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好累不想寫的,可是學妹提起了所以我就只好乖乖跑來寫XDDD

在某島討論串剛好看到有人PO開場前的隊伍情況。

噁心的人龍(欸) ←有興趣的點進去看吧XDD

真的還挺噁心的,我居然待在這麼噁心的隊伍裡面(噴)


整篇很沒重點XD 我有努力過了(?

 

 

這次的公車運超差,後來就坐到樹林火車站搭計程車過去了。
到的時候大概超過八點了,所以人潮看起來很多。

雖然有心理準備了,我還是很驚訝這樣,覺得自己應該要再早一點出發

我的位子應該是那張圖中間的地方吧XDD

等開場的時候本來帶了異動去看,沒想到旁邊那個人也是看護玄的XDD

因為我拿出異動她拿出因與聿XDDD

不過特傳配對當然不合啦XDD,到處抓就有冷門配對的話就不叫冷門了XDDD
我說我雷冰O的時候他以為我是討厭漾漾XD 為什麼雷冰O就是討厭漾漾嘎XDDD
但他不討厭安冰,所以我們聊得很開心XDD
因與聿他說他一直在因聿和聿因打轉XDDD,所以我就推私下了(不對)

所以排隊的等待時間就在聊天中過去了,記得米英場也是這樣,覺得我挺幸運的XDDD

啊還有另一個朋友也有跟著去,三個人一起聊很開心XDD
但我朋友其實才剛看護玄的書,抱歉我們一直聊護玄QQ

 

另外我一定要說,有人一起去真是太棒了!可以幫忙搶本(靠

 

我請我朋友幫忙買立白本和Q子的本,想說他買完我應該也在衝其他本了。

沒想到USK的隊伍好長

我排完衝去搶其他本的時候,有些本就沒有搶到了QAQQQQQQQQQQQQQ

我好殘念啦對不起學妹我時間分配不均

還有也謝謝我朋友幫我排BEE的現場預購,我都搶完本了你還在排,真的很抱歉

 

但幸好我有搶到USK,因為好像有不少人排了隊卻還是沒買到

USK很好看XDDD

 

 

說實在的,這次好擠,有一種到CWT的感覺XDDD
擠到根本動不了,我還要一直抬頭才能吸到新鮮的空氣QQ

然後好不容易擠進去攤子了還要再花時間擠出來(噴淚)

 

好險我有事先把錢都先放在口袋,所以擠到攤位後就能比較快付完錢走人,除了我只剩大鈔的時候(炸)

看到一張小朋友很快就消化完我就好心痛(哭

 

過程中有一個廣播還挺好玩的,其他是因為我在奮鬥所以沒聽到XDD

「一個人也很快樂的普.魯.士小朋友,你唯一朋友小鳥在這裡,請快點來領回」

大概是這樣,我不太記得完整的內容,當初一講出來全場就笑了XDDD
阿普居然把他唯一的朋友弄丟了XDDDD(噴)

 

我這次待到挺晚的,兩點想說去搶夢遊者釋出本,結果還是沒搶到(眼神死)

卻剛好碰到活動時間XD

活動很有趣,跳舞那裡非常好玩XDDDD
灣娘跳舞的時候一直播大家很熟悉的老歌XDDDD

我看跳舞看的好開心,本來是想坐在觀眾席看書,可是到表演結束了我還是都沒看到書,活動太有趣了XDD
感覺他們應該練了很久XD,動作、表情都與他們COS的角色很像,超棒的www

法叔穿的很華麗有點太搶眼(噴)(明明就是自己一直盯著看)

後面二選一問答題很多人參加,舞台上擠滿了人。

但問問題的時候回音有點大,我都聽不太清楚在問什麼QQ

就不知道舞台上的人聽不聽的清楚了。

 

可是聽到選項都是數字的時候,我就覺得就算我聽懂了應該也不會答(炸)

什麼「A:20個,B:21個,請作答」、「A:一億五千萬馬克,B:一億三千萬馬克,請作答」
我完全傻在那邊XDDDD 對了題目數字我有點忘了是大概寫的(炸)

唯一有聽懂的好像是就是露樣的詛咒幾年後會生效(這題大家作答超快速XD)和西.蘭的國家面積是多少XD

反正全部都是數字題,到最後時,好像剩四五個,當全部人都選A的時候,有一個人勇敢的自己走到B選項去。
結果答案是B,冠軍得主就出來了XDDD 
之前看到幾個很勇敢自己走去另一個選項的,下場都是答錯,所以看到有人很勇敢還得到正確答案的時候有點感動(???

 

活動結束後,大家幾乎都散了,有幾攤也在開始收,明明時間還沒到不是嗎XDDD
不過我也離開了啦因為要搶的本應該不可能那時候還搶得到XD

 

這次活動我覺得不錯的地方,就是當他們發現排隊隊伍嚴重影響到大家通行的時候,就會把隊伍帶出去排隊。

外面的空間也不小,良子、伯樂巷和BEE的好像都帶出去排了XD
攤位也都移出去,加上場內有個地方空間很大,也可以放排隊隊伍,所以不會一直被排隊的人擠到。

這點做得很棒我覺得XDDD

但BEE的人員好像經驗有點不足,後面隊伍一度亂掉,我朋友都說他不知道排到哪去了差點不想排XD
不過有預購了還不錯,下次不用衝去搶本,我覺得是個好的開始(???

 

 

離開會場後有接到學妹的電話XD,對不起你的本和阿蒼的本都沒有搶齊T口T

 

結果又再次顯示今天公車運不好,公車等了一個小時都不來

本來是等了快半小時發現我們搭的好像假日不發車,所以就改等另一班,但另一班還是不出現……

我們又只好召喚計程車了(?
我在計程車上好想睡覺,累爆了XD 司機還播很輕柔的音樂讓我更想睡XDDD

我也開始覺得計程車司機真是偉大

不用怕等不到公車就從此回不去(????

 


後來有去吃晚餐,好吃的大腸麵線和香腸XD 要不是我舌頭破洞要不然會更好吃(?
人也好多XDDD 擠滿了人,後來還要排隊等裡面的人出去XD

可是他的香腸含有酒精,雖然很好吃可是我後來就頭痛了(哭)

全身還一直發熱,明明只是根香腸,我記得我酒量沒有低到這樣啊

 

吃完東西我們就決定搭捷運了XDDDDD
我在捷運上一直睡覺超幸福!!!(?


最後到宿舍的那個公車一下子就到了我和我朋友感動很久

 

 

 

 

我記得我回宿舍後弄到十一點就睡了所以一天就這樣結束(炸

 

對不起我很想拍戰利品可是我沒有相機QQ

 

 

 

這次沒買到的本:

山獄會長:都買齊

學妹:
【挪中心】夢遊者
【米英】critical line

阿蒼:
【亞中心】彩本
【印章】阿普款

 

所以結算過後,要給的錢

山獄會長:680元(有扣掉夢遊者,好像還要再扣?)
學妹:1100元(1550-(160+290))
阿蒼:1725元(2275-(300+250))

大概是這樣,阿蒼有匯錢給我了,所以其實是我要拿錢給他XD

 

 

今天整個好沒力氣,要在宿舍放自己休息一整天(慢著報告呢

 

 

 

 

 

同人場是消耗體力的最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