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好像有好幾天沒有發網誌了(鎖起來的那篇不算)
因為最近負面情緒比較多,所以發網誌都不知道要說什麼XDD
發抱怨文連我自己都不想看XDD 我覺得拿那個時間繼續拼期末和期中的作業還比較有用(炸)

本來參加完同人場覺得很有趣,所以就發了感想文。
沒想到居然被搜到了,我整個很……

如果是搜ㄏ一ㄐ搜到我,那我沒話說,因為是我當初太累忘記要避那個。
可是搜ㄈㄥㄏㄨㄚˊ的人到底是怎麼搜到我的啦,我明明就沒有打到
因為工作人員是不能隨便發感想的,加上我打了很多幕後的事情,所以只好鎖起來了。
我整個好擔心,雖然只被連結兩次,還是覺得我太不小心了

 

算了那不是重點,以下入內。

 

 

講一下最近在忙的事情吧,大概就是這一兩個禮拜在忙然後之後也會繼續忙的事情這樣(?
聽說圖像比較能吸引注意力所以我還截了代表圖(????

同人場的事就不用說了,反正都忙完了XDDD
我之所以沒有隱藏而是鎖起來是因為我想留作紀念(被打

 

 

 

第一個是配樂,我記得之前有發噗說忙完了。
可是我後來發現應該要說「第一階段忙完了」

後續的處理其實也挺麻煩的,因為大家的時間不多,音樂不能剪太長,所以又花了些時間去調區間。
然後大家對音樂的感覺也不同,如果有人提出希望哪裡需要改善,也要再去找音樂。
說很忙其實也不是很忙這樣XDDD

只是一發現有人哪裡有更好的意見,就要開始去翻音樂庫找歌XD
突然覺得我音樂庫有幾百首音樂真是太好了,可以快速的找歌XDDD

幸好到現在還沒有換過歌,大家比較過後是覺得原本的就好,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畢竟換歌還要調區間。

但有可能是我找來對照的歌太爛

 

 

 

 

 



第二個是我一直媽呀媽呀叫的MAYA(???
還有這張其實是課堂作業而不是期中作業,期中作業我還沒做只好截這張(靠

MAYA是非常需要耐心去對待他的軟體,太急的話他就會出差錯給你看。

像我這個已經做壞了,好險課堂作業不用交,要不然要我重做一個我一定會瘋掉XDD
要在四個小時內做完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難度的,欲速則不達是真的orz

之前老師是要我們用個正方體,然後像是捏陶土那樣弄成一個人頭,不過那個做法我做出來只像鋁箔包(??
後來他教我們用面去做,就是一個面一個面的去拉去組合,雖然還是需要耐心和細心,但至少看起來不是鋁箔包了XDD

MAYA因為是3D的,所以拉的時候要一直調角度,像是線上遊戲的調視角那樣。
偏偏我是容易頭暈的人,每次轉沒幾分鐘就要休息要不然我會暈到吐

因此我做MAYA的速度老是會落後別人,也有點不太想去碰它這樣

 

 

 

 

 

 

算是最迫在眉睫的安冰文XDDDD
我一般做比較正式的修稿時,都會新開一個,然後把文重新打過一遍,我覺得這樣比較能修到東西XD
可是不是每次修稿都是這樣啦要不然我不知道要開到幾個XDDD

右邊的是比較新的。

應該看的出來有修吧(????

 

算是報告進度,WORD邊的捲軸會說話(???????
我是說左邊的,代表我的修文進度這樣,右邊的不準XDDD
二稿有一堆錯字和不通順的地方我都修到快瘋了XDDD 完全不敢去看初稿 應該更慘XDD

學妹說可以盡量爆字所以我應該還會再加劇情進去XDDDD
順帶一提,目前字數是八千多字XD

希望十二月前可以趕完,我聽說好像五號還四號前交會比較保險,所以那代表我這個禮拜要拼完這樣(遠望)
拼完還要去把排版軟體摸熟,如果真的不行就用WORD排吧(掩面)

 

 

 

大致就是這樣,考試什麼的話我不知道要貼什麼代表圖XD
其他像是分鏡圖以及港灣祭的我都還沒動(被打

 

對不起也只講了三件事情

 

 

我去趕稿了

 

 

 

 

 

還是好想找地方發抱怨文(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