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高中職階段的各位,想要減肥嗎?覺得自己太胖而在節食嗎?
教你們一個最有效的方法,

那就是上大學(????????

 

這次母親節回去,我媽和我阿嬤他們都說我又變瘦了,然後好奇(?)之下去秤了體重。

天啊我上大學後瘦了七公斤XDDDDDDDDDDDDDD
雖然快兩年才瘦七公斤感覺是還好啦,但我真的超驚訝的XDDDDD
上次回去秤明明才瘦了大概三公斤而已XDDD

 

所以各位,不要急著現在就去節食啊幹麻的,上大學後,壓力就會讓你瘦下來了(欸)

不過我以為我作息不正常應該會胖,看來應該是沒有東西給我發胖(?

 

因為該死的五月底居然有專題50%(我根本只有做1%)和MAYA(這個0%)
所以我要暫時沉下不發文了,大概到專題交了以後才會再浮上來

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壓力,總覺得每天看日出也不一定會交得出來,有點小恐慌。
到社團網站發文的計畫好像無法實現了,光試閱都不知道有沒有時間打,為什麼MAYA這時候要插進來啦(痛哭)

看了學妹發的什麼給常笑卻不常開心的文章有點小感觸,我周圍應該也有不少這種人,請大家要真的開心喔!

 

 

大家期中考加油!!

下載快一點啦我看完就要睡覺了!!!(專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