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真的是相關的最後一篇了XDDDDD
弄好久啊這個XDDDD

 

 

這次謝謝大家的參予
當初只有跟阿殘提起,那時候覺得沒有人參加所以根本就是為阿殘弄的(炸)
後來知道有人在猜就覺得好開心XDDDDDDDDDDD
尤其是有推廣到歌的時候,感動到要哭啦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有好多歌都被刪掉XDDDDDDD
我超想出個六十首然後二十題加分題之類的(硍)
但最後還是硬刪到35首XDDD

希望有推廣到嘎w

很想說下次再辦一次之類的話,可是總覺得這種活動辦第二次就不好玩了XDDDDD
明年再說吧如果我又忍不住想推廣的話(????
不過到時候你們就會看到我塞五十首歌了因為歌單一定更長(炸

 

順便列一下這次有達到35題的。

 

個人組(?):阿明(39題)

團體組(?):學妹(50題)、小林(46題)、阿雨(38題)、阿炎(38題)

 

阿明真的超強的XDDDD,其他人都組隊只有他是自己一個人答到這麼多題XDDD

 

以上的人都可以點文喔w因與聿或特傳二選一XD
因與聿配對限私下、玖夏、司黎、因太。
特傳配對限安冰、夏冰、利狄。
其中以特傳的產速比較慢,因為我最近在重看因與聿XD

有點沒手感所以這個月都不會寫文,下個月才會開始動工這樣。

 

然後阿明似乎這兩部都沒有看過?XD
還是你要我借你書(炸)

或是你只是想猜歌而已,如果是這樣就太好了大家都請向阿明看齊吧(欸

 

 

 

以上,這次很謝謝大家,感覺好好玩XDDDD

 

然後對不起我還挺私心的一直HIGH(噴)

 

 

就這樣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