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龍龍說我最近都是他催我才發網誌,要我檢討一下。


所以我就在阿龍龍沒有催之下發網誌了(結果原因還是阿龍龍

標題和內文無關XDD,因為我實在不知道標題要寫什麼(噴)
我常常沒有睡飽,然後沒睡飽脾氣就會不好,讓別人困擾
嚴格說起來好像跟起床氣沒有什麼關係,但我的起床氣更嚴重XDDDD

最近情形比較嚴重一點這樣(掩面)

 

 

 

 

這是我們這次啦啦隊的比賽影片w
雖然名次偏後面,不過啦啦隊本來就是有贏有輸,不管是贏的隊伍還是輸的隊伍,都花了很多時間去練它。
看到他們晚上也在拼假日也在拼,早上出去半夜回來就覺得好辛苦XD
大部分的人都沒有什麼啦啦隊底子,還是很努力在練習,看了還是好感動嘎XD

有幾個系讓人眼睛為之一亮XD,但就不知道我印象深刻的系有沒有得名就是了XD
也沒有放到網路上,真是可惜XD 本來想讓大家看看的因為真的頗厲害XD

 

 

 

這是今年的第一名,雖然也表現的不錯,不過我最喜歡的不是他們系就是了XDD
主要是他們技巧組居然沒有派人在旁邊保護,感覺有點小危險QQ
但真的不錯這樣w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XDD

去年因傷退出而沒有完全參加到真的挺可惜的QQ
總之大家都辛苦了!!!

大家上大學也可以去練練看啦啦隊喔

 

 

今天室友又租了一部漫畫回來,叫蝶子小姐,還挺有趣的XDDD
不管是男主角還是女主角都好可愛XDD
課長好可愛wwww不敢是課長狀態還是雅之狀態都好萌wwwww

推薦給大家喔
不過有點年代就是了XDDD 我看到上面的定價是85元XDDD
現在可以從定價就看出大概有點年代了,感覺還真悲傷(?

 

不知不覺就到了五月,感覺時間過好快,月底就要交專題50%了可是我什麼都還沒畫。
覺得死定了可是現在就是不想動,所以真的是死定了
可米誌的回函也還沒有寄,明明買可米誌就是為了要寄回函的,真搞不懂我到底在幹麻orz
而且五月號的封面是夏冰啊啊啊啊啊啊啊,但我沒有這個閒錢買(掩面)
最近一忙,感覺好像什麼東西都沒有做到了,也常常忽略很多東西……

唉,五月真是令人憂愁的月份(完全是個人問題

聽說這個禮拜還是數媒週,有COS祭什麼的,但完全沒有真實感XDDD

 

 

 

以下是例行的動畫感想時間,請沒有興趣的直接點上一頁或X離開吧XDD

然後還是要不厭其煩的重複一次,因為已經報名CWT25了,騎士團的人有時間可以多多到社團網站發文喔XD
我正在努力擠個短文出來,但沃德君就跟我的腦袋一樣都是空白的。


我並沒有都追到最新進度喔XD
最新進度大概要到明天早上才有辦法看吧XD,可是我明天應該就不會想發網誌了(欸)

以下劇透有w
大多到第四集XD

 

 

 

 

 

 

看完真的突然好想吃麻婆豆腐QAQQQQQQ
從百合發現天使是照著自己意識行動之後,就覺得或許天使意外的不是反派角色。
這集突然爆出的這段讓我好傷心T口T!!
明明前面這麼歡樂,笑到肚子好痛的說

我覺得這已經有點是Angel Beats的特色了,會突然爆出正經的點,讓人有點措手不及。
整個錯愕然後就跌倒了QQ(???

意外的這是部讓我會期待下一集,一出就想要趕快看到的動畫XDDD
明明一開始只是放在那邊等有空才看的說XDDD
很喜歡這部/ 歌很好聽啊重點QAQ!!!
不管是OP還是ED還是插入歌,我都超愛的(痛哭)

有人因為這樣討厭女主角,我個人是還好就是了XDDD
總覺得她好像也在掙扎,因為以前他們那麼努力要對抗天使,結果天使可能不是他們想像中的那樣。
那他們要對抗的到底是誰呢?
連我都產生這種疑問了XDDD 該不是那個代理學生會長吧(?

