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大概就是閉關公告外加一點點點的嚴肅(????)

 

大概是做了很久沒做的事情,最近老是一直抽筋獄寺扶額*

想說就拉拉筋吧,然後拉完筋後又馬上(ry)
有點困擾外加哀傷阿空哭*  

尤其是當我今天晚上又抽筋,在我妹後面「揪揪我~好痛~揪揪我不* !!」的時候

她居然不理我阿空哭*

居然不理我阿空哭*阿空哭*阿空哭*阿空哭*阿空哭*阿空哭*(幹嘛)


如此讓人切心絕望哭*.gif  

 

 

最近陷入了很極限但心又收不回來的哀傷狀態XD

大概就是「平時太混,突然要帶兵打仗,結果根本就還不會帶兵打仗,只好惡補」的情形吧(?????

具體來說就是:


「啊啊啊啊啊啊快要打仗了可是我三十六計才讀到第二計而已怎麼辦大驚*驚*驚*


這樣吧阿空*(誰懂)

 

電腦雖然幾乎都開著來放音樂和查東西,但一開網頁查完東西就會想順手按噗浪的壞習慣讓我超困擾的orz

像我剛剛又忍不住看噗浪了痛1.gif(快住手

覺得噗浪大概就是我這次出師勝敗的最大關鍵

BUT開噗浪整個成了我的反射動作

看到有新訊息就會想忍不住點下去

明明在查東西,但每次反應過來時就會發現自己在看噗浪(不要放大

 


希望可以盡快把心收回來獄寺扶額*

這次打網誌就當作給自己做閒事的最後機會吧獄寺扶額*


不然用剛剛的例子來講,恐怕我打仗的時候才讀到二十計吧ry

 

 

好吧最近除了抽筋我好像也沒什麼可以講(?)
雖然才半閉關六天,但我卻有種過了六年的感覺,然後進度只有六分鐘(?
有時候做到一半會突然覺得「天啊我在幹嘛為什麼要給自己找罪受驚悚哭*.gif
接著發現自己進度根本比蝸牛還慢的時候就會變成「天啊我在幹嘛為什麼要給之後的自己找罪受驚悚哭*.gif」(???)


有點哀傷耶,對於起步太慢又頻頻分心的自己兔哭*  

 

&感謝阿雨之前推我男主角坑(懂者恆懂),讓我閉關前把HP補得滿滿滿
雖然掉入這個坑也是讓我起步太慢的原因啦(欸),但HP有沒有補滿超重要的阿空*!!!

希望這些HP夠我撐到仗打完痛1.gif

不不!我覺得我絕對還可以撐十年痛1.gif!!!

是說其實我也只跟阿雨聊過這個坑而已,因為總覺得一跟別人講,下場大概就是我會開始廚(ry)
然後再加上某件事情……讓我想重新檢視自己哭躺*.gif (????
不過重點還是我怕我會開始廚就是了XDDDDDDDDD 廚的威力不可小看(???

 

也不知道要講什麼了,總之就先這樣囉,發個近況順便做閉關的公告,雖然網誌也沒怎麼更新啦XDD

 

既然已經決定要做了,希望之後我可以徹底收心,努力打個勝仗回來嗚呼呼* !!!!


請等我凱旋歸來的那天吧嗚呼呼*

順利的話是明年,不順利就後年……反正請等我吧嗚呼呼*嗚呼呼*嗚呼呼*嗚呼呼*嗚呼呼*(欸)

 

 

以上,

不管是在學中的朋友還是已經畢業的朋友,都祝你們順利囉!

男主角好可愛

希望哪天可以破完星座彼氏的後冬會長線掩面哭*  


關於我在幹嘛,大概就是照著預定的計畫走(只是畢業後浪費太多時間在猶豫是不是要改變計畫orz)
所以有聽我提過的大概就會知道,從旁推敲也會知道吧我想XDD
也沒有不想說,只是不會主動說而已XD
因為打仗如果失敗會很悲痛(?),所以在打什麼仗就等打贏之後再說囉X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uyuu3139 的頭像
kouyuu3139

『絳雲軒 之 阿夜最可愛〃』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