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誌太空所以執行填滿網誌第一頁計劃(炸)


覺得還挺好玩的所以就打一下吧,順便表達一下我支持和雷的配對XDD


既然我都寫了,就不准雷我唷(欸


然後看了之後發現我有雷到你的配對,也要說喔,我會在你避免提到的XDDD

基本上如果我寫的同時沒有寫出逆配對,都是不可逆的。
提醒一下,我支持的有不少是冷門配對所以一般點進來都會被雷(炸)
然後很多我雷的還是熱門配對所以其實慎入比較好(?)
請準備被雷死(被打)


嗯,CP與雷收下面。



講一些最近比較會提到的作品。




御我相關:


吾命騎士-


主推:格雷。(有點太陽總攻)
副推:雷羅雷、亞風、亞維亞、尼艾、尼夏。
雷:格受。

基本上這部接受的配對聽多的啦,因為人物也很多吧。
不過格受我真的很雷嘎,畢竟我都推格攻了,格受一定雷。
尤其是雷格……超級雷然後超多人推(掩面)
亞維亞的維是維達,基於我都喜歡鏡頭比較少的人物,所以我很愛亞戴爾和維達XDD
所以最近有點要偏向亞維亞了(掩面)

 


玄日狩-


主推:薩夜。
副推:炎夜、炎月、艾死艾。
雷:我還沒想到(炸)


目前沒有看到雷的配對所以沒有雷到XD
雖然我寫阿夜是受不過要是把阿夜弄到痛我會暴走(靠

因為角色不多所以就沒有什麼雷。
想要來雷我的歡迎,要不然我那格都不知道要填什麼(欸


非關英雄-


主推:X朝。
副推:初朝、初大、谷五。
雷:夜荊、初蝶初。


我超雷夜荊!不准跟我說這個!!
大家應該知道夜荊吧,就阿夜跟荊棘,我雷爆了啦,每打一次就雷爆了XD
初蝶初雖然說是雷不過也不是超雷,只是因為我推初朝(靠
夜朝沒什麼感覺(掩面)


不殺-


主推:無(我不知道要推什麼(掩面))
副推:米摩米。
雷:利藍、利冰。


利奧拉和凱司雖然很要好可是我不知道誰可以攻誰可以受,怎麼想都很怪所以不推XD
這部我現在應該很少提到了啦。
可是那個雷很大所以我非講不可!!



APH:


主推:米英、法英法、港灣、日灣、法貞。
副推:西南、奧匈、普匈、神義、普德普。
雷:灣總受、灣中灣、菊受。


好啦我承認我有點討厭耀君,原因就不說了orz
不過一般時候都不會很討厭啦。
跟我主推裡面的人物配在一起不知道為什麼就會開始雷到這樣。
我知道很多人愛耀君,不過每個人都會有討厭和喜歡的人物嘛…但是我平常時候不會討厭他啦XD

嗯,還有,雖然我推港灣和日灣,可是我很討厭灣總受,我只是覺得灣娘在本田和港君面前可以是受而已XD
灣娘很威啊所以我覺得她不受XD
我真的喜歡米英啦,之前我看到米英很興奮的時候我朋友居然驚訝了XDD



護玄相關:

 

特殊傳說-


主推:安冰、夏冰。
副推:萊千、漾千、三兄弟、賽安、利狄、雷雅、紫袍組、宿敵組。
雷:冰漾、學長攻、漾漾受。


我知道我這個雷一說出來絕對一堆人嚇死XDD
誰叫那個冰_是主流=3=
我覺得學長是傲嬌所以就會雷學長攻的配對XD
加上我又喜歡安冰和夏冰……聽說這也是冷門配對這樣。

我一說學長受就很多人雷到了吧XDDD
咳,在這裡被我雷到的人,可以打我沒關係……
可是不要來批評我愛的配對喔ˊ3ˋ
我發現特傳某集的附錄漫畫有漾冰(噴)(才不是)

重看特傳發現漾千好萌=//=

然後雖然我已經有寫三兄弟了,不過我一定要強調雷雅!!
第八集讓我萌了這樣!!你們兩個增進兄弟感情也不用這樣好不好(掩面羞)

還有紫袍組是指阿利和夏碎學長,因為不知道誰要攻誰要受所以就乾脆寫紫袍組(?
跟冥玥沒關係喔如果有人想到的話(???
之前學妹提供的那個梗萌到我了(掩面羞)(?
兩個人的交集點基本上在學長(?

宿敵組是千冬歲和五色雞,基本上他們不是宿敵啦只是我不知道誰攻誰受所以就隨便找名字(靠
學妹提起之後我才想到我有推這對(噴)安冰和夏冰佔據我的心太久了(?
喜歡看千冬歲吐槽五色雞然後五色雞生氣的樣子XD 這對也是第一集就開始萌的,但被萊千蓋過去了(炸)
我覺得兩個都是受(硍)不過應該是推千西。
其實我發現某集附錄漫畫後面也有千西(也不是好嗎)

 

因與聿-


主推:司夏。
副推:因聿因(親情)、法醫左摟右抱(學妹這句GJ)、因太、太方
雷:司受。


私下超萌的www阿司還說二爸生氣很可愛www
不過二爸生氣是真的很可愛www
我覺得高中生事件後他們的感情應該有變好(欸)
阿司傳圖片給阿因後二爸一定會去找阿司理論,然後就www(硍

阿司超強,只要他攻起來誰都逃不過,可以列為人渣之一(靠)
被他攻的人都會變好可愛不知道為什麼,阿司好威!
所以我也愛司黎www

因聿從破頭事件後愛就上升了XDD
只對阿因說話的設定超萌www
保護小聿的阿因好棒www
「他媽的你敢碰我弟!」(?
還有其實與其說我愛因聿不如說我喜歡看他們兩個在一起XDD
所以我在想要不要寫「因聿(清水限定)」(???

