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我噗浪的人應該就知道這首歌,真的很喜歡這首wwww
超懷念wwww
但動畫這種東西只要一說就會沒完沒了,所以都有機會再說吧XDDDDDDD

前陣子玩了SS的ASU,結果剛剛開了網誌後台才發現我居然打了落落長的一篇實況和感想XDDDD
當時的我真是太厲害了,不過大概是因為一邊玩一邊打,如果是事後打我就(ry)
像是repo啊repo啊repo什麼的都一直很懶得打哭躺*.gif 


現在正在電腦課上課中,老師很難得的沒有把畫面收過去,所以就一邊聽同學報告一邊打網誌打發時間XD
不然我一定會睡著絕望哭*.gif


最近幾天不知道在極限什麼,居然都四五點才睡,今天還直接沒睡,搞的身體超無力的XDDDDD
重點是我今天東西還是沒有趕出來阿空哭*……
對我的美感感到絕望阿空哭*

覺得超悲傷的,不過這就是現實痛1.gif

 

畢竟也不是專業範圍,但可以的話還是希望做到最好就是了掩面哭* 



最近總覺得一直處在人生中的變化階段XDDDDDD
心情有點複雜(???)
不過要具體說是什麼變化的話,好像又提不出什麼XDDD

 

所以就慣例的聊聊近況吧XD


前陣子有個大中天的影片很紅,還記得剛開始是阿雨推給我的,後來河道上就突然滿滿都是大中天XDDDD
雖然我也是因為這個熱潮才認識滷蛋,還跟阿雨半夜不睡覺在補完他的沉默小鎮一二代,接著我去補阿倫醒醒阿雨去補大雄惡靈古堡
但我覺得他真的是個很有趣的實況主!!!
實況遊戲很有趣,講話也很中肯wwwwww幾乎每次聽都會一直跟阿雨聊他又中肯了什麼www
平時主要追的都是唱歌閒聊相關的實況,但因為本身也很喜歡玩遊戲,就直接掉入這個坑XDDDDDD
賈斯汀好像之前就有在用了,但完全想不起來到底是為了什麼而用,之前用的時候到底是在看什麼,有點可怕(?)
大概是投入NICO實況那邊的心力太多了吧XDDDD

總之滷蛋就變成跟T君一樣,只要有開就會聽
把視窗縮小到旁邊然後一邊看一邊做自己的事情這樣www
之前LOL的播報是晚上八點開始,那時候都準備好晚餐然後八點等滷蛋開播XDDDD
本來對LOL一直都是苦手不知道怎麼玩的狀態,但這陣子看完後就默默列入拼完畢展要玩的遊戲了XDDD

詳細就不多提,沒有要推大家入坑的意思,只是想說我最近一直在滷蛋(欸)


然後說到T君(?),他最近出道,CD也發行了,一方面恭喜他,一方面也有點小傷心QQQ
畢竟每天最期待的就是等T君開,結果現在都只能從活動生放中看到他的身影兔哭* 
說快不快,說慢也絕對不慢,雖然之前就一直跟阿雨討論過這方面的事情,但真的比想像中還要快出道
當然看他的實況就有這種感覺啦,漸漸的還會進不去被擋在門外,逼得我們花錢去辦白金。
但沒想到才剛續完他就出道了XDDDDDDDDDDDDD
同時也很慶幸自己很早就追到T君,所以生放沒有少看,嗯,不幸中的大幸吧阿空哭*

看到T君這樣紅起來,出CD上生放,也很恭喜他wwwwww
希望大家可以看到T君的可愛之處
CD當然也是買了(欸)

但最讓我傷心的就是!!!

官網沒有BANNER給我放啊大喊流淚*!!!!

沒有BANNER給我放在網誌旁邊每天膜拜真是太悲傷了啊大喊流淚*!!!(欸)

 

 

 

嗯,就這樣,來趕畢展的東西去了,不忍說雖然我星期一上課就一邊打這個了但到現在才打完(ry)

最近打網誌越來越卡,常常打到一半就不打了,所以後台充滿著一堆草稿XDDDDDDD
還是趁這個也變成草稿之前趕快送出吧XDDDD

 

啊,發現根本就沒有解釋標題的意思XDDDDDDDD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三是因為我星期三放假(ry)
星期六日不算,因為星期一的課比星期五多(???

 

 

最後,一定要的(?)

 

DN 2012-03-24 16-43-12 Sat 


好龍谷,不打嗎(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