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路克超可愛wwwwwwwww

好想把他抱在懷裡磨蹭(變態

 

 

 

我真的很愛這對
這集愛的告白(無誤(靠))完全治癒到我了
進入Lisa事件讓我整個好有動力看下一集wwwwww
所以其實我聖劍前兩集都沒看,聽到是路克Lisa事件直接就跳這集(硍

 

接著以下內容就跟這個無關了(炸)

 

 

寒流來襲,昨天我還不得不換上長褲(睡覺喜歡穿短褲的人)

可是今天早上起來還是喉嚨好痛

虧我都換長褲了耶早知道就繼續穿短褲(重點錯誤)

 

希望不會感冒,十二月很忙所以絕對不可以感冒

 


筆記一下(?

角色設計要300張分鏡稿、分鏡設計好像也是三四百張分鏡稿。
接著還有港灣文、阿炎中心一千字。

請老天保佑我這個月可以順利完成這些東西(合十)

 

重看玄日後對阿夜的愛整個燃起www雖然本來就沒有降低

不過看到現在我產生的靈感居然是阿炎跟凱爾XDDDDDD
我覺得最了解阿炎的人裡面絕對有凱爾,所以就突然好想寫凱爾XDDDDDD
沒有配對意味(?

主要是如果寫阿炎跟阿夜,最後阿炎中心一定會變質成阿夜中心(?????

 


安冰稿應該不會再修了XD 所以算是脫稿w
因為修到後來我覺得文章開始變質了XDDDDD 有點歇斯底里的在修文了這樣(?
可能翻本的人一打開我的部份就會感覺到強烈的怨念。
我室友說他一直覺得我四周散發著可怕的怨念XDDDDDDDDDDDDD

想找個人幫我看文,但我心臟最近似乎承受不了刺激(???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看稿然後婉轉的跟我說哪些地方要改的(靠

自己修到最後都會鑽到象牙塔去(?

 

下禮拜要CWT我好緊張,希望我的部份不會成為老鼠屎

 

 

 

 

最後再放個路克和LISA作結(也太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