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阿龍龍催了只好勉為其難(欸)的來更新了XDDDDD
CWT遊記就先擱著吧,要不然我大概一整個下午都要拿來打遊記了(記憶力不好)
點開後台就看到自己上個月沒打完的網誌,猛然發現「惰性」果然變成與我如影隨形的好朋友了阿空*……

因為ㄅㄓ的關係,有種自己好像幾百年沒來的感覺(?)
果然ㄅㄓ使人老,都快忘記ㄅㄓ前自己在幹嘛了XDDDDDDDDDDDDDDD
不過這大概沒有比「接觸噗浪前自己在幹嘛」還要難回想(???)


在發表比較開心(?)的日常之前,先來悲哀的說一下,其實我一ㄅ了阿空*
啊至於注音文底下的含意是什麼就請自己參透吧(靠)

要說傷心也不對,倒不如說是既哀傷又淡定吧(???)
ㄅㄓ後又發生了不少事情,雖然說自己的立場好像並不能說什麼,不過還是會多多少少被影響到而感到心情鬱悶吧XDDD
結果為了逃避這種不快,最近都超墮落的,導致現在作業山又積起來了獄寺扶額*(活該)


加上最近意識到自己在很多事情上面都頗力不從心掩面*
大概是因為高中離開學校後幾乎都是一個人行動(純粹覺得這樣比較自由所以沒特別找人)
所以常常習慣一邊做事一邊想事情(隨時隨地發呆意味),結果上大學後常常都會在跟人聊天的時候慢半拍掩面哭*
每次跟人聊天都要思考「糟糕我要回什麼?」「呃這樣回對嗎?」即使想到要回什麼了,也都會忘記要說出來(?)
當然如果是相處久的,都可以從很多失敗(?)中找到方式聊,可是對於比較少聊的,我就會有種很挫折的感覺
網路上還可以一邊想一邊打字,現實中如果慢個幾秒才回話一整個很奇怪吧(痛哭)

這是代表我太孤癖嗎山本汗* ……

明明高中的時候還沒有這樣啊山本汗*……


扯遠了,感謝阿雨在ㄅㄓ期間一直跟我聊天阿空哭* (???
吐槽家和真的是太有趣了阿空哭*(欸)

 



忍不住想來分享一下,這是上個月在學校拍到的照片


相片0421.jpg  


彩虹這種東西真的看幾次都不會膩呢
每次看到都會覺得心情好很多,大自然的力量果然不容忽視

 

 

然後……我想一下最近除了玩遊戲、看B漫和看動畫以外還有幹嘛(欸)

好像沒有了驚悚*(究竟多墮落)

只好委屈大家聽我講這些了阿空*

 


ㄅㄓ快交件時我內心一直充滿著「我要玩遊戲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大喊流淚*!!!!!!!!」
所以一過我就馬上付諸於行動阿空笑*.png(靠)

有玩的大概就是UL、SIMS和龍谷吧XDDD
UL不用說,在玩之前河道上就充滿一堆相關的噗XDDDDD
當初會吸引我去玩應該是因為圖片很好看XD
實際玩了以後,先不論遊戲性,角色真的還頗吸引人的,會讓人想去收集R卡看故事什麼的,對戰時也會因為角色卡之間的相性而會產生萌點(?)
不過我深深覺得角色間的互動還是取決於同人真偉大這件事上(????)

順帶一提我的愛用卡是阿貝和貝姐
每次上場沒有帶著這兩張都會覺得怪怪的XDD,大概因為他們是我一開始玩就有的角色吧XDD
近戰用阿貝、遠戰用貝姐,養眼用薩爾,讚嗚呼呼*!!!!!(靠

011.jpg 

(圖片來自WIKI)

為什麼薩爾的腰和腿可以這麼吸引人呢哈臉紅*(變態)


當然偶爾玩膩了還是會換牌,大概就是艾伯+軍犬+尼西這樣的組合(?)
遊戲性就不多加說什麼了(?)
可以理解為什麼現在這麼紅就是XDDDDD 台灣人賭性堅強(???)


SIMS是被朋友推坑的,老實說我對於放他個半個多小時就會東西壞光光全身發臭(?)這點感到十分哀傷XDDDD
我每次開起來都會忘記關掉啊阿空哭*(完全個人問題)


龍谷……如果沒有一直斷線,我真的挺愛這款遊戲的,為什麼會一直斷呢獄寺扶額* 
出城就斷線,打BOSS打到一半就斷線,雖然種花的網路本來就不穩,不過斷成這樣不合理啊兔哭*!!!!
從昨天打到現在我已經不知道跟朋友講了幾次「我是不是又斷了愣*」,也不知道收到幾次朋友回我的「別擔心我也斷了」獄寺扶額*
最近因為活動的關係,開了祭司玩,發現自己果然還是很愛補師這類型的角色XDDDD
不過龍谷的補師無法站在後面看到誰沒血了就點誰治癒,要自己邊打邊找沒血的隊員恢復,讓我覺得祭司真的太偉大了(????)
我每次看到隊員血條快沒了但都找不到他人在哪(痛哭) 平常都是沒血了奔去找祭司(欸)

不過我真的超愛祭司的天堂審判,超帥!!!!每次逮到機會我都會放
但因為是40等的大招所以CD時間超久的XDDD
從網路上找了影片,雖然畫質不好,但我真的超愛這招
影片的音樂不等於遊戲的音樂XDDD

 

 

對不起暴露了我最近的墮落(欸)
打一打發現兩個小時又過去了,只好先去面對明天的報告獄寺扶額*
下次再來聊聊我最近看的動畫吧嗚呼呼*(沒人想看)

 

啊還有,

 

 

 

 

PONPONPON真的好棒(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