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987  

過年期間回山上老家的時候,親戚說要去看日出,就一起跟過去了
不過如圖所見,當天雲實在是太多了,跟著一堆人在那邊等日出等了老半天都只看見微弱的光線wwww
只要有人說「啊那邊有光!」全部的人就會馬上期待的把頭轉過去,然後幾分鐘後失望www
雖然到最後還是有看到日出啦,但等這麼久,我當然是要用肉眼看啊哪有心情拍照(欸)

有時候只是個大自然每天都會出現的景象,卻還是會覺得很感動,大自然真奇妙啊(?


 

 

 

最近有種油快被用完,但又沒時間加油的悲傷感(?


我已經多久沒看動畫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喊流淚* !!!!!!


好啦好像也沒很久(欸)


但當初那個還有閒時間把剛看的新動畫或漫畫一張一張截圖發網誌的日子跑到哪去了掩面哭*

開水龍頭的時候都突然好想學孔子說「逝者如斯夫」掩面哭*(???


有太多事情要做,而且全部都很重要,這時候真的好想……什麼都不做阿空哭* (欸



這陣子發網誌大概都是這類的話題吧我想(噴)至少讓我發洩一下嘛(?
I need 動力兔哭*


好吧只是想該該一下,我、要繼續去努力了痛1.gif  


對不起有點沒頭沒尾wwwwww想找別的事情做但我又不想打網誌打一整天所以只好打一點點(?

這陣子都只能看電視,只能說……新聞真的是很電波的東西啊(???

 

 

是說前陣子我到光南去買了T君的專輯,看到價錢的瞬間真的超感動TT*.gif  

看看日版!1200阿空*  

再看看台壓!304阿空哭*!!!!

雖然現在還是處在很窮的狀態,不過當然還是馬上買下來了,台壓,讚兔哭*!!

而且這次有收錄前幾張單曲裡面我還挺喜歡的歌,雖然有些最愛沒有收進來,還是覺得超滿足!!!
重點是有請到そらるwwww看到的時候就很好奇,聽了以後覺得超讚啊!!!

T君在漸漸長大了啊(拭淚)
主打的那首ありがとさよなら超喜歡!!!尤其是大合唱的部分兔哭*

雖然好像不是他作曲的(吧),但我覺得曲子風格都超適合他wwwww
看DVD花絮的時候,發現開頭的鋼琴是他彈的(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收音(?))真是太犯規了wwwww

台壓的外面有包一層自黏袋,不用怕表面刮傷真是太好了www
不忍說我之前的刮傷一堆獄寺扶額*  (很不會保養)

總之這張專輯算是我最近生活的小綠洲

 

最後的最後,

阿悠誤生日快樂,璃雲生日快樂WW!!


MSN要退場去跟SK住了(?)覺得好捨不得喔XDDD 表符都不能用了XDDD
雖然之前跟人聊的時候就不太能用表符了,因為跟我聊的幾乎都已經換成合併版了所以看不到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