對不起


其實這都是你的犧牲對吧!
因為如果你不去找安地爾,直接讓學長死掉的話,大家就會怪安地爾!
漾漾你真是太偉大了!你是偉大的安冰控!(靠)


總之誤會冰釋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漾漾你果然是我心中的第十名(????

 

 

不知道要打什麼了,因為打下去又會爆字,所以OVER

 

 

特傳24快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