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好久沒更了XDDDD
最近過的有點懶,懶到不行,想法也超消極的。
應該就是所謂的開學症候群造成的(不要牽拖

 

 

因為要趕稿,所以上網找了作業BGM聽(雖然自己的播放清單聽不膩還是想聽聽別的XD)
然後就看到不少懷舊歌曲,長度都挺長的所以很開心的拿來用。

結果被作業妨害了好幾天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炸)

播到熟悉的歌曲就會趕快看是什麼的,猜對了很開心,沒猜到還可以懷念一下

今天稿子寫不出來心情很糟,所以就乾脆去把懷舊歌曲都載下來了(被打)
弄了一整個下午,然後回過神來覺得好浪費時間(本來就是)

 

 

 

懷舊歌曲\/(硍)

載到後來有點懶啦所以好多都不想載了(欸)
然後我室友超強,有些歌我都忘了他還可以聽出是什麼歌XDDDDD

他轉過來跟我確定的時候我連是什麼都不知道,明明是我載的XDDDDDDDDDD

聽了好多種,發現幾乎每個懷舊歌曲都有數碼寶貝XDDD
不管是第一代還是第二代,歌曲真的都超棒wwwwwwwwww

好聽的歌曲是不分年代的

 

 

糟糕了我不知道還要寫什麼了XDDDDDDD(欸)
想說好久沒發了但又覺得最近沒什麼事情可以拿出來寫的東西


前幾天跟朋友去租書店的時候,猛然發現高中時期很愛的某位漫畫家的漫畫終於出了,我等超久的
他在日本都出完五集完結了,還開始連載新作品,但台灣這邊一直沒有消息,現在終於看到啦www
但現在不是很常看少女漫了,本來想忍住不租的但我朋友直接租了XDD

看完一整個愛回萌wwwwwwwwwwwwwww
我還是好愛那位漫畫家啊wwwwwwwwwwwwwwww
我很容易被他弄出的氛圍感動到,這次的題材超容易讓我鼻酸的
然後某兩人有點太閃wwwwwwwwwwwwwwwwwwww尤其是某外篇wwwwwwwwwwwwwwww

深深覺得台灣出完我也看完之後會想收下來

而且最近又看到尖端有要代理他的新作品XDDDDD 還特別提出來我整個超感動wwwwww(身邊幾乎沒同好)


說到連載,守護甜心的新進度讓我超心碎的

可能因為我沒有一直去追,所以看不出來兩個人有哪些交集點。

本來看到相馬出現我都會去看的,可是現在……

只能說有些事情本來就不能很完美吧

 

 

對不起我都一直在說你們聽不懂的東西因為我只想到這些可以說

 

 

然後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就這樣結束吧

 

歐資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