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png  

老實說自從相簿變成新版的之後,我每次點進去都會很不習慣……
正確來講應該是,我每次點進去都會被嚇到……

到底要怎麼換成原來的樣子呢(煩惱)

 

啊今天的日常可能會有點沉重(啥),大家慎入這樣XDDD

 

最近幾天身體很不好,好像缺血還缺糖什麼的,走路很不穩,應該說光做在電腦桌前就很不舒服了。
嘗試了好多方法都沒有辦法解決,睡久一點,盡量不要耗費太多體力什麼的,情況還是越來越差。
今天完全就是不出門狀態了,因為昨天走樓梯差點摔倒……很想說服自己應該是因為下雨加上最近……女人病什麼的(?)

但心裡頭也隱隱約約知道,大概是因為壓力吧

畢製50%的期限越來越逼近了,下禮拜三要把分鏡給老師看,越急著做好,得到的評價就會越來越不好,感受到滿滿的壓力啊……
有時候會有點後悔,為什麼不早點進行呢?為什麼不早點發現呢?
這樣可能還有時間去修改,去放鬆讓自己得到更多的靈感,同時也知道就算時間倒流,大概還是現在的狀況吧。
熱忱什麼的都快要消失殆盡了啊……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壓力和緊張。
現在只要一做畢製就會胃痛(是真的胃痛(?))的我……嗚嗚嗚路德(誰)真是太偉大了

這樣出社會要怎麼辦呢,出社會就會比現在更嚴苛了吧

難怪人家會說我們這代是草莓族

以後出社會可是會被說著「做這什麼鬼東西!」然後把東西摔回來的啊!!!(哪來的印象)

最近就像是在逃避一樣,看了整整兩天的漫畫,就算因為罪惡感而開啟WORD要修改腳本,但胃還是很不爭氣得痛了……

 

 

誰來告訴我該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嘛,漫畫還動畫不都這樣嗎,有煩惱就會去找朋友哭訴,然後朋友就會很一針見血地說了什麼話讓主角恍然大悟,接著事情就有了大突破。
但當我一打開MSN的主視窗看著連絡人的時候……

 

我發現我根本就沒有這種對象啊啊啊啊啊啊

誰來敲我頭讓我大徹大悟一下啊啊啊啊

我雙手奉上棒子啊啊啊快來給我當頭棒喝啊啊啊啊

我好煩惱啊我超煩惱的啊我覺得我快要進入那個什麼……

發瘋模式了啊啊啊啊啊(已經進入了)

 

……唉

果然還是得靠自己的對吧

在這裡花時間打這個結果腳本還是半點進展都沒有,星期三就要交分鏡了我還在腳本

可是我就是不想打啊!!!!!!!!!!!!!!!

我就是不想弄腳本弄分鏡啊!!!!!!!!(快去弄啦

 

 

所以就打到這邊吧

啊抱歉點進來的人,看到一堆這種臉,最近壓力大嘛……

 

 

我就是壓力大嘛!!!!!!!!!!!!

 

頭好暈(飄走)

 

糟糕我都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