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標題太長可是我想不到還有什麼標題可以寫

因為覺得點進來看到聖誕快樂好悲傷(??)加上我又在上AE課了所以就來發網誌(欸)
還是跟平常一樣,拼命趕作業的時候就會很想打文,但也跟以前一樣,也沒有這個時間給我打文(掩面)

好吧我不知道要斷在哪裡反正以下入內(?

 

 

之前山獄會長有問我會不會後悔進這個系,老實說,我的確有時候會這樣想(炸)
因為畫圖技巧不如人,沒有什麼特別的專長,所以就覺得為什麼我要這麼自不量力的進入這個系。
身旁的人都跑得好前面,只有我在後面努力的跑,跑得好累,所以就後悔為什麼我要跑(???

不過老實說,既然都已經進入這個系了,作業的繳交時間也越來越近,我就越來越不會去想這些事情了XD
與其去抱怨去後悔,還不如把這些時間拿來繼續把作業拼完,我是這麼想的XDD
再怎麼抱怨作業還是在眼前,不是嗎XDD
而且其實我很喜歡這裡XD 有很多同好www

咳對不起因為沒什麼事情好寫所以一開始就寫這個(噴)

寒假要努力拼完阿炎中心文和阿炎HIT文(?)
然後也想寫寫安冰文,畢竟我對安冰還是很有愛的
接著想挑戰漾千和夏冰,私下隨緣(咦)
自家孩子被我放置很久了(還敢說)所以也要拿出來繼續寫。

儘管我都列出來了不過做到的機率大概不到五成

老師說看漫畫可以訓練分鏡所以我還要看漫畫(根本就是藉口)

預定的大概就是驅魔和銀魂,有辦法的話就看海賊王和鋼鍊。
小說的話就是地獄系列及一定會看的東西(?

秋番還沒補完所以要把秋番補完,銀魂動畫也沒補完。
春番在寒假的時候應該出了兩三集了。
補完之後其實想要打個感想雖然我感想都很廢(?

開學前還要交專題的企劃,交完企劃後要開始做專題。

 

……

 

好吧我的直覺告訴我一定做不完

 

 

 

 

不過眼前的問題是期末考作業做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