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沒有取標題的天份(?

只是覺得好像都沒怎麼報告進度所以浮上來報告一下XD
我的進度只能用兩個字形容,超慢(那你還敢來報告

大概三千多字吧,然後還在第三段打轉(掩面)
覺得可能會爆字(眼神死)
雖然爆字好像也沒什麼不好可是這代表我事後修文會花很多時間XDDD

之前趕完利狄(其實也沒趕完)去開阿炎中心文的時候發現我把搞弄丟了
我記得我打了不只一個版本可是只剩下一個版本在那邊
然後我又把手稿放在宿舍,只好憑著記憶打了XDD

感謝幫助我這個忘記把玄日帶下來的笨蛋的人喔,沒有你們我就會打不出來了
雖然那段只是稍微提一下而已啦(炸)

也謝謝幫我看利狄的山獄會長。


大家一起加油

 

今天一定要超過五千字!!!!

發現我進度應該好像是最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