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獵人重製動畫真的要準備上映的時候,就忍不住去回憶了舊版的獵人QQQ
有沒有人要找我一起回憶獵人的OSTQQQQQQ(欸)
OST真的是個很棒的東西,邊聽邊回味著動畫的畫面,就會覺得好像在重看動畫一樣。
一部動畫除了畫面、劇情、聲優外,最重要的大概就是音樂了吧。
我覺得舊版很棒啊,看到新版感覺有點驚訝,或許是因為我沒看過漫畫所以不知道其中的差異?
總之受了新環珠的洗禮,我決定先去等別人的感想了,新還珠是我的惡夢(?)

但說實在的,雖然獵人是我的童年,可是現在重播的次數多到我覺得它還一直在我身邊(?)
暑假在家也是天天看獵人XDDDDDDDDDDDD(又重播意味)

但每次看都覺得很棒,最喜歡GI篇。
以前最愛酷拉皮卡,現在應該是最愛奇犽吧(思考)

 


最近接二連三的遇到了很多挫折,心情時常不好,但又不想用心情不好的語氣(?)跟人講話而不斷改變說話方式,結果似乎越弄越糟了,心情也越來越……(遠望)
這其中的平衡點真的很難找,不想找人抱怨但又更不想被人覺得我很奇怪(?),唉,好煩喔怎麼煩人的事情這麼多獄寺扶額* 

雖然昨天跟阿龍龍聊了一整個凌晨(?)心情好很多了啦
有的時候好好放空糜爛一下也是能幫助心情好轉的,只是作業的時間被壓縮到還是很悲劇就是了(?)
但至少心情上有比較調適過來

我好想寫文喔可是我的時間根本不夠,雖然不夠了但我還是一直偷懶上網,然後驚覺過來的時候已經很晚了獄寺扶額*
明明只要好好分配時間就可以天天寫文的說獄寺扶額*

人大概就是這種動物吧絕望哭*.gif  

就算下定決心說「我今天一定要達成『畫三個小時分鏡、寫一個小時文』」,得到的結果往往都是上了四個小時的網阿空哭*  

我要斷網求生了大家不要阻止我痛1.gif (沒人想阻止)

總之從現在起應該不會主動密人了但歡迎大家主動密我阿空羞*.gif

反正我分鏡是畫在紙上所以電腦螢幕很空的代就補阿空羞*.gif(欸)

不過要做好我可以會回很少話的心理準備阿空羞*.gif(瞬間沒人想密)

 

 

好了我偷懶太久了來結個尾!!!!

最近我因為腸胃的老毛病所以便秘到肚子爆痛只好去看醫生,結果醫生開了好多顆藥丸給我。
讓我終於暫時治好了便祕啦翹眉*.gif(什麼話題)
改成一直拉肚子,我該說很有效嗎還是(???)
可是每次吃藥的時候我都會超痛苦,吞藥丸什麼的我還是很不擅長啊掩面*  

 

然後剛剛跟室友跑了一趟全聯,我真的覺得每次去買菜都好痛苦!

因為每樣都想買TT*.gif 
偏偏錢包說不行TT*.gif

有廚房了以後伙食費一整個降低好多!!!!!
今天收到室友的結算表,上禮拜只花了兩百多塊wwwww
雖然有扣掉外食部分啦,但我吃外食的次數沒有很多XD
省了不少錢很開心兔哭* 
嗯,不過房租和水電費或許不少?嘛,至少我伙食費減少了阿空*(欸)

 

那麼以上是近況報告哈臉紅*  

 

[DMG][Kami nomi zo Shiru Sekai II][09][848x480][BIG5].rmvb_001128922.jpg

 

順帶一提,臉紅最棒了哈臉紅*哈臉紅*哈臉紅*哈臉紅*哈臉紅*(幹嘛)
今天在補「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第二季,深深的覺得,男主角應該不是個傲嬌。
比較像是個二次元可以自由自在遊走到處親女生(?)但三次元很純情的人吧(???)
一被拉住或被碰到就會臉紅,可是又不會覺得他弱弱的,是另一種程度的可愛,有種被開發另一種喜好的感覺(哪種)
不斷要求自己鎮定,不能輸給三次元的主角真的是有夠可愛嬌羞*.jpeg

平常帥氣精明能幹,碰到女生又沒轍的反差嬌羞*.jpeg

集合帥氣與可愛於一身嬌羞*.jpeg

最棒了嬌羞*.jpeg(煩)

 

 

啊就這樣,抱歉最後還是廚了一下,請大家見諒
因為也只有這裏可以喊了嘛

 

掰啦各位嗚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