第六集和第七集對因太愛上升www
覺得一太都在默默幫阿因很多忙XDDD
一太超威的我好愛他XDDD

老是跟一太在一起的阿方我也很愛www
太方其實萌點比較多因為常常看到他們一起出現XDDD

好吧我發現我很雷因聿愛情orz 雖然一開始就比較偏親情可是我被愛情雷到了orz
結果到最後我還是一樣兄弟接受不能嘛XDDD

 

異動之刻-


主推:書德、艾德,總之就是羅德受。


好像寫太少可是我想不到還可以寫什麼(??
羅德超可愛請阿書或艾西亞快推倒他(欸
傻傻的羅德萬歲www

阿書配極光也不錯耶我也好想加上去(夠了)




銀魂:


主推:銀土。
副推:沖土、沖神、銀桂。
雷:土銀、銀受。


感覺好久沒有講到這部了=A=(還敢說)
其實副推我的愛根本遠遠不及主推XDDDD
因為銀魂裡面我最愛的就是阿銀和副長>3<
然後上次朋友不小心在我面前提到土銀害我雷死了XDDD
這是我的雷喔XDD!!




然後是因為看沒有很多集所以還沒產生雷配對但有主推配對的動畫。
大部分都是春番……雖然這麼說,可是我要寫的作品根本只有兩三部XDDD



戰國BASARA:


主推:小十郎伊達
雷:蒼紅蒼

我被推廣到了啊啊啊!雖然本來就喜歡了。小十郎你這個伊達廚!!TOO SWEET~~YOU SEE~??(靠
很糟糕的我一直被蒼紅雷到,可惡XDDDD 紅蒼也雷XDDDD
完全是走到哪被雷到哪了啦到處都是蒼紅啊(掩面)


潘朵拉之心:


主推:奧基。
副推:布基。
雷:小基攻。

對不起隼人社長你跟我推奧茲受可是我覺得小基更受QQ,一般主僕的話我都是推主僕的啦,黑執事例外。
雖然我也愛下剋上(炸


花冠之淚:


主推:魔王劍士。

因為各方翻譯不同所以我只好這樣寫,我不雷BG只是我更推這對XDD
而且重點是花冠後面根本就是講他們兩個了吧XDDDD
超閃啊他們XDDDD


神幻拍檔:


主推:米泰。

副推:卡弗、泰連。

這部雖然腐味十足但我難得的對配對沒有太大的愛XD,可能是因為我主推的米泰是悲劇配對,很難得的我只專注在劇情中XDD

然後對不起我看到現在發現我變了!!!泰德其實是攻!!!!不過他在米卡傑面前是受(欸
卡斯托魯和弗拉烏異常地讓我喜歡XDD
後來出現的哈克連,那種一出現就急著(並沒有)想當泰德重要的朋友這點讓我覺得好棒!!!
所以我副推就這樣變質了!!!!(靠

 

Angel Beats:


主推:日音日
雷:日音日拆開

好久沒有來更新這邊啦XDDDD
沒辦法因為好久沒有看到勾起我腐魂(?)的東西了XDDDD
日音日最高啊wwwww我覺得有點太明顯啊wwww那個很刻意的萌鏡頭(捂鼻)
而且扣除日音日,這部的劇情真的很不錯。
離題啦XDDD 日音日真的好棒好閃好可愛/////
我還挺高興我日音日都可以,一般我應該會推音日然後雷日音(逆主流意味)
可是只要沒有太搧情的鏡頭,我日音日都可以的XDDD
拆開真的好雷XDDD 不過我不雷直音直XDDD 因為抱住那段太感人了QAQQQQQ

 

閃電十一人:


主推:円豪。
副推:円廣、立綱、基綠、吹染吹、BREAK組、CHAOS、3TOP、一土、一秋、虎豪……太多了列不完(炸),因為我對這部的人都超有愛(掩面)
雷:円堂受。

對不起我是円堂攻派XDDDD,本來我以為隊長攻得很明顯(?)但沒想到其他人(?????)
有點傷心(欸),總之我很雷円堂受所以拜託別來雷我(掩面)
這部的大家都好可愛WWWWWWWW與其說喜歡的CP一堆但倒不如說我很喜歡大家所以也喜歡看大家在一起W
雖然覺得隊長攻很多人都可以(炸)不過我最愛的還是円豪這樣///
雖然想寫個隊長攻在上面但說實在的也不是攻每個我都會萌(???)
基本上我覺得隊長是大家的精神領袖

 

 









其他BG配太明顯的我就不說了這樣。
對不起我都是寫BL配對(掩面)
不過BG配很明顯的一般能推的大概都是那個配對啊XDDD
難不成我戰場女武神要說我推主角和他朋友嗎(炸)
他們的確閃到爆沒錯啦(欸)

比較特殊的大概就是聖劍鍛造師,我推路莉和阿瑟。
是BG和GL(噴)





大概就是這些。
如果以後還有出現什麼作品可能會陸續補上,不過基本上我會提到的作品很少啦XDDD
根本就是那幾個(噴)

然後是不定期更新。


嗯,發現有哪個我推的配對雷到你記得要跟我說。
我一定會盡量不在你面前提到的XD
不過發網誌的時候還是會講啦畢竟是我的網誌XDD
然後我寫的雷配對也要盡量少在我面前提(正色)
被雷太久我真的會爆走(正色)

還有我知道一定很多人被雷(掩面)
光特傳就雷死一堆吧(掩面)
應該說特傳光看我雷的就嚇死一堆吧(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