因為認真考試就會消失所以答案要亂寫感覺好辛苦XDDDD
這集前面有戳到我笑點XDDD 天使好可愛w

啊,截圖就是我最近被推廣的日音日
因為我對主角受有點小小的排斥感(?)所以本來是推日音的又變成日音日XDDD
不是討厭主角受而是常常推的配對都是主角攻的所以突然看到這次主角是受就會小小的不習慣(?)

 

 




請全部都送給我(硍
巧克力啊全部都是巧克力啊wwwwww小須田你情人節怎麼可以這麼幸福啊wwwww
而且居然還把這個當作是水果的謝禮,怎麼那麼遲鈍啊小須田
如果是我,早就把她列為女主角了啊,真是不會珍惜巧克力耶(????

B型H系看到現在,我完全確定了,女主角山田同學根本就是個傲嬌(欸

看到宮野的巧克力蛋糕整個產生危機意識跑去熬夜做巧克力,嘴巴上還一直說小須田不值得她這麼做XD
當然啦,我也覺得巧克力蛋糕這個威脅實在是太大了。
如果我是男主角,大概一秒就會被勾走了(扶額)(那是你

 

 

 



迷糊餐廳這集完全就是相馬篇wwwwwww
雖然我也有朋友說是相馬和佐藤篇啦wwwwwww
整個把相馬的個性表露無遺XDDDDDD

完全不知道該說相馬是腹黑還是天然XDDDDD
總之用著天然的表情講著很黑的話XDDD 超煩的XDDDD

結果看著看著就差點快無視小鳥遊心酸的「喜歡小東西」的由來了XDDD(欸)
有種「是同一集嗎?」的感覺XDDDD(靠

動畫讓我對佐藤的愛整個上升很多wwww佐藤好可愛www種島也好可愛wwwww
反而漫畫最喜歡的小鳥遊好感度還一直停留在原地XDDD 因為愛太高了難以上升嗎(?

迷糊餐廳真的很有趣w雖然沒有太主線的劇情,還是每個禮拜都好期待w

 

 

 


我真的很喜歡田島www我覺得田島超可愛的wwww
每新看一集,對田島和阿部的好感度就會再上升一些wwww
要說第一季的重點比較放在三橋和阿部身上的話,那第二季感覺就是放在其他人身上了XD
還挺喜歡這種感覺的wwwwww

另外一隊的人我也都很喜歡w兩隊都好喜歡所以突然覺得分數和輸贏已經不是這麼重要了(?

這部的每個人都好可愛啊怎麼會這樣呢

而且我本來就喜歡棒球了所以整個超沒抵抗力啊wwwwww
每次看心情都會跟著緊張起來XDDD//

 

 

 


這段我整個大爆笑wwwwwwwwwwww
這算什麼公主抱啊WWWWWWWWWWWWWW
而且居然還真的這樣走XDDDDDDDDDDDDDDD
搞到小珊不喜歡公主抱,因為這根本就不是公主抱啊wwwwwwww

約會那段我笑好久XDDDDDD 兩個都超可愛啦XDDDDD

越來越喜歡小招wwwwwww
小珊臉紅好可愛!!!

史黛拉好腹黑!不准欺負小招!
修女好可愛!

(整個沒有條理)

 

 

 


對不起因為我越打越懶所以字數會越來越少(扶額)

逆轉監督我目前感覺還是平平,可能是因為還沒進入比賽的高潮吧,所以目前都還有點平淡XDD
本來以為主角是達海,沒想到是這個小夥子嘎XDDD 應該吧(?)

