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不合,如同兩條平行線,有著不同的方向,相反,卻又這麼相近。
  因為相近,所以他們結成搭檔。
  因為相反,所以他們分道揚鑣。

我打了兩千多字,最滿意的也只有這段,其他完全想砍掉重練XDD
我這段打了快五百字喔,所以只交這段給你,學妹你不會打我對吧(絕對會)

其實我很想收尾了可是收不起來……全文的概念只有一個所以我找不到東西收起來
果然自己的寫作功力還待加強XDD
今天似乎是趕不出來啊,不是自己的電腦趕起稿來都有種怪怪的感覺XD

可是好處就是誘因減少了XD
可以用的東西也就那幾個,我馬上就會無聊然後乖乖去趕稿XD

再開一個WORD重打一次好了,希望這次重打可以抓到一些感覺。
阿炎中心文完全沒有動我好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