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01. 腐女地,慎入。
02. 聊配對前先看過我的CP和雷會比較好喔XD
03. 目前閉關中,更新會變少。
04. 相關創作請至鮮鮮專欄螞蟻創作網w

標題無關,只是某首歌的歌詞罷了(欸)
至於是哪首歌的歌詞就請大家自己去猜吧,只是跟璃雲他們去唱好樂迪的時候突然想到這首經典情歌罷了


 


脫稿了之後就一瞬間不知道要幹嘛,雖然還有事情要忙啦(?),可是就突然不知道要幹嘛XDDDD
就很莫名其妙的那種明明很忙可是就是不知道要幹嘛(?


這次寫稿發生了不少事……

 

雖然很想以這個作為開頭但現在想想也沒什麼事了阿空*(欸)

 

最近要說印象最深刻的還是跟阿雨他們下台南玩吧XD
雖然才玩一天半,不過因為行程塞滿滿所以反而覺得很充實很好玩XDD
還看了逆轉裁判電影版,大概是因為之後要專心找工作所以沒辦法這麼悠閒了,所以反而很珍惜現在的玩樂時光XD
當學生真的很幸福,還請大家好好把握兔哭* 
可以玩樂的時候就好好玩樂兔哭*

 

這幾天在看天龍八部,起因是因為我家有人迷上了韓劇,加上電腦又在客廳,所以有陣子的晚上幾乎都沉浸在韓劇的聲音中(?)
不忍說大概就是從晚上六點一直到晚上十一點的那種程度(?)
啊,這裡的聲音,重點不是配音,其實我不討厭韓劇的中配,因為配男角的聲音通常都是我的菜(ry)
我最喜歡這種聲音了,如此帥氣嬌羞*.jpeg(瞬間歪題)
我所說的聲音是指劇情,沒錯,就是他們的對話阿空哭*
因為是中配,所以除非我在玩遊戲or看影片這種非常需要專注力的事情,不然通常我都會知道現在在演什麼
好久沒有看韓劇和偶像劇了,我一開始會跟著看,甚至還會覺得挺有趣的
結果久了以後,我又看到那個模式獄寺扶額*
那個「女2(陷害女主角)→男1→←女1←男2(默默守護女主角)」的模式獄寺扶額*
好吧重點也不是這個阿空*(到底)

在這些韓劇中也包含了古裝劇,大概有兩部,都是宮廷劇,第一部有打鬥畫面,第二部比較偏愛情(?)
總之在看打鬥的時候,他們比的主要都是技巧和力氣,跟中國武俠劇那種還會飛起來的不一樣(?)
簡單來說就是……腳幾乎都沒離開地面的那種現實面的打架阿空*(?)
所以我就,突然好想看武俠劇痛1.gif
宮廷劇我看到快膩啦快給我武俠劇痛1.gif
就算很不合理,我還是喜歡看他們飛來飛去啦驚悚哭*.gif


那時候有發噗問大家,在好好思考到底應該要先看哪部之後……我就打開PPS看先找到哪部就看哪部(靠)
所以就這樣看起天龍八部了XDDD

 

還沒看完所以先暫且不論感想,昨天剛好看到阿朱死掉那邊
不忍說明明我就已經知道她會死掉了(畢竟這段很紅(?)而且我也看過),但我還是哭了痛1.gif
而且還哭得很慘,慘到我都不知道我是如此的性情中人痛1.gif(什麼)
果然是壓力太大了嗎阿空哭*……


覺就得喬峰怎麼可以這麼慘掩面哭*
而且阿朱根本就是冤枉的啊只是一場誤會掩面哭*
看金庸的劇真的都要有這方面的準備QAQQQQQQQQQQQ
但我還是覺得好帥喔武俠劇好帥兔哭*
輕功什麼的最帥了!
雖然這部有些地方好血腥XDDDDDDDDDDDDDDDDDDDDD

反觀段譽目前還是過爽爽(欸)
要不是他是林志穎演的不然我一定會開始討厭他(ry)
&也有點討厭阿紫XDDDDDD 果然就是那種吧……第一個還是最好(????)
而且她個性整個不像阿朱這麼善良又活潑,好險喬峰完全沒變心(?
希望看完還有時間去看個倚天屠龍記XDD

武林中的那種豪氣真是超帥的姆指* 
就算很煞氣(?)但偶爾也要煞氣一下姆指*

 

嗯,以上,只是覺得好久沒發網誌了,所以就來發發近況XD

創作者介紹

『絳雲軒 之 阿夜最可愛〃』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阿櫻
  • 林志穎演得段譽很可愛啊wwwwwww
    我也討厭阿紫
    阿朱那段是超級明場面(掩面
    總覺得中國的武俠劇都不會只偏向愛情,有很多情節都很讓人感動!
  • 他的段譽真的超可愛的wwwwwww
    就雖然各方面不忍說(ry)但他詮釋出來的段譽可愛到無法討厭他www
    他是我這部戲的治癒泉源啊!!!!!
    最近看的集數有一大段都是阿紫的場面,看得超痛苦QQ
    本來想先放棄等之後再看,結果一看到段譽我就QQQ HP馬上補滿啊!!!!
    阿紫很可怕,她的快樂很多都是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實在無法喜歡上她(掩面)
    也難怪喬峰從頭到尾都沒變心了,超想念阿朱的T口T
    而且片頭的前面和後面是喬峰和阿朱在夕陽下騎馬,好痛QQ

    嗯嗯!!很喜歡中國武俠劇的這點!!!雖然很多地方都很誇張,但也因此勾動人心!!!
    不太會形容這種感覺XD 但武俠劇這種直來直往的江湖味讓我很喜歡XD
    不光光只是像宮廷戲這樣比心機比鬥智,比的就是所學的武功(雖然還是會有心機啦XD) 這種外放(?)的表現方式很大快人心w

    kouyuu3139 於 2012/09/03 22:55 回覆

  • dragon33
  • 段正淳~~~~納~~命~~來~~~(????
    其實我嚴重懷疑你會重看天龍八部和倚天屠龍記根本就只是為了林志穎和蘇有朋吧!!!!!!!!!!說好的鹿鼎記說好的張衛健呢!!!!!(????
  • 這句XDDDDDDDDD
    你為什麼要代替你爹~~~~~~(????) 因為之前都是我爹代替我(ry)
    這個你知我知就好啦幹嘛說出來!!!!(欸)
    林志穎和蘇有朋都超可愛的啊不能治癒一下嗎!!!!雖然天龍的結局整個悲傷(?)
    鹿鼎記有說好嗎XDDDDDDDDDDDDDDDDDD
    但我有機會就會去看啦因為小寶超可愛的!!!!這部以前重播我都會看!!!!
    只是因為天龍和倚天我都只看片段所以就先去補了嘛XDDD

    kouyuu3139 於 2012/09/06 12: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