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來追我啊 

「哈哈哈~來追我啊~」


懷念可以無憂無慮玩遊戲的日子兔哭*  


明明學期結束可以放暑假了(雖然就各種意義來說已經不是暑假了)卻有種很疲憊的感覺orz
果然是因為這個月卡了暑修又卡了稿子嗎XDDDDDD
想好好玩個遊戲放鬆一下似乎也不行TT*.gif   

雖然因為電腦在客廳所以只要有人看電視我就會跟著看啦(欸)
不過常常覺得良心不安wwwww
時間規劃什麼的果然很重要獄寺扶額*   
慶幸的是暑修一切都很照著計畫走,明天應該就可以完成了(後天死線)
這次和組員在協調和分工上都挺順利的,可以不用熬夜看日出就把作品完成真的很開心XDDD
趁這個機會把作息調回來吧,不然出去工作的時候應該會常常起不來XDD 

但稿子大概就需要動用到熬夜了掩面哭*   

驀然回首,截稿就在十日後啊驚悚哭*.gif  

一瞬間突然覺得很緊張,大概就跟我昨天要出發上台北一樣緊張(?)
因為上台北後就沒辦法幫忙弄後製(筆電跑不動),所以要在上台北前把東西弄好
那時候影片輸出了要轉檔,我就打開轉檔軟體、打開資料夾

接著瞬間忘記自己要幹嘛阿空*   

後來想起來我要轉檔,就又打開轉檔軟體、打開資料夾 

然後忘記自己要幹嘛阿空*

結果前前後後搞了快五次才終於把影片轉好檔wwwww
超不忍說那個剩半小時而亂了分寸的自己wwww 

今天還特地早起去學校弄,發現學校的計中還沒開,等了半小時後就前往系辦
好險系辦肯先開教室讓我用(因為時間也快到)
好不容易把目前進度串好,聊天玩接龍(欸)等主任到來

沒想到今天根本沒有要看進度激動*  

雖然得到了一些情報,但瞬間覺得好哀傷啊阿空哭*   

我的睡眠時間一去不回來阿空哭*


幸好明天就解脫啦,拜託讓我解脫痛1.gif  

接著邁向趕稿地獄絕望哭*.gif  

目標是五號完成初稿,八號完成修稿,接著就可以把時間留給排版和周邊了XDD

加油啊姆指*  !!!!

 

以上。

BY其實現在超想睡的阿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