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01. 腐女地,慎入。
02. 聊配對前先看過我的CP和雷會比較好喔XD
03. 目前閉關中,更新會變少。
04. 相關創作請至鮮鮮專欄螞蟻創作網w

最近為了放鬆心情,找回初衷(??)什麼的,就又展開了看動畫的人生(欸)
既然都看完了,就順便來發個感想XDD
好久沒打動畫感想了www雖然很花時間可是很好玩XD

不過感想這種東西見仁見智,大家看看就好了XD
本來要打春番的,可是我發現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就已經佔很大篇幅了,所以先只推這部吧XDD

看動畫之後覺得心境上有所改變了。
有時候覺得,做做以前做過的事情還是能幫助成長的XDD
不一定要一直去挑戰以前沒做過的事情我覺得/

圖多慎入。

 

 


還頗喜歡他OP的風格www
這部很棒,第一季12集完結,春番要播第二季,我就是因為春番要播第二季了所以才趕快把第一季拿出來複習XD

劇情大致上是這樣的:
男主角桂木桂馬是個非常喜歡玩戀愛虛擬遊戲(galgame)的人,不管到哪裡都會看到他在玩戀愛虛擬遊戲。
就算是在上課中也一樣wwwPFP(?)不離手的人
但別看他好像沉迷在遊戲中就不顧課業,上課中老師因為看他一直在玩所以都會抽問他,但桂馬幾乎都會答XD
(老師表示:不要因為你很聰明就可以不上課!!!!)
考試也都考很高分,因為桂馬覺得如果敗給三次元就太難看了。
在他的觀念中,三次元太過醜陋和愚蠢,他是不屑一顧的,二次元才是王道。

糟糕我好像越講越偏……

反正男主角就是個很愛玩戀愛虛擬遊戲的人(欸)
在二次元的世界中,可以說沒有他攻不下來的女生,所以又被稱做「攻陷之神」,很多人遊戲破不了都會去詢問他。
有一天,桂馬不小心(?)和一位惡魔艾露西定下了契約,要去清除一個叫做驅魔的東西。
驅魔會寄生在心靈有縫隙的女生身上,要趕出驅魔,就必須讓那個女生「戀愛」,來填補心靈的縫隙。
因為桂馬有攻陷之神的稱號,所以艾露西以為他可以輕鬆達成任務,但桂馬其實只對二次元有興趣www
但也沒辦法,定了就定了(啥),不完成他們都會有危險。

桂馬就只好展開了攻略三次元女生的冒險故事(?)

故事的設定還挺有趣的我覺得www總之在故事中桂馬會運用他驚人的二次元攻略技巧和演技來一一攻陷女生。
驅魔一旦被趕出,那個女生就會喪失和桂馬有關的記憶。
故事也很明顯的看出桂馬豐富的二次元知識XDDD

桂馬很帥喔我覺得

聽說這是時下流行的拍照法(靠)

桂馬常常看那個女生的配件(?)和行為舉止就會理出一個最適合的攻略法,讓那個女生甜蜜蜜的被攻陷www

舉個例子,他攻略的第二位女生是一個有雙馬尾、寬額頭,個性驕傲的千金大小姐。
其中有段就是他在尋找一個關鍵。


(深色頭髮的那個是女主角艾露西,個性迷糊傻傻的,專長是打掃(?))




(雖然告完白就被狂踢)



[DMG]只有神知道的世界[03][848x480][BIG5].rmvb_000739658.jpg  

[DMG]只有神知道的世界[03][848x480][BIG5].rmvb_000743703.jpg  

然後就真的靠他看到的這個關鍵順利獲取那個女生的芳心了www
至於怎麼獲得得請大家自己去看(欸)

我每次都覺得他的策略很棒www攻陷之神名不虛傳XDD

就算是當頭棒喝也都是正中紅心!!!!

[DMG]只有神知道的世界[07][848x480][BIG5].rmvb_000790417.jpg  

大概是不想對三次元認輸的個性使然,加上他本性也不壞,所以每個任務桂馬都會用最快的速度精準的完成XD
真的是很厲害(噴)
雖然他常常說不把現實世界當作一回事,可是桂馬還是個很純情的人,一被女生碰到就會臉紅wwww

[DMG]只有神知道的世界[03][848x480][BIG5].rmvb_000940067.jpg

[DMG]只有神知道的世界[03][848x480][BIG5].rmvb_000941944.jpg

[DMG]只有神知道的世界[07][848x480][BIG5].rmvb_000757300.jpg  

[DMG]只有神知道的世界[09][848x480][BIG5].rmvb_001202996.jpg

[DMG]只有神知道的世界[09][848x480][BIG5].rmvb_001203580.jpg  

超可愛!!!!


