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忘了把這篇設成公開XDDDD!!!
還想說奇怪怎麼沒有出現在首頁,結果還是草稿狀態啦XDDDD
對不起嘎山獄會長QQ

雖然今天已經是19號了,還是請讓我用昨天的時間QQ
我這個笨蛋居然忘了調公開


總之以下內收,山獄會長生日快樂喔!!!

 

 

去密了我弟恭喜他,他居然說什麼「可以恭喜我是你的福氣A_A」!!!!

雖然我前面有說「不要太感動」你才會這樣接,不過被我恭喜本來就是你的榮幸!!!!(硍)

 

啊拉回正題,山獄會長生日快樂喔

跟我弟同天真的是好巧XDDDD
想當初我還開玩笑地說其實你就是我弟吧XDDDDDD

我弟可以跟你同天真是他修來的福(靠

一開始好像是因為家教才認識的XDDDDDD
你跟我推廣山獄,結果我那時候還是__27的雷到了你XDDD
後來就順利被推廣了嘎wwwww
從此步入了腐界XDDDDDDDDDDDD

接著就是天元XDD 雖然我沒看天元不過還是因為天元讓大家更聚在一起了XDDDDD

你永遠都是我們的團長大人喔,因為有你,我們騎士團才會聚在一起
我完全想像不到如果沒有騎士團,現在的我會變成怎樣XDDDDD
真的很感謝騎士團出現在我的生命中www
雖然交網友對其他人來說可能還是會覺得很奇怪,有時候都會被朋友間接的表達這點。
不過網友也是人,簡單來說,不就是網路上交到的朋友嗎XDDD 只是媒介不同嘛XDD

然後雖然傳祝賀簡訊的時候已經提到了,還是要再說一次,對不起最近給你添了不少麻煩XDD
儘管你說人都有那種時候,不過我都是大學生了還這麼幼稚,更糟的是還把這個幼稚拿來打擾你,真的很抱歉
我狠狠反省並訓斥我自己了(???

 

總之,希望以後的每一年都可以像這樣聚在一起聊天,參加場次和活動。
學測加油!!!

然後如果指考真的沒有倒扣,應該殺傷力會比較低一些,真的要考指考的話,也不要太緊張或是給自己壓力太大XD
想當初我也是指考模擬考考出來某科只有一二十分啊(也太爛

不過學測能上當然還是學測上,加油!!!!
有選科系上的問題可以來問我喔XDD 雖然我的人脈沒有很廣,但至少我朋友的人脈還算廣(?????
如果是課業上的我就……對不起我還給老師了

 

最後還是再說一次,生日快樂!!!!

祝你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