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阿龍龍,考試加油姆指*!!!!
思考好久到底要上傳哪首,第一首聽了感覺會睡著可是又很經典,第二首我也很愛。
最後決定兩首都上傳(欸)

音樂僅供視聽,如喜歡還請購買正版(幹嘛)




曾幾何時,我已經沒有什麼動力,去專注地盯著一張PPT看,試圖了解裡面的內容。
曾幾何時,我居然看到英文就有種很想直接跳過去的衝動。
曾幾何時,覺得考試比做報告輕鬆的我居然在思考著乾脆去把報告做更精細好了。



簡單來說。

 

我不想讀書啊可惡大喊流淚*!!!!!!(靠)


看著看著就想睡覺的我一定是受到了某種詛咒!!!
重點是我還不能睡因為明天要早起!!!!
我已經做了決定!如果要睡的時候發現剩不到八小時可以睡我就乾脆不要睡!!!


所以我該趁這個時候多讀一點書,老師說期末作業做出來了但好歹筆試不能太難看。



但我看了就是很想睡啊可惡大喊流淚*!!!!!!!!!!!


以前我到底是怎麼奮發向上,努力背日文讓平常成績盡量都一百或9X的大喊流淚*



不是炫耀意味是哀傷意味啊大喊流淚*!!!!!


但要考試了啊考試近在眼前掩面哭* !!!!

雖然不是明天考啦是禮拜四,但我所有的作業都在禮拜四啊不先讀下來不行掩面哭*

 

 

重點是我腳好痛哭躺*.gif 
本來以為就跟平常一樣,大概就一下子忍過去就好了,沒想到我間隔那麼多小時再站起來,還是會痛哭躺*.gif
很微妙的痛,要說「痛死了!!!」也沒那麼嚴重,可是走路的時候膝蓋喀喀響真的讓我很不舒服哭躺*.gif

啊啊雖然我現在是坐著,但其實我膝蓋也會痛啊,我到底怎麼了驚悚哭*.gif 


我的身體在叫我別讀書了嗎驚羞*.png(想太多)

 

 

對不起又變成哀怨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放首童年曲當做分隔線(?)


今天跟阿龍龍聊天的時候,又稍微聊到了童年,每次到這種時候都會驚覺自己小時候真的好愛看動畫XDDDDDD
雖然現在也是啦(噴)
但每次一聊起這個就會很想滔滔不絕的聊XDDDDDDD

還記得好幾天前還在跟朋友研究小魔女DOREMI七個人(加泡泡和小花)的咒語是什麼XDDDD
結論就是很多都想不起來(欸)

看到朋友就問「小桃子的咒語是什麼阿空*?」
朋友也很配合的回答「呃……噗魯魯噗魯驚悚*?」

我們也立馬「那是音符。阿空*」(欸)

 

只能說每次以童年為話題都會很歡樂XDDDDDDDDDDDD

 

真希望哪天可以以這個為話題好好跟大家聊個一整天
儘管知音難尋(?)

仔細想想我以前的休閒不是出去跟親戚玩就是看卡通XDDDDDDDDDDD
有時候還是會很慶幸自己的小時候還沒被電腦荼毒(?)所以有很多童年,
雖然灌蟋蟀什麼的我除了倒水以外都不會,
但我好歹撲過蝴蝶阿空*(到底在幹嘛)

 

覺得再講下去大概講不完,我繼續哀怨的讀書,七點半要出發,我還有五小時要消耗跪*

 

 

那麼就這樣囉
阿龍龍你看我為了這次多一點還硬擠了一堆廢話,快感激我(欸)

 

  

 

 

那麼,祝大家期末考加油,考完試後就好好睡個覺吧!!!

 

 

最後,不免俗(欸)的龍谷一下,沒興趣者可直接關掉去讀書(?)


煉金術師好帥啊,這個跟元素很像的冰火究竟XDDDDDDDD
或許哪天台版開放後會想去練一隻也說不定XDDDD
雖然我覺得要玩冰火系還是元素比較好,因為元素超女王一整個就有虐怪的快感(???

重點是韓配的蘿莉音超可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uyuu3139 的頭像
kouyuu3139

『絳雲軒 之 阿夜最可愛〃』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