不知道是不是好久沒有聽到關智一的聲音了,所以莫名的喜歡達海的聲音

很少看足球相關的動畫,一般看到足球都是少女漫畫的男主角在踢(???
所以還算期待這部的發展,只是目前還是感覺挺平淡的一部XDD
但還是很期待後續,總覺得應該要到精采的地方了XDD

這部比較沒有講究什麼美型或很帥的帥哥,大叔還比較多(?)
而且鼻子都很尖(???
因為這樣能把注意力都放在劇情上面了XDDD

期待樁的表現!!

 

 

 

 


對不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截下來是殘影XDDDDDDDDDDD
因為想要強調葵和葛嗎(才不是)

我覺得閃光的夜襲只要是比較遠的景,人物都會有些許的崩壞XDDD,可是近看之後又會很好看XDD
葵(男主角)真的好可愛wwww好喜歡他的個性wwww
葛就是個比較一板一眼的人,這集完全是葵和葛篇XDDDDDDD
在講他們兩個雖然是最不合的人,卻也是最好的夥伴這樣,看了這集就覺得他們SO可愛
儘管兩個人老是吵架,卻還是會一起行動

閃光的夜襲還是沒有看到主軸嘎(掩面),是我理解力太差嗎QQ
要不然就是這部本來就是有點分成人物在講,上一集是講這個人,這一集又是講這個人。
如果是這樣的分配似乎就可以理解目前的發展了,畢竟有時候都感覺上一集跟下一集的連結性沒有這麼大XDD
這集不知道為什麼我有笑出來XDDD

 

 

 

 


無法掙脫的閃光w(?

這部真的好閃XDDDDDDDD 雖然不是一直閃,可是閃起來真的好閃XDDDD
這是正常向嗎這個wwwww雖然我當初的確是在BL區看到這個的XDDD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很常聽到男主角的「僕は(BOKU WA)」wwww發現這點之後只要男主角講一次我就會笑一次ww(幼稚

這部的進展還是有點小慢,還是我當初漫畫翻太快所以以為應該要進展很快XD!!
快點和你朋友戰鬥吧夕月!!!!(欸)
希望下一集會有戰鬥畫面!!!

這部最喜歡的還是九十九wwww好喜歡他的個性,超想抱抱他的(變態)

 

 

 

 


雖然很少提到,不過我還是有在看DRRR的喔XDDD 只是進度有點小落後(噴)
我看的字幕組出比較慢這樣XDD
每次都有讓人驚訝的發展wwww不過就是喜歡DRRR這個地方XDD
背景和人物什麼的都還是挺精緻的沒有崩很大XD 劇情的緊湊度我也很喜歡www
這集小靜和臨也還閃了一下XDDDD 意外的閃起來了我整個愣住啊XDDD

倒是紀田都沒什麼鏡頭QAQ
好想念紀田啊(痛哭)
看到這集才了解為什麼之前杏子會有這種想法,好想看下一集啊啊啊啊啊啊!!
本來我以為只是杏子的身手(?)很強,沒想到真相是這個XDD

DRRR真的好看
不過因為大家都追很勤,所以每次我追到新的一集的時候大家已經都看完不知道多久了,就沒什麼機會討論XDD

 

 

 

 


旁邊那個字完全就是我的心境啊wwwwwwwwwwwwww
小~~葵~~~好~~~~萌~~~~~~!!!!!
重點是!!我去查了一下資料,他身高跟我一樣
這是何等的緣分啊!!!

他扮女裝也超可愛的wwwwww
本來我最喜歡的是拓海,看到這集整個大翻盤wwwww
但我還是很喜歡拓海啦

說到去查資料,我去查了以後還被劇透,真的是(活該)
就跟昨天去維基查電王的歌曲名稱而已就被(????

這部雖然還沒有到非常喜歡,但是部很有趣的動畫w
滿滿的少女風XDD(?)

 

 

 

 

 

寫完啦XDDDDDDDDD
我居然寫了一整天XDDDDDDDDDDD
寫到好多動畫都可以看了XDDDDDDDDDDDDD

難怪我會懶得發網誌(?)
都是這次動畫看太多啦XDDD(牽拖)

下次我會努力把字數減到最少的(掩面)

 

 

大家掰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