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又到來了,時間真的過很快,回想起高中生活,有種是很久很久的事情的錯覺XD
現在正在邊看跨年節目邊聽李聖傑的專輯,超幸福

有很多很多話想說,可是以過往的經驗來看,不是會爆字就是會漏掉一堆話沒說,所以就簡單帶過就好XD
心意最重要嘛對吧(欸)

 

 

緣份真的好妙,一個小動作、一件小事情,構成了好多好多大事情。
創造了好多好多相遇,接著串連成一個人生。

如果我當初我沒有勇氣搭訕人,我就不會認識阿殘和阿弦。
如果當初沒有認識阿殘,我就不會喜歡上御我。
如果當初沒有喜歡上御我,我就不會上御我論壇。
如果當初沒有上御我論壇,我就不會認識騎士團。
如果當初沒有認識騎士團,我就沒有機會認識璃雲、狼桑等更多更多的人。

然後我相信不管是騎士團的人或是其他朋友,也一定會有很多很多「如果當初沒有」而造成的相遇。

就如同當初如果我學測社會考高,就不會在甄選入學入榜。
當初如果我甄選入學就入榜,就不會發現數媒系的存在。
再當初如果我指考多答對一題,我就不會進入私心的數媒系。
當初如果沒有進私心數媒系,我就不會認識現在的朋友。

由命運構成的巧合太多太多了,現在想起都覺得很奇妙。

一個一個人講真的太多了XD 因為我認識了好多好多人,也很高興自己認識這麼多人。
我很高興命運之神替我安排了這麼美好的相遇,我真的好愛大家。

剛好現在倒數完了在放煙火XDD
好感動,真的,新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也祝大家新的一年能夠順順利利快快樂樂,身體健康!
謝謝大家包容老是出包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