通常他的攻略都會以一個KISS做為結尾這樣www

[DMG]只有神知道的世界[11][848x480][BIG5].rmvb_001088423.jpg  

超嫉妒的咬手帕*  (為何)


桂馬又帥又可愛又聰明,一整個就很想攻略他(自重)


嘛,儘管他是個只顧著玩戀愛遊戲的人,不過我覺得他對戀愛遊戲的深情也讓人很佩服w
他不是只當作遊戲,而是把裡頭的女角當做一個真正的女生去看待。
像有一集,是他拿到一個有bug破不了關的遊戲,那個遊戲的公司還來不及修正bug就倒閉了,所以那款遊戲漸漸沒有人去破了,因為到一個地方就會進行不下去。
但桂馬還是拼命用盡各種方法想找到一個不會產生bug的選項,花了好幾天去研究,每個選項每個支線都去跑去試。
艾露西就問他,他常常說三次元是垃圾,那為什麼要對一個真正的垃圾遊戲那麼執著呢?
桂馬就回答,這遊戲的確是垃圾遊戲,但因此不玩的話,就沒有人去看空(遊戲的女角)的畫了。
(空是個愛畫圖的女生,每次進行到「你願意,看我的畫嗎?」時,不管選什麼選項,對話都會一直回到「你願意,看我的畫嗎?」)
如果他沒有繼續破關,那空就會一直被鎖在那個無限的循環中。

[DMG]只有神知道的世界[04][848x480][BIG5].rmvb_001041793.jpg

[DMG]只有神知道的世界[04][848x480][BIG5].rmvb_001045672.jpg

[DMG]只有神知道的世界[04][848x480][BIG5].rmvb_001079373.jpg  

[DMG]只有神知道的世界[04][848x480][BIG5].rmvb_001086421.jpg  


雖然就各方面來說都只覺得是他太入迷了。
可是這樣的桂馬也很萌不是嗎(煩)

最後當然就是順利破關了w
其實空在動畫裡面也算是女角之一,去動畫的官網也會看到她的介紹XD


記得有老師跟他說,像他這樣沉迷於遊戲,到最後一定會連現實和遊戲都分不清楚。
他就回那個老師「現實和遊戲根本是不一樣的,什麼事都扯上遊戲,才是與現實搞不清。」

真是個分清三次元與二次元的典範吶


啊,結果我越說越歪了XDDDD

這部的主軸其實很輕鬆的,就是男主角攻略各大女角的故事

要說是後宮嘛……事後她們就忘光光了所以好像也不太算是……

就姑且說是個偽後宮型輕鬆搞笑動畫吧

要用輕鬆的態度去看待這部動畫(?


就講到這裡吧,我懶得截圖了(欸)
這部很棒,做為一個輕鬆小品來看還挺有趣的,也很貼近我們(???)

其實在攻略的過程中,感覺桂馬也稍微有跟三次元接上了點關係(雖然還是都在玩遊戲w)
像有一次是要攻略一個女歌手,那時候他其實還挺不喜歡三次元歌手的(理由還意外有說服力w)
但攻略完成後,他就對三次元歌手有一點點改觀,真的只有一點點,超級一點點(?)
他本來也對沒什麼好屬性(?)的艾露西有好感,但也開始懂得去關心她。
當然啦,就一點點(欸)
畢竟就像桂馬他媽媽說的,其實桂馬本性不壞,壞的是本性以外的東西(?
我想也不是什麼沉迷在二次元中的主角開始走向三次元的故事,而是一種心靈上的成長吧(???)
對不起我努力想從正經面來看但好像沒有很成功

 

 

在最後的最後(?)

我要跟大家介紹一下:

男主角的變態之處(???)

他居然可以!!

一次玩六台遊戲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DMG]只有神知道的世界[12 END][848x480][BIG5].rmvb_000400859.jpg  

(結果還是跑去截圖了)

而且還可以邊玩邊融入每款遊戲的劇情之中!!!還會感動到哭!!!

[DMG]只有神知道的世界[12 END][848x480][BIG5].rmvb_000374917.jpg

[DMG]只有神知道的世界[12 END][848x480][BIG5].rmvb_000382884.jpg  

 

最厲害的就是,他還可以發動:

 

[DMG]只有神知道的世界[12 END][848x480][BIG5].rmvb_000531199.jpg  

 

就像這樣!!!


[DMG]只有神知道的世界[12 END][848x480][BIG5].rmvb_000543002.jpg

[DMG]只有神知道的世界[12 END][848x480][BIG5].rmvb_000545797.jpg

[DMG]只有神知道的世界[12 END][848x480][BIG5].rmvb_000546714.jpg

[DMG]只有神知道的世界[12 END][848x480][BIG5].rmvb_000547590.jpg

[DMG]只有神知道的世界[12 END][848x480][BIG5].rmvb_000548132.jpg

[DMG]只有神知道的世界[12 END][848x480][BIG5].rmvb_000553221.jpg  

 

超威的啊啊啊啊啊啊你們說對不對!!!(沒人理

 

 

以上。

 

 

大家快來看喔喔喔喔喔喔

雖然我打得很不有趣啦

或許該去看看原作,才能比較多介紹一些XD

這部作畫也不是說頂精美,但劇情的表現方式我還挺喜歡的。
可以好好放鬆心情看的動畫。
還記得之前也以為AB!是這樣的動畫,結果看到心情鬱卒
心情不好或是有壓力的時候看看這種類型的動畫還挺不錯的w

 

是說,雖然男主角遊戲、考試通吃,就跟某個玩魔獸的一樣(?)
可是男主角還是有個很大的罩門。

唱歌。

  


等春番預定要看的都看過後,就來發春番感想w
雖然大概沒什麼人想看,不過自HIGH性質高的網誌打起來比較有愉悅感XD(?

創作者介紹

『絳雲軒 之 阿夜最可愛〃』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甫
  • 這傢伙真是神人阿~搞不好老爸也是神人一個...XD
  • 他真的超神XDDDDD!!!!
    有可能喔!!!!!!果然基因遺傳很重要(欸)

    kouyuu3139 於 2012/01/05 03: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