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png  


看到這張圖再看到標題應該就知道我要講什麼了吧(欸)
不想看的就自動迴避吧XDDDDDDD

只是考完期末考壓力瞬間解放下的結果罷了(?)

 

首先,請大家看看我上一篇的標題和內容。


我第一要說的就是!

 

我考完啦大喊流淚*!!!!!!!!!!!!!!!!!!!


我每天十二點睡十點起床超健康啊大喊流淚*!!!!!!!!!!!!!!


這就是所謂的幸福嗎大喊流淚*!!!!!


一定就是所謂的幸福啊掩面哭*!!!!!!!!



考完第一件事當然就是!!!

 

睡覺冷哼*.gif!!!!

你們以為是玩遊戲嗎?錯了!是睡覺冷哼*.gif(煩)

 

我立刻就睡了12個小時(欸)
隔天也是12個小時!!!!


所以我就頭暈了阿空哭*(活該)

 

期末考後一如往常的在壓力解放之下開始生病,昨天終究還是去看了醫生。
畢竟作業都是要盯著電腦螢幕,我又是容易頭暈的人,所以一整個很不舒服XDDDDD


現在就盡量減少坐在電腦前面的時間了,嗯,然後增加睡覺時間(欸)

 


家裡果然是最溫暖的,吃飽喝足哈臉紅*哈臉紅*哈臉紅*哈臉紅*哈臉紅*哈臉紅*哈臉紅*

 

 

稍微哀傷的事情就是這學期平均超低XDDDDD
一整個被某科讓我一ㄅ的科目拉垮,希望還可以領到獎學金,我超需要他QAQQQQQQQ

 

 

 

以下龍谷。

 

很驚訝的發現,加上畢製而停擺的時間,我玩龍谷居然已經一年多了XDDDD
連什麼時候開始玩的都忘記了,大概是在忙專題的那附近,前年暑假?
總之看到過年的時裝就會想到去年過年是怎麼過的,還有再一次的聖誕場景XD
感覺十分神奇XDDD

果然有人一起玩就會玩比較久,這大概是線上遊戲不變的定律吧。
除了遊戲本身的遊戲性以外,能夠留住一起玩的玩家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雖然還是有點景色依舊人事已非的感嘆就是,以前組的固定團現在都很少玩了。
全都跑去LOLXDDDDDDDDD

過程中跑去玩了其他遊戲,還是覺得龍谷的使用方式讓我比較喜歡,很刺激!!!

 

 

今天無意間翻到了這個影片,真的很帥!!!!!
龍谷好多神剪輯啊XDDDDDDDD!!!
儘管超少打PVP,不過我覺得這連技真的很強很順wwwwwww

也會想到之前看過的兩部影片wwww




最後的雙人讓我每次看每次驚嘆(?)
畢竟並不是一招到底,而是一招接著一招到底,還可以如此同步XDDDDDD

魔導和元素背靠背超棒哈臉紅*  



 

台灣人製作,上面寫說是他退谷的影片,但看了就很想繼續玩龍谷QQQQ


超愛龍谷的這種ARPG類型,如果以後出更多這種遊戲的話,或許哪天我就會跳了(欸)
不過現階段還是龍谷最對我味XDDD
不是靠滑鼠點,而是靠鍵盤移動去閃招真的很刺激wwwwww

順帶一提,我覺得龍谷打起來有爽快感的是戰士類型(雖然我只玩過傭兵)
但是最有趣的是遊俠類wwwww(影舞者和風行者)
就是明明拿弓卻一直用腳踢的那個(欸)


 

這個

 

最愛的當然還是我家魔導囉
最近終於讓他轉成時空領主了(超慢)


但我找不到影片所以大家自行想像吧(欸)

 


啊,頭又開始暈了,來去休息XDDD
對不起我只是單純想把影片放在這邊集中看

 

 

大家有空也一起來龍谷吧嗚呼呼*

 

最近都是龍谷相關,真是慚愧XDDDDDDDD
但至少我噗浪有妥妥的設小圈圈了,網誌就請大家見諒吧(噴)

 

 

 

--默默補上



【有捏】


慶祝台版一周年的影片,雖然LAG了兩個月才看到XDDDDDD
不過音樂加上劇情動畫的剪接真的很棒QQQQQQ
而且日版的動畫真的超精美XDDDDDDDDDDDDDDD
整個就是大感動QQQQQQQ
看著四職的技能也一整個掩面哭* 


雖然那時候還沒開放五十等,蘿莉也還沒出來,不過還是很充實很開心XDDDD
大概是因為那時候龍谷還沒有變成這樣吧(?)
現在幣值漲成這樣超哀傷,以前封印一百金就可以買到啊(遠望)

而且上了沼澤後的任務似乎也沒有像杰哥線一樣精彩,沼澤很小不說(?)
任務的動畫感覺也沒有像之前那麼感動XDDDD
杰哥那邊我可是每次看每次鼻酸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