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最近不想開沃德君有點無聊(硍)所以就來玩這個XDDD
反正我也剛好在載,順便推廣XDDD

然後為了鼓勵大家聽,所以全部猜對可以點文(絲毫不具吸引力


詳細下收。

 

因為時間關係(?)
所以只能點特傳或因與聿XDDD
其他目前可能沒有靈感這樣XDDDDD

要我專欄提過的配對才可以(正色)
點什麼黎沚中心我大概畢業前都寫不出來(沒人要點

好啦雖然我想應該沒人有興趣(炸)

 

用私密留言或是任何方式告訴我答案即可,按照編號一個一個寫這樣XDD
不要公開寫答案要不然會被拿去參考,如果有人寫答案的話(????

答案就寫作品名就好,你寫哪個OP或ED不會加分(????


歌曲數量有點多,35首(被打

 

而且我都增加到35首了還是有一堆歌被迫刪掉,SO傷心

 

說懷舊,其實有幾首都算是新的,電視上還會聽到的那種XDDDDDDDDDDDD
雖然我超想放很久以前的但想想還是去掉了XDDDDDDDDDDDDDD

大部分都是OP和ED,OP1居多,有些因為私心就……(硍
好像有插入曲啦(炸)可是那首我真的很喜歡wwww

 

聽到會的就換下一首就好,要不然會聽很久我覺得(????

活動到這個禮拜日以前XDDDD
有人猜出來就結束啦XDDDDDDD

但大家還是可以繼續猜,我禮拜日晚上才會公佈答案XDDDD

 

個人覺得還算簡單w

期待有人全對,我會超感動

 

當然前提是有人想參加的話(????

 

給個提示,沒有 犬夜叉和神風怪盜(硍

 

後註:好啦對不起我承認的確有刁難題,因為我想推廣(靠

 

 

以上OK的話,就點→相簿←進去吧~~密碼是1234

啊對了要以編號為主喔XDDD
因為有些傳錯首我刪掉重傳(炸)

 

 

 

希望還有順便推廣到

 

追加:


我還以為沒人要猜XDDDDDDDDDDDDDD
因為大家都反應有年齡代溝()所以我把送分題的相簿打開了XDDDDDDDDDD


送分題一共有十題,每答對一題就可以去抵35題的一題,也就是都答對,35題裡面只要猜對25題就可以了XDDD
反正就是總共45題只要答對35題就好了XDDDDDDDDD


送分題沒有刁難題,基本上應該都是你們聽過或看過的動畫。

拜託你們都聽過和看過(???


給點小提示,送分題有兩題的作品跟35題裡頭的某兩題作品是一樣的XDDDD


好了以上,請大家進入-相簿-,密碼依舊是1234

 

因為有人反應我的加分題沒有加到分所以又追加五題XDDDD 再來就不會新增了XDDD

相簿容量不夠請大家進這邊 密碼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