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2010年已經過了不少天了,覺得很好玩所以還是從阿殘那裡拿來了XDDD!!!

 

 

1、2010年、やりたかったことはできた?(想做的事情有做到了嗎?)
沒有。
什麼月更啊、想把喜歡的配對都寫過一遍啊、動工我的原創小說啊、絕對不要最後一刻才趕作業啊等等。
我通通沒做到。(淡定)(欸)
都不敢去看我2010年寫的計劃表了(遠望)


2、2010年1番一緒にいた人は?(最常在一起的人是誰?)

欸……我室友(硍),好吧應該算是噗浪上的大家


3、2010年、恋愛はどうだった?(戀愛如何了呢?)
去年的我依舊很愛阿夜


4、2010年1番の収穫は?(最大的收穫?)
更加學習到如何去面對挫折(?


5、2010年、何度映画観に行った?特に良かった映画は?(去看過幾次電影?覺得特別棒的電影是?)
這句居然沒翻譯XDDD,只好自己翻了(欸)
去年看了兩部,馴龍高手和玩具總動員3,我覺得都非常的好看!!!

玩具總動員3還讓我在電影院狂噴淚


6、2010年1番観た番組は? (最常看的節目是?)
動畫節目。(欸


7、2010年1番聴いた曲は? (最常聽的歌曲是?)
動畫歌(ry


8、2010年、「出会えてよかった」という特別な人1人を挙げてください。(今年讓你覺得 「遇到你真好」的人請舉出一位)
遇見大家真好


9、2010年にした1番高価な買い物は?(2010年買過最貴的東西)
ANS的門票(2500) 不過很值得


10、2010年1番の悪事は? (最倒楣的事情是?)
不方便說(?


11、2010年1番嬉しかった事は? (最開心的一件事是?)
跟大家聊天www
其實真的要說的話,大概就是因為某些事情而認識的某些人w
不管是那個一直中槍的東西(?),還是因為龍之谷而更加熟悉的同學們。


12、2010年1番悲しかった事は? (最難過的一件事是?
我想就總體來說,最難過的應該是我沒分配好時間而草草了事的每件事情。


13、2010年1番怒った事は? (最生氣的一件事是?)
這……我也不方便說(煩


14、2010年1番ハマった事は? (最熱衷的事情是?)
上噗浪和打龍之谷(欸),當然還有……某禁止事項W


15、2010年あなたの1年を漢字で表すと何? (請用一個漢字表示你的2010年)
衰。
我是真的這麼覺得(?


16、2009年12月31日の予定は? (12月31的預定是?)
欸,2009?不過早就忘記了還是寫2010好了(欸
六點開始找跨年節目看,九點半去買碳烤和火鍋,跟朋友碰面後到他們家(順路再買個雞排),玩到十二點去頂樓看101煙火,歡樂的通宵玩樂然後回宿舍。
但現實是:早上上完課吃完早餐肚子爆痛到走不動,趕緊拿出藥包發現藥吃完了,但完全無法走去看醫生,結果下午的課去不了,公仔完全沒做到,途中一直痛到想叫119(欸)
我還痛到哭
結果就這樣痛到傍晚才好轉,途中不斷睡著又被痛醒,果然腸胃炎什麼的最討厭了……
也因為當天我沒吃到那個聽說很好吃的雞排,平常也沒特別想吃雞排的我現在超想吃雞排(?


17、旅行行きましたか?(去旅行了嗎)

暑假有去那個什麼……糟糕我忘記了(硍)


18、芸能人会いましたか?(有遇到藝人嗎?)
ANS的各位


19、最後に2011年の抱負をここでどうぞ(2011年的抱負)
不要再把東西拖到最後一刻再做了。雖然我正在這麼做……


20、2010年を振り返らせたい6人は?(接力棒要傳給哪六人)
想寫的就拿去吧XDDD

 

 

 

喔喔條目比較少所以好快就寫完了XDDD
當作是期末考修羅中的小小消遣www
其他問卷我都還

 

就這樣啦,期末考完再發個正式的新年新希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uyuu3139 的頭像
kouyuu3139

『絳雲軒 之 阿夜最可愛〃』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