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才寫完XDDDD
這是阿龍龍那邊拿來的問卷,之前有答應他寫了我也要寫,所以就拿來寫了XDDD

不過我寫得不好笑所以要看有笑點的請去翻阿龍龍那篇

 


【壹】基本題

 

Q1.您的暱稱?

絳雲


Q2.是怎麼發現特殊傳說這部小說的?

阿炎的牽線


Q3.特殊傳說已經觀看幾年了?

應該不到半年吧我想,有半年嗎(噴)



Q4.都如何稱呼特殊傳說這部小說呢?

就跟很多人一樣,都叫特傳XD


Q5.裡面最喜歡哪個男性角色呢?

還用說,當然是學長


Q6.裡面最喜歡哪個女性角色呢?

冥玥,原因請看上一個問卷(欸


Q7.最喜歡哪一集的封面?

我也是只要有學長的封面我就喜歡
然後最愛23的封面
  
 

Q9.最喜歡哪一集的內容?

運動會和郵輪那集XD
因為那之後就發生很多事情了QQ
我覺得那是最後快樂的回憶(哭泣)(??
 

Q10.最希望成為哪一個家族的一員?

咳,似乎也只有學長副教主一途可以選了(欸

 

Q12.會渴望成為漾漾的代導學弟/妹嗎?

想!!!
會覺得很親切(????

 

Q13.你知道學長的本名嗎?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

 

Q14.對漾漾成為跟學長一樣十項全能有信心嗎?

這時候妖師之力就很重要了

 

Q15.你認為千冬歲跟冰炎哪位才是夏碎真正心愛的人呢?

當然是冰炎啊明知故問

 

Q16.萊恩跟夏碎,你認為哪個才是千冬歲未來的老公呢?

萊恩啊怎麼又明知故問

 

Q17.你認為千冬歲對夏碎的感情是親情、崇拜、愛情哪一項呢?(笑)

你根本就是夏千夏派的吧好明顯

還「(笑)」好噁心(欸


親情

 

Q18.你認為漾漾如果在對上安地爾時,不要有『如預期』的想法,他能不能幹掉安地爾?

不能
(一秒(欸


Q19.對於漾漾的手機來電鈴聲隨心情亂叫有什麼感想?

真有趣(?
 

Q21.喜歡的配對為?

安冰和夏冰!!!!!

 

Q22.認為最佳丈夫是誰?

賢慧的夏碎
(?
 

Q23.認為最佳父親是誰?
 
太難想了我無法想像他們變成我父親的樣子

NO大叔!!!!!!!!!!!!!!!!!!!!!

所以我只能說賽塔了
(為何
 

Q24.認為最佳男友是誰?

我我我一定要留一題給學長,所以學長就決定是你了
 

Q25.最佳女友想給誰?

……特傳的女角都太威了我想不到要選誰耶……喵喵好了

 

Q26.您喜歡哪個袍級?

每個都喜歡
(靠
 

Q27‧你認為漾漾是爸爸還是媽媽的角色?

很弱的爸爸

 

Q28.你認為冰炎是爸爸還是媽媽的角色?

很威的媽媽

 

Q29.你認為在特傳中哪位角色最可憐?

每次邀人喝咖啡都沒有成功、明明是敵對的一方結果做壞事還被責怪的安地爾
 

Q30.期待特傳動畫化嗎?

在不討論崩不崩的前提下是會期待的

不過這是第一人稱的小說吧,我覺得動畫表現不好漾漾會直接路人化(欸
 
「特傳動畫的主角是誰啊?」
「學長吧。」

大概會有這種對話出現(硍

 


 

 

【貳】先選12個人名,然後回答下面的問題。

 

 

1.學長
2.漾漾
3.安地爾
4.夏碎
5.阿利
6.千冬歲
7.色馬
8.萊恩
9.摔倒王子
10.五色雞
11.幸運同學
12.光頭班導

 

 

 

 

--------------------------------------------------------------------------------

 

 

1:你有看過6(千冬歲)/11(幸運同學)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沒有
不過我覺得有點潛力耶,雖然一個是原世界一個是守世界,可是他們都是漾漾第一個交到的知心好友(硍
好啦其實我對這對沒感覺(炸)

 

2:你認為4(夏碎)性感嗎?有多性感?

