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01. 腐女地,慎入。
02. 聊配對前先看過我的CP和雷會比較好喔XD
03. 目前閉關中,更新會變少。
04. 相關創作請至鮮鮮專欄螞蟻創作網w

 

沒有想表達什麼,我只是因為沒有文或圖片可以交,所以(RY
對不起我的美術細胞其實(?????

 

 

小小推一下這首w
專輯裡面我最愛的應該算是這首了吧
不過其他首我也很愛就是了

 

這次重新開始寫聖誕卡感覺很新鮮www打草稿什麼的,都是很久沒有的經驗。
只是這讓我本來就很亂的書桌更亂了(炸)
為了拍那張照片我還整理了一下,結果當然就是沒幾天就又亂了哈哈哈(欸
其實就跟照片顯示的一樣,我可以寫字的空間就是這麼小XDD
所以寫卡片的期間就會發現我很少話,因為我需要把草稿放在鍵盤上面才有辦法寫XDDD
因為草稿的字太草了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才把它弄成非常不明顯(欸
希望大家收到卡片的時候可以感受到我滿滿的愛

我明年應該就不會寫了吧(欸

昨天交畢製企劃的時候發生了些意外,因為發生的太突然,到現在都還沒有接受。
好像很久都沒有感受到這種壓力感了,要比喻的話,或許就像是學測將近但一直以來在手邊的重點筆記不見了要重抄的徬徨感吧(?

前幾天我回家的時候,我媽說我又瘦了,雖然我個人一點感覺都沒有(噴)
被問是不是吃太少,老實說我覺得我有吃比較好了,只是偶爾還是想省錢去買一些東西。
其實生活費是很夠的,但就是額外的開銷讓我不得不省喫儉用結果身體變差。

媽媽沒說什麼,其他人也沒說什麼。

但就在我要上台北的時候,我媽拿出了幾張一百元的鈔票給我。
叫我拿那筆錢去吃好一點的東西,不要把身體搞壞了,不夠再跟她說。
那瞬間我覺得我好想哭。
所以我為什麼還要為了瑣事消沉?為什麼要為了小事情煩惱?
我明明就那麼的幸福。

 

對不起嚴肅了(噴)
因為最近畢製的事情讓我很煩心

 

還因為吃壞肚子所以得腸胃炎XDDDDD
痛到我一直在床上滾來滾去,好不容易睡著了結果夢到自己還在痛,完全就沒有睡好

在此提醒大家,湯圓不是酸的,如果發現湯圓酸酸的就請停止,不要喝三碗

得急性腸胃炎的阿絳提醒您

很快就要到一月了,意味著期末作業很快就要交了,大概又會繼續停更了吧(噴)
本來想寫的聖誕節特企都找不到時間寫,最後還是石沉大海了……
我好想更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希望放寒假後可以產一些東西出來,總覺得在家裡靈感比較多XDDD
不過在家也相對的比較懶(欸)

 

是說今天早上我心情超好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收到阿炎的簡訊(炫耀(硍
有種高興到快飛上天的感覺!!!!!!
對不起我太HIGH了所以不打出來我會得內傷(?

本來我還在哀怨肚子好痛報告還沒做完,阿炎這個簡訊讓我

 

 

然後來推歌(煩)

沒興趣的人可以跳過了因為接下來應該就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了(?)

基本上是大家都聽過的神曲了XDDD
突然想回味一下所以就貼上來了w


soundless voice!!!

看到有人說是鏡音三大悲劇,一點也沒錯啊QAQ
明明就只是幾張圖卻覺得超傷心超傷心的

但雖然說是三大悲劇,點TAG進去就會發現不只三個(炸)
惡之系列啊,KOKORO系列啊,紙飛行機啊,這些都是經典了吧我想

所以還是一起推吧(欸)

 

 

 

巴魯有翻唱/
我很喜歡她唱的,很有感情、很動人,兩邊的PV也不一樣。

 

一開始就是以一方已經死掉後的心情來論述的。


轉自wiki

 

寂靜將城市籠罩的夜晚
紛飛降下的 雪白
落於高舉的手心裏
在觸及的瞬間 消融不見
短暫虛幻的 微小碎片

集起無聲地堆積的光芒
你微笑著
現在 是什麽 聲音?
即使回答 你已
什麽都
聽不到了

跟我說你的痛苦吧
跟我說你的寂寞吧
我會去迎接你 不管去哪裏…

不要走 無論何處
不要拋下我
我們倆永遠
都是一體的吧…?

