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忙了一整天,畫角色設計稿寄給老師(而且我還不確定有沒有寄到,hotmail有點傲嬌(?))
然後下午和晚上拼劇本寫作,電腦重開機兩次,拼到現在終於畫完了。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而我做的事情就只有這兩樣

 


這裡可以看草稿,但要做好被傷到眼睛的心理準備。

這是我最後採用的,另一篇雖然也畫很久,不過畢竟不是自創梗所以還是改掉了XD
因為是大概確定分鏡和格數的草稿所以看起來真的很草XDDD
最後畫出來又再多一格。

這是沒有採用的另一篇,一看就知道是用什麼梗XDDDD
基本上我比較喜歡這篇,因為我好喜歡這個梗XDDD
但又覺得拿別人的梗來用很奇怪(掩面)

我真的覺得要在一頁裡面擠一個故事好難。
小說寫短篇我就很苦手了,一頁漫畫我整個快瘋掉,分鏡什麼的我都是初學者,弄好久。
而且弄那麼久,雖然自己看的出來是要表達什麼,但你們不一定可以看出來(噴)
因為拿給一個朋友看,他說看的懂,加上我好累了所以就定案了這樣(欸)
超爛的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吐槽XDDDDDD

這學期我分數應該不高,光個劇本寫作和角色設計就拉下我很多分了吧

 

 

感覺好像很久沒有碰安冰稿了,我覺得很恐慌。
希望期中考可以趕快過去。
跨三個禮拜的期中考嘎orz

 

還要去學一下排版,希望我可以學得會(掩面)
網路上大部分都是直書的(哭)

總之我會盡力完成這個任務(握拳)

 

 

 

 

好晚了要去睡覺了。
明天還要拼可怕的AE……我還沒錄到東西怎麼辦Q口Q

 

 

 

 

 

 

 

期中考完請至少給我三天的放空時間(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