哪方面的性感
(????
 
 

3:如果12(光頭班導)讓8(摔倒王子)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這……

他們會驚醒然後拍著胸說好險是夢(????

 

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摔倒王子)的同人嗎?

可以啊可以啊利狄
!!!!
根深蒂固了唷不用回憶就能想起了唷

 

5:2(漾漾)是否跟6(千冬歲)相配?

漾千意味嗎?

 

6:5(阿利)/9(摔倒王子),或者5(阿利)/10(五色雞)你覺得如何?

超棒啊

 利狄萬歲(完全無視第二個選項)


8:7(色馬)看到2(漾漾)跟12(光頭班導)在H,你認為7(色馬)會如何反應?

……


為什麼師生戀也跑到我的問卷了
(不是問你的反應而是問色馬的好嗎)

 

8:給3(安地爾)/10(五色雞)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安西,現名為瓜洲。瓜洲一名見於《
漢書·地理志載:「古瓜州地生美瓜」到唐朝便起用瓜洲的名稱。
清朝康熙末年策旺阿喇布坦叛亂被平定之後瓜州改稱安西,直到2006年2月25日安西縣又改回瓜州縣。
(摘自維基百科)(根本不是要你說這個)

然後我不想要這對
 

9:1(學長)/8(萊恩)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可、可愛嗎……
 

10:請寫一個關於7(色馬)/12(光頭班導)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不能給我一點正常的配對嗎?!


悲文

"不--!給我美人--!!"(???????????????

 

11: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讓4(夏碎)被OX!?

沒有
!!!!
我想不到我根本就想不到
!!!!!
 

12:友人裏有人看過7(色馬)的同人嗎?

好像是安式吧

 

13:友人裏有人看過3(安地爾)的正常向文嗎?

安、安地爾跟比申吧好像聽誰提到
 

14:友人裏有人寫或者畫11(幸運同學)嗎?

對耶好像都沒看到過

 

15:友人裏有人寫2(漾漾)/4(阿利)/5(夏碎)配對的同人嗎?

……漾漾你這個人渣連紫館都……
(不對了
 

16:遇到什麼事,10(五色雞)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應該是連續劇裡面他最愛的角色死掉了(??????
 

17: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萊恩),你會選哪個?

萊恩愛飯糰

歌詞好像是這樣的:我愛你 愛著你 就像萊恩愛飯糰(根本就不是

 

18:如果你要寫一個1(學長)/6(千冬歲)/12(光頭班導)配對的文,你將怎麼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唔咳!!(被嗆到(??


歡樂走向。
光頭班導VS不上課的兩人(????

 

19:如果2(漾漾)要對10說(五色雞)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不入我的後宮嗎?
」(硍
 

20:你上次看5(阿利)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上個月吧,去訂夏冰本的時候順便又把璃雲桑的文看過一遍


21:你認為6(千冬歲)最不為人知的怪癖是?

……或許他其實都用他的追蹤能力去……
(????
 

22:你認為11(幸運同學)會跟9(摔倒王子)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不管是哪種狀況下我都認為不可能



23:如果3(安地爾)/7(色馬)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默)

怎麼說還是安地爾吧(掩面)

 

24:1(學長)跟9(摔倒王子)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

  直到9(摔倒王子)跟4(夏碎)跑了。

  1(學長)非常傷心,後來跟11(幸運同學)有了一夜情,

  又跟12(光頭班導)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

  後來他聽從了5(阿利)的建議,終於到真愛、也就是3(安地爾)。

 

 

 

  ──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

  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阿利你GJ!!!!!!!!!!!!!!

阿利好棒喔(到底要不要回答題目


 

25:如果11(幸運同學)/8(萊恩)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沒差啊我繼續支持安冰和夏冰(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