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手機終於來了喔喔喔喔喔喔喔
這是用我的新手機拍的喔,不過照的時候不小心晃到所以感覺有點霧霧的,我放上來才發現(噴)
總之他是我的新手機喔喔喔喔喔喔!!!
一切都還在習慣中,音樂什麼的也都還沒放上去XD
熟悉之後再來個舊手機告別文(何)


要說目前這手機讓我不習慣的地方,大概就是鬧鈴只有一個,還有不能定時開關機。
這兩個對我來說都是每天要用到的功能,所以我十分不習慣,所謂有好就有壞,所以我會努力克服這個問題的


然後我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就是為什麼我的手機明明放在那裏,我還可以用我的手機拍呢(?

對不起我自己提問了因為我想大家就算發現了也不會在意這個問題(????



答案應該很簡單啦因為我自己有說XDDDD
其實放在那邊的是我弟的手機XDDDDDDD(炸)

反正都是同機型所以就借來拍啦,長得一模一樣,但等我把吊飾放上去就不一樣啦

 

 

是說本來我在期末修羅的時候一直在心中默默發誓(?),我拼完一定要玩遊戲玩個過癮。
但結果是我光找個可以玩過癮的遊戲就花了我好多時間,而且還找不到

然後直到昨天看到我妹被我爸叫過去寫暑假作業,加上似乎因為這樣而被禁玩電腦的時候。

我才驚覺我已經混太久了

沒錯啊,仔細想想,現在已經6號了不是嗎,離截稿日已經不遠了啊!!!

我居然還在那邊找遊戲玩

我對不起大家啊啊啊啊啊!!!!!!!!!!!


所以從今天開始我會以趕稿為重的,我要趕快把稿子寫完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然後寫完就開始拼專題喔喔喔喔喔喔喔


大家加油我也會加油的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好煩

 

 

是說其實我妹還挺可憐的啦(?
他大概是想說剛考完期末考,至少先墮落一個禮拜,下禮拜就要暑輔了再來專心拼暑假作業。
只可惜這在我們家是行不通的(??

嘛,還是別講太多家務事好了XDDDDDD 有可能有內幕只是沒被我發現(?
但2號才考完期末考,6號就被要求寫暑假作業還真的是有點破紀錄XDDDD(?

 

好了,我來去趕稿啦!!
雖然電腦還沒回來,好想開作業BGM聽(哭)

大家掰啦!!!
我會燃燒我的小宇宙的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