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對現在的我來說最大的意義就是,可以藉口偷懶一天(欸)

 

相片0998  

雖然看起來有點恐怖(?),不過這是我晚上打算來好好品嘗的巧克力綿綿冰!!

這種天氣吃冰最幸福了

 

 

剛剛外面維持著太陽很大的狀態然後下起大雨來了,好久沒有這種狀況出現,還真是wwww
雖然下雨卻還是很熱感覺有點哀傷啊www

 

前兩天發生了地震,一整個嚇到不行兔哭*  


這裡是五級,加上我住在九樓,那個搖晃程度真是兔哭*

而且還不知道要往哪裡跑,站著不動就會覺得超晃,還搖超久兔哭* 
只好把家裡都跑過一圈(欸)好險沒有大到不能跑XDD

家裡的東西都很堅強,歪掉了但沒有倒,只有魚缸的水被晃一堆出來,清理花了不少時間XD
也幸好沒有頭暈XDDD 果然把家裡繞過一圈是正確的選擇ry
但說實在的,我會那麼驚恐最主要還是因為我本來就很怕地震啦www會怕地震不是動物的本能嗎!!(??

南投那邊好像就不是這麼幸運了QQ!!比起來我的驚嚇簡直小巫見大巫(?)總之希望大家平安健康!!


只是想小小說一下地震我很驚恐的事情而已(?)

 


最後當然還是要謝謝給我祝福的人害羞*  

本來以為我很久沒出現了大家應該會忘記,沒想到早上起床就看到簡訊,謝謝你們嗚呼呼*

謝謝璃雲、阿黎、阿雨、我弟、阿殘、阿炎、小林和阿肉的簡訊!
也謝謝阿櫻的噗!和阿空及隼人社長的回應!!
希望噗浪沒有吃掉誰的噗(?)

應阿龍龍要求補上他的名字ˊˋ*.gif(欸
也感謝阿龍龍事後補上的簡訊

愛你們也愛大家哈臉紅*  
希望考完有機會跟大家見面哈臉紅*
CWT不能去超悲傷的,請大家在我奮鬥的同時,連同我的份一起玩吧
可以的話,連同我要的本ry(誰理你
可惜我已經不只火燒到屁股而是燒到眉毛了(?) 所以回過一次就得痛心關噗了掩面哭*
話說噗浪好像又變了,打開表情符號的選單後我愣超久XDDD
滾噗的時候還看到朋友在玩龍谷,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也好想玩嗚嗚嗚嗚嗚嗚嗚嗚(煩)

最近壓力超級大,看到大家的簡訊覺得心情好很多咬花*.gif  

 

好了,偷懶半個下午覺得良心超不安(欸)
我要繼續去努力了wwwwww

 

話說有人最近會買超過五百的東西嗎?金石堂送我好幾張50元的禮券,但我根本就用不到(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