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無關,我只是覺得放一張圖當開頭很飛遜(靠))

 

 

阿龍龍都發網誌了所以我一定要發XD 可是我最近根本就沒有發生什麼可以拿來打網誌的東西(噴)

光是感冒、補動畫、趕稿,就可以直接把我這幾天的生活講完了(?


我都快習慣喉嚨裡面都是痰了

因為都是痰,所以一咳嗽就會停不下來,連喝水的機會都沒有,這點還挺痛苦的就是。
但已經快要好了,我想再休息個幾天應該可以痊癒。
聽說某A型的病在學校蔓延了,真是可怕……好多班都因此停課了。
其實聽到有人在說希望班上也可以多點人得到然後放假,我眼神會死掉(?
昨天聽到的時候整個心都快死了XDD


補動畫雖然很累不過很好玩,目前已經跟上進度了很開心,可以慢慢追動畫了XD
不過我看動畫的時間不多,好像只有一兩個小時吧,總覺得這才是我補動畫補這麼久的原因(?
會比較積極追的好像只有學生會和聖劍鍛造師XD


趕稿倒是我最近最痛苦的事情,怎麼寫都不滿意,沃德君打開了卻只能讓他空在那邊
打了好多又刪了好多,可是十一月是期中考,我一定要在那之前趕完啊!!!

手感快回來

很想說不開MSN直到稿趕完,可是我這樣就要不開MSN到十一月了會很痛苦(欸)

 

 

啊,最近有跟朋友去看EVA劇場版破,很好看,很震撼很吸引人XD
EVA是部還挺沉重的作品我覺得XD 就是這樣所以才會這麼吸引人吧。
沒記錯的話,他好像是跟天元同公司XD
看到主角跟序比起來成長了不少很開心。
漫畫、動畫、劇場版的角色個性都有些許差距這點挺好玩的XD 相對的也會有人無法接受吧我想。
我看完內心非常激動XD 還跑去再看一次XDD
不過附近朋友看過的不多所以都找不到人聊,怎麼找都只有和我一起去看的朋友(掩面)
作畫精細了不少,最後的宣言超棒XDD!!!
官方配對正式產生了嗎XDDDDDD 而且全場還鼓掌通過XDDDD(根本不是)
漫畫版他們兩個有接吻喔(是急救)www還有一起睡覺一起洗澡www不知道劇場版會怎麼做XDD
Q快點出來吧!!!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就這樣吧,我盡量打很多字了



最近可能因為吃藥和感冒的關係,心情不是很HIGH就是很糟……


我到底是生了什麼病

不,還是醫生你開了什麼藥(?

 

 

很好我找不到東西講了,結束。(欸

 

 

 

 

 

感冒害我不能喝冰的超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