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概會被當掉,不過今天順利把專題交出去了XDDDD
真是辛苦肝了,每次都在挑戰極限,老是從早上八點忙到隔天晚上八點才得到休息

儘管當掉似乎成定局了,不過也算是一種經驗XDD
100%拼一點吧,聽說一百趴過了好像五十趴就不用擔心……聽說

生日感謝的那個已經在寫了,但我想慢慢寫完它這樣才不會漏掉XDD
所以就先打這篇啦/

 

 

要正式道歉一下,對不起最近打擾到好多人XDDD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會這麼中二XDDD
以前曾經在書上看到,心情不好的時候讓別人知道然後也心情不好,就是一種出氣行為。
所以我都會避免波及到大家,只是做到的次數不多就是了(炸)

可是最近情形特別嚴重,讓你們擔心困擾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一定會恢復到正常狀態的XDDD
連在噗上看起來都快死掉了被朋友關心,真的很對不起XDDDDDDDDDDDDDDD
說什麼看到我出現真是太好了以為我要死掉了XDDDDDDDDDDD


今天睡了整整七個小時爬起來後,就突然覺得心情輕鬆了很多XDDD
果然沒睡飽心情就會被嚴重影響XDDDDD
最近不是三點睡就是四點睡不然就是沒睡(????

很感謝大家,其實每次心情不好看到你們都會覺得很開心
我就知道騎士團是我的嫁


總覺得一切好像都是從生日之後開始的XDDD
忽然一堆挑戰迎面而來XDDD
好像生日完隔天就開始了XDDDD

難道這就是成年要先受到的測驗嗎

轉職前的任務之類的(想太多)

 

總之真的很抱歉XDDDDDDDDD
之後大概還是一堆挑戰,但我這次會撐過去的!!!(握拳)

 

 

是說,之前騎士團有聊到什麼雙重人格之類的。

我就突然覺得其實我有雙重人格吧(?????

另一個人格就取名為「一出現就會睡覺」的人格(???????????

常常我做事情到一半,回過神來就發現一個小時不見了!!我完全不知道我那一個小時在做什麼!!
而且還是趴在桌上剛睡完覺起來的樣子!!有一次還是已經躺在床上了,明明我上一秒還在客廳的電腦趕作業!!
可是回過神來我已經在床上睡到早上了!!

那一定就是我另一個人格出現了!!!!!!!!!!!(根本不是

 

 

 

 

 

然後剛剛跟大家在噗上聊天過後我心情整個恢復啦XDDDD
雖然可能明天就(RY)

 

我不知道可以寫什麼了就這樣

我覺得我期末考完會很墮落XDDDDDD
期待跟大家出去玩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