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了三年,也可能是四年。
  他永遠記得,那位總是板著張臉的搭檔,第一次有了那麼有趣的表情。
  到現在,他還是對這件事深感自豪。

 

我這次放自己寫的文當開頭,但還是覺得沒有放圖來得飛遜(???

 

那段是今天突然想到的,是夏冰,應該很明顯是夏碎角度。
如果有人看的出來夏碎講的是什麼事情,那你就真的太厲害了(?
畢竟那根本沒出現在原著,完全是私心(炸)

但基本上應該只有這樣,因為我想不到後面要寫什麼,而且我還有必須要趕的稿(哭)

 

最近一直在拼期中,都沒什麼機會寫文,寫文的時間都被畫圖佔走了。
角色設計好累

所以這次在筆記本寫我放在開頭的那三行其實我很感動,因為終於寫到文了(?
跟畫圖比起來我還是喜歡寫文,雖然也不是寫很好,但至少比畫圖好多了XD
我自己這麼覺得啦(噴)


我知道我太少練畫圖所以才會畫得那麼累,可是比起畫圖我其實寧願去寫文


可是這次的期中地獄,讓我深深了解到再不把寫文的時間分來畫圖,以後會很慘


結果還是不能只選擇一邊,兩邊都要兼顧。

 

是說我只是因為畫圖畫到快瘋掉所以發牢騷(?)一下,不要太認真看這段(?
我還是喜歡畫圖只是平常練習的時間很少XD
練文跟練圖大概就九比一頂多八比二(也差太多)
但我覺得我應該要漸漸調成六比四甚至是五比五會比較好。

糟糕了我急著打完所以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噴)

 

 

安冰本有十個人訂了我感動好久XDDD
本來有五個我就很開心了沒想到是十個XDDD
所以我會更用心去修文的!!(握拳)
等我從期中地獄出來(噴淚)

 

 

 

嗯這次只是浮起來而已就打這樣吧XDDDDD
還要繼續拼要不然今天又要三點睡了QQ

我好像不是能晚睡的人……身體發出警告了這樣……

 

 

 

 

 

 

期中和期末地獄都是會把人精神力減弱的可怕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