和落下積起的 雪一起
逐漸消失的 你
而我所能做的只有抱緊你

可以的話 只要再一次
我想聽聽你的聲音
只要一次 只要再一次
呼喚我吧…


空洞而仿徨的眼中
映出 一絲淚滴

灰色的世界
仍舊靜止不動
只有雪在靜靜地
紛飛飄落

變得越來越冰冷
回不來了 你那聲音
連和解都 不被容許
聽聽我的聲音吧
再笑一次吧…
甚至哭乾眼淚
也不能將你融化…

可以的話 把我這聲音
把一切 都奪走吧
請把它們給我鍾愛的人吧

在沒有你的世界 形單影隻地
被留下來的話
就這樣…
一起…
枯朽而去吧

我愛你 但 連那都
還沒說出口
就永遠地
被封鎖在
與你的世界裏了

即使大聲呼喊 也傳達不到
你的聲音已然不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落下積起的 雪啊
請你 永遠不要停
就這樣 把一切都奪走吧

連同虛幻的聲之命
完全抹消吧
將一切

化為雪白…

 

附上雖然聽到快爛了就終究是經典的惡之系列和KOKORO


歌詞皆來自wiki
有稍微改一些地方(錯字什麼的)

 


妳是公主 我是侍從
命運的分離 悲哀的雙子
若是為了守護妳
背負惡名我也願意

我們在眾人期望中誕生
教堂響起祝福的鐘聲
只因大人們的任意安排
我們的未來被一分為二

即使全世界都與妳為敵
我仍會保護妳 守護着妳的笑容

妳是公主 我是侍從
命運的分離 悲哀的雙子
若是為了守護妳
背負惡名我也願意

在出使鄰國的時候
在街上遇到的綠之女生
她溫柔的聲音與笑容
使我一見鍾情 墜入情網

但是如果公主希望
那個女生消失的話
我仍會如妳所願
為什麼?眼淚無法停止

妳是公主 我是侍從
命運的分離 瘋狂的雙子
「今天的茶點是布里歐哦」
妳笑了 天真無邪的笑了

這個國家即將滅亡
在憤怒的人民手上
如果說這是報應的話
我偏要違抗它

「來,我的衣服借妳
請穿上它馬上逃走
沒事的 我們是雙胞胎
一定誰也不會發現的」

我是公主 妳是逃亡者
命運的分離 悲哀的雙子
如果說妳是惡魔
我也一樣 流着相同的血

在某個殘忍無道的王國
君臨於其頂點的
非常可愛的 我的姊弟

即使全世界(這個時刻終於來臨)
都與妳為敵(宣告終結的鐘聲響起)
我仍會保護妳 (對民眾不屑一故)
守護着妳的笑容(你說出我的口頭禪)

妳是公主 我是侍從
命運的分離 悲哀的雙子
若是為了守護妳
背負惡名我也願意

如果還有來生的話
那時再一起玩吧



 

