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XDDD
最近很明顯的發現自己的體力和定性都很差,嘴巴說要改進結果根本就沒做到orz

WHY我會這麼沒用

 

 

因為阿龍龍用「阿絳姐姐快一點我想看」做為祭品,所以就召喚出這篇網誌了(硍

不過因為最近也沒有做什麼事情,只好稍微提一下比較近的近況XDD

 

 

最近剛完成的東西XDD,是用學校的電腦拍的w
一完成就興奮的拍下截圖了XDD

雖然對很多人來說沒什麼,不過這算是我初次接的比較正式又有錢拿的打工,做起來超緊張的XDD

好怕哪裡出錯,結果相對的我效率很低

我朋友做的量都快是我的兩倍了XDDD
但是個很特別的經驗這樣XDD,做完就突然好不想出社會去工作(?)

儘管忙到打個文看個動畫都覺得太奢侈,可是有種充實感,明明才做一個禮拜,卻覺得好像做很久了XDDD
每次下課都窩在學校計中,十二點回宿舍順便買晚餐吃XDD

 

詳細內容就不詳述了,大家大概也沒興趣聽XDD

 

 

 

讓我挺愉悅的東西

就是我一直很喜歡的漫畫家終於登上台灣這麼大的版面啦wwwwwww
我室友帶回來攤開的時候,我整個超HIGHXDDDDDDD
他還因為看到這個所以跑去租了(噴),然後我們兩個一起看的很開心www(?

超開心的這樣,因為在台灣都找不到什麼同好,她也沒有說很有名,能夠上大版面超開心的

應該還挺明顯的,是尖端報XDD

 


比例大概是這樣w
跟報紙比起來當然沒有很大啦XDD,但對我還說,看到他圖這麼大,我還是超興奮的!!!
而且上一部作品完結很久了某出版社才出版,我等到都快心死了(?)
沒想到一換代理商之後,她最新的作品就出來了XDD,我超驚訝XDDD

對不起我手機畫素有點低所以只能拍成這樣XDD

 

反正就是超開心

 

 

糟了又不知道要說什麼了XDDDD
其實在忙的時候,會一直很想來打網誌,內容和圖片什麼的都準備好了(?)
可是一忙完要發網誌的時候,就覺得那些也沒什麼好拿出來發的,最後就堆在角落(?)
應該說是太懶還是什麼呢XDDDD
總之就造成我又沒什麼東西可以講了因為每件事情我覺得都沒必要拿出來講(?)

 

文也幾乎都沒有碰,覺得好像已經是跟我離很遠的東西了(?)
靈感什麼的也幾乎沒有冒出來XDDDDD
有一種寫文這塊被從我腦中抽掉的感覺XDDDD


說成這樣,總歸來說,根本就只是因為我被看動畫佔掉時間嘛(你也知道

 

覺得動畫是個很犯規的存在(?)
一看就會停不下來,但我真的沒想到春番追的這麼多,導致我時間被佔掉更多了XDDD
銀魂啊、電王啊、時空幻境啊、夏日戰爭啊、螺巖篇啊這些完全找不到時間去補它們
而且要我一個禮拜不看動畫,我就會覺得很痛苦(?)
像這次我將近一個禮拜沒有看動畫,事情一忙完後極度饑渴的衝去看動畫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糟糕呢

 

對了對了,都差點忘了說,前陣子阿龍龍推少年同盟給我,看完整個覺得好萌啊wwww
一口氣補完了他XDDD,不過還沒完結就是XDD

超可愛的啊少年同盟XDDD


還有就是我朋友租回來的妖怪醫生,因為是在我忙打工的時候租的,所以我都只能斷斷續續的看XD
看完個兩集就要還了所以只好又從後面開始看,但後面的看了兩集又要還了所以又直接跳到第十集看。
雖然整個就是跳很快在看,可是我也覺得不錯看wwwww

繪衛好可愛嘎wwww

 

 

 

嗯就這樣,我無話可說了(?

是說我是那種一累就會異常興奮的人,最近被我困擾到的人請見諒喔

 

然後因為已經報名CWT了,請騎士團的各位多多去社團網站發文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