「來,跪下吧!」


很久很久以前在某個地方
有個暴虐無道的王國
君臨其頂點的
是年方十四的公主殿下


絢爛豪華的日常用品
長相酷似的僕人
愛馬的名子是喬瑟芬奴
全部全部都屬於她


如果錢花光了
就再從愚民身上榨出來
那些反抗我的傢伙
就通通肅清一番


「來,跪下吧!」


萬惡之花 楚楚可憐的開放
帶著鮮麗的色彩
周圍悲哀的雜草啊
啊啊 就化為養分腐朽而去


暴君公主戀愛了
對象是大海彼端的藍色那人
不過他卻對鄰國的
綠色女孩一見傾心


因嫉妒而發狂的公主殿下
某天把大臣叫到了跟前
她靜靜的開口了
「把那個綠色的國家滅了」


無數的房舍燒毀
無數的生命消逝
痛苦人們的歎息聲
無法傳達到公主那兒


「唉呀,點心時間到了呢」


萬惡之花 楚楚可憐的開放
帶著狂亂的色彩
明明是非常美麗的花朵
啊啊 卻因佈滿荊棘而無法碰觸


為了打倒萬惡的公主
人們終於挺身而出
領導這群烏合之眾的
是身著紅色鎧甲的女劍士


經年累月的憤怒
籠罩了整個國家
疲於長年征戰的兵士
根本不是對手


王宮終於被包圍了
家臣們也都逃散而出
既可愛又楚楚可憐的公主殿下
終於被抓到了


「這個 無禮之徒!」


萬惡的花朵 楚楚可憐的開放
帶著悲哀的色彩
只為了她而存在的樂園
啊啊 脆弱虛幻的崩毀了


很久很久以前在某個地方
有個暴虐無道的王國
曾君臨其頂點的
是年方十四的公主殿下


處刑的時間是下午三點
那是教堂的鐘聲敲響之時
被稱作公主的那個人
獨自在牢房中想些什麼呢


那個時刻終於到了
告知終結的鐘聲響起
連看都不看民眾一眼
-她-這麼說了


「唉呀,點心時間到了呢」


萬惡的花朵 楚楚可憐的散落
帶著鮮麗的色彩
後世的人們如此謂告
啊啊 她真的是萬惡的少女

 

搭配PV看風味更加(?)


因為我很喜歡這個PV就貼這個版本的,最原始的並不是這版這樣XD

翻譯來自nico台灣
是邊看邊打的,不行請告知這樣。
我又看到想哭了QAQ

想說分個顏色結果好花喔XDDDD
對不起


孤獨的科學家 製作出的機器人
心血結晶就如同是 「奇蹟」
可是這樣還不完全 仍缺少了一個部分
那就是名為「心」的 程式

時光流逝數百年 獨自被留下來
奇蹟的機器人 祈禱著
好想知道 那個人在
生命的 最後盡頭
為我製作出的 「心」

現在 開始啟動了
加速的奇蹟
為什麼 眼淚會 停止不住呢…?
為什麼 我 顫抖著
開始加速的鼓動
這就是「我」 所期盼的「心」?

孤獨的科學家 製作出的機器人
心血結晶就如同是 「奇蹟」
可是這樣還不完全 仍缺少了一個部份
那就是名為「心」的 程式

「好想讓妳理解…」
「…人的快樂與悲傷。」
奇蹟的科學家 祈禱著


苦惱會持續下去 只有時間會流逝
這被丟棄的歌聲中的 「心」

「媽媽」

在那雙眼之下 映照著的我
對妳來說 我的存在 是什麼樣子的?


啊啊對他而言 時間並不是無限的
但是她 還不明白

「你為什麼哭泣?」

不可思議 心
心 不可思議
他告訴我 什麼是喜悅

不可思議 心
心 不可思議
我知道了 什麼是悲傷


不可思議 心
心 無限
為何如此深刻痛切……


啊--!

現在 我開始了解
誕生出來的理由
是因為一個人 太過寂寞

是的

第一次的奇蹟 是把妳製造出來
第二次的奇蹟 是與妳一起度過的時間
第三次 還沒有……(那一天 那一瞬間)
 第三次 還……(全部的記憶)

從寄宿的「心」中
(…有訊息 …收信)
流溢而出
(…寄件者是! …未來的)

(…我……?!)

現在我能夠說出(回溯了幾百年)
真正的心聲(才寄達的留言)
將它(是未來的天使寄來的)
獻給你(從「心」發出來的歌聲)

第一次的 奇蹟(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
是把妳製造出來(讓我誕生在這個世上)
第二次的 奇蹟(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
是與妳一起度過的時間(一起度過的每個日子)
第三次的 奇蹟(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
是從未來的妳的真心(你賜予我的所有)

不用再有第四次(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
不用再有第四次了(永遠地歌唱)

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
La La La…

不用了喲


The third miracle is two miracles
Had occurred at the same time.

One is a sudden communication
From the future.
Another one is a program modification.

Her song corrected her own mind.
It is a correction
That becomes a chance
That she obtains Kokoro.

His life ended.

He gave her the inheritance
Of solitude
And. He entrusted her the key
To the miracle.

(第三個奇蹟發生的時候,其實有兩個奇蹟發生了
 那被稱之為奇蹟 機器人得到珍貴的「心」並持續歌唱著
 第一個是來自未來的訊息 另一個是程式的(自行)改寫
 少女將所有情感寄託於歌聲之中
 但是「心」對少女來說終究是過於嚴苛的負擔
 少女最終無法繼續承受這份重量
 機器一度運轉,之後就再也不會動了
 這個修正成為她獲得「心」契機

 他的生命結束了。

 他讓她繼承了孤獨 並委託她保管這把奇蹟的鑰匙
 不過少女的臉上還是洋溢著燦爛的笑靨
 彷彿天使一般)

 

 

以上!!!超懷念的啊這些歌QAQ
記得第一次看ココロ・キセキ 的時候淚腺一整個無法控制

 

 

 

以下是期末的一些作業計畫,筆記用,沒興趣的就直接關掉吧XDD

 

 

01/04(二)-自然災害報告繳交
01/05(三)-英國社會文化網頁繳交(要到課堂確認)
01/06(四)-國術課考試(交心得)

01/10(一)-中級日文期末考試
01/11(二)-MAYA期末作業繳交、傳播與文化期末考試
01/12(三)-課堂確認英國社會文化繳交狀況
01/14(五)-生死學概論期末考試、公仔製作期末考試、藝術欣賞考試(未確定)

01/15(六)-花博、社團聚餐
01/16(日)-回家

 

01/16~畢製
突然有點慶幸我寒假沒出本,不然我的畢製就X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uyuu3139 的頭像
kouyuu3139

『絳雲軒 之 阿夜最可愛〃』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訪客
  • 阿絳明年不寫聖誕卡了嗎QQ
    其實我郵寄的部分都還一直持續寫
    因為我真得很喜歡收信(欸)
    今年能收到阿絳的聖誕卡真得很高興喔(BLUSH)

    阿絳保重啊QQ
    然後真的爸媽都會說吃的不要省
    每次聽到就很想哭QQ

    然後惡之系列真是經典中的經典,我的首次接觸V家好像就是惡之系列(欸)
  • 因為其實開銷什麼的還挺多XDD
    主要也是因為明年這個時候我應該要趕畢製XDD
    一想到畢製就覺得好緊張orz
    大學以前天天寫呢(噴)
    我也很喜歡收信XDD 就算只有短短的也會很開心WW
    這次大家寄給我的信我會好好收到我放信的盒子中的/

    今年收到阿櫻的信我也好開心!!
    謝謝你寫的詩,很美很棒,阿夜好可愛(硬要)

    對啊QAQ
    明明家裡也不是很有錢,卻會一直叫我們不要省吃的QQ
    每次聽到或是被塞錢我都會好想哭QQ
    我最近有盡量挑健康又能吃飽的東西吃了QQ
    生病比花錢還要讓他們痛苦吧我想QQ

    我也是XDDD!!!
    會迷上V家真的都是拖惡之系列的福,我會喜歡雙子好像也是因為這樣
    所謂的經典大概就是不管看幾次都會覺得是經典QQ

    kouyuu3139 於 2011/01/01 15:44 回覆

  • 阿櫻
  • 上面那個是我(欸)
  • 大家都忘記留名字XDDDDDDD

    kouyuu3139 於 2011/01/01 15:45 回覆

  • 阿櫻
  • 可惡,我記得我明明有留名字啊QQ一定是被痞客吃掉了(?
    因為痞克的留言樣式好像跟之前有點不太一樣(?
  • 原來是這樣嗎(愣)
    剛剛看了一下,留言樣式的確變了耶(望)
    感覺有點花(?)

    kouyuu3139 於 2011/